美國非農資料對黃金價格的影響,望深入解答。

2023-03-07 23:20:08 字數 2969 閱讀 5987

1樓:化朗寧

沒有影響,都是莊家主力的藉口而已。藉口可以大可以小。資料是什麼沒關係,只是人家喜歡怎麼搞都行。

2樓:qq為

簡而言之就是美元跟**基本成反比,美國的非農業就業資料表現好的話就是利好美元利空**的,資料不好則利空美元利好**。

非農資料對**的影響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千**和美元的關係定位要有清晰的認識。由於**是用美元來標價的,同時由千當年牙買加協議將**踢出貨幣歷史舞臺的始作傭者就是美國,更由千美國的8000多噸**儲備居千各國及組織首位。

因此美元的走勢向來是**的風向標,二者的關係—直呈負相關,美元強勢時**就表現俜弱勢,此消彼長鑄就了**從500多美元**到1032美元的歷史離位。

但是也吾到自金融危機爆發以來**和美元有時候也呈正相關。亦正亦負的走勢讓晉通投資者對金價的走勢判斷失去了依靠。

美國非農資料對美元的影響傳導到**市場來,二者的變化幅度肯定會不—致。因此美國非農資料的結果首先將對美元的走勢構成影響,同時對千匯市構成重大的衝擊,當非農資料公佈之時再來入市已經晚了,再根據資料的好壞來決定買賣**的方向和入市,也是存在時滯性。

因此建議大家在資料公佈之前就入市,公佈之後往往充滿了**和誘多誘空的走勢,再加上資料公佈之後,瞬間的大幅波動導致交易商提高交易點差,使律交易者付出較高的成本,成交極為不容易。

非農就業資料對金價的影響會反映到基本面對趨勢的影晌中,那麼是消患影響**還是**印證訊息呢?這裡先不討論哪個更為亙要。

非農資料影響金價是肯定的:

在不確定非農資料的變化時,首先應判斷**自身的走勢如何。結合影響****的基本面因素和技術面的走勢,在非農資料公佈之前關鍵應該璽點考慮技術面的影響,也就是技術面金價的走勢到底處在什麼樣的位置上至關重要。

任何消患均會在技術趨勢中律到印證。技術分析的作用在於提前揭示和預警未來的走勢,消患面的非農資料的公佈,只是對該走勢給予印證。

4樓:夏平生

1、非農資料對**的影響一:

**經常帳如果美國經常帳逆差擴大,該國貨幣貶值。利空美元,利好**。如果美國經常帳順差擴大,該國貨幣升值,利好美元,利空**。

2、非農資料對**的影響二:

**赤字也叫「**逆差」,對應的就是「**順差」如果美國**赤字擴大,進口大於出口,利空美元,利好**。如果美國**順差擴大,進口小於出口,利空**,利好美元。

3、非農資料對**的影響三:消費者物價指數。

指數上升太多,有通貨膨脹壓力,銀行就會調高利率,利多美元,利空**。指數升幅過大,已經通貨膨脹了,銀行就會緊縮貨幣,利空美元,利好**。

4、非農資料對**的影響四:非農業就業人數。

非農數值減少表示經濟步入蕭條。企業減少生產。利空美元,利好**。非農數值增加,表示經濟狀況健康。利於提高利率,利好美元,利空**。

5、非農資料對**的影響五:失業率。

失業率下降代表整體經濟健康發展,利好美元,利空**。失業率上升,代表經濟發展放緩衰退,利空美元,利好**。

非農資料的重要性

非農資料,是指美國非農就業率,非農業就業人數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顧名思義,就是反映美國非農業部門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這三個資料每個月第一個週五北京時間(冬令時:

11月--3月)21:30,(夏令時:4月--10月)20:

30釋出,資料**於美國勞工部勞動統計局。

非農就業人數,它能反映出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及其增長,數字減少便代表企業減低生產,經濟步入蕭條。

5樓:一個愛投資的人

本週五非農資料震撼來襲,前值,這個資料你震撼了嗎?預期利空**能否提前佈局呢?

6樓:萬洲金業

非農資料之所以能夠影響到**市場的走向也能夠通過上面對美元指數的影響而推算出來。由於在整個**交易市場中都是以美元為**的,並且二者呈現除了明顯的負相關狀態。所以如果美元走高的話就代表著****的**,而如果美元指數下降也就表明了****的**。

由此可見,非農資料和**之間的關係是,如果資料實際值高於預期,就會帶動**市場**的**,而如果非農資料低於預期,也經常能夠造成****的**。所以**市場的走向適合非農資料具有正相關的影響關係。

美國非農資料對**的影響

7樓:財才說險

非農就業資料高,證明美國就業市場健康發展,就業率的提升說明美國經濟繁榮景氣,這樣會導致美元**,****的**會隨著美元**而**。如果美國經濟蕭條,則會打壓美元,****的**會隨著美元受到打壓而**。從而我們可以根據非農資料和預期的前值資料來判斷對***是利空還是利好,也讓我們可以斷定****的**走勢。

非農資料是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的北京時間20:30分公佈的,它能反映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和增長。對於**來講,基本面中美元的走勢非常重要,而影響美元走勢的主要因素是美國的經濟資料,美國經濟資料中最重要的是非農就業資料。

由於**都是以美元來標價的,且當年美國是在牙買加協議中提出將**退出貨幣歷史舞臺的始作俑者,同時美國的**儲備位居世界之首。故而美元的匯率對****的影響不可小覷,在其他條件不變的情況下,美元升值,****,美元**,**升值。因此,如果將非農資料和****聯絡起來,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其他條件不變的情況下,非農資料增加,******,非農資料減少,****上升。

但由於考慮到預期的非農資料,杰倫講課表述為,在其他條件保持不變時,如果非農資料的真實值大於**值,偏差值大於零,那麼****將會**。

拓展資料: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就業率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分為前值、預期值、和公佈值。

顧名思義,就是反映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這三個資料每個月第一個週五北京時間(夏令時:4月--10月)20:

非農資料可以極大地影響貨幣市場的美元價值。一份生機勃勃的就業形勢報告能夠驅動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對外國的投資者更有吸引力。非農資料客觀地反映了美國經濟的興衰。

在近期匯率中美元對該資料極為敏感,高於預期,利好美元,低於預期,利空美元。

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有哪些方面,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1 美元走勢 2 通貨膨脹 3 政局動盪及世界經濟危機 4 石油 5 供需關係 影響 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 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 的幾大因素有哪些 關於 投資的乾貨分享 影響 的 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bai這幾種 du 1 美元走勢 美元和 是相zhi對的投資工具,如果dao美元的走勢強勁,投資美元就會...

現在的黃金價格是多少,黃金價格是多少?

周大福 足金零售價 352.00 2017 07 27 周生生 足金飾品 356.00 2.00 2017 07 27 老鳳祥 足金 含以上成色 332.00 2017 01 25 菜百 足金 331.00 2017 07 26 六福 足金 352.00 2017 07 27 記得好像是299.可以...

怎麼查黃金價格?怎麼檢視每天的黃金價格?

我們可以在網上查,也可以去門店裡諮詢一下工作人員,的 有高有低,每年都不一樣。可以從官網查詢。或者是去當地的中國 去查詢,這樣都可以查到一個非常好的結果。怎麼檢視每天的 可以在 上看 按重量計算。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一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