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烤肉全過程用什麼作料醃肉,烤的時間和溫度

2021-05-17 03:03:23 字數 1815 閱讀 7759

1樓:逗比耶魯

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五花肉、鹽、料酒、生抽、五香粉、姜粉、辣椒粉、黑胡椒粉、蠔油、糖 。

1.五花肉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

2.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不用刷油因為肉會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鐘。因為烤箱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3.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調味,放些蒜茸口味更佳。用生菜包著吃,蘸大醬吃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 烤肉串的話,這個梅條肉是首選,真的很嫩滑;2、醃肉串時間不用太長,因為肉塊不大,很容易入味,三個小時足夠;3、各家的烤箱不同,溫度不一,請根據自家的烤箱情況調整時間和溫度。我家的烤箱是長帝ckf-25b。 巴西烤肉串 材料:

豬梅條肉500克,酷克壹佰的巴西烤肉料25克 做法: 1、梅條肉整條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切成2cm左右的方塊;2、30克巴西烤肉料放進大碗,慢慢加入50克的清水,攪拌均勻;3、把肉塊放進大碗,攪拌均勻; 4、用筷子攪拌至每塊肉都均勻地吸收烤肉料;5、把肉和烤肉料汁全部倒進保鮮袋裡,放冰箱冷藏醃3個小時,中間翻拌2次;6、準備6根竹籤,放水裡泡溼,把肉塊串到竹籤上; 7、烤箱預熱210度,把串好的肉串擺放在烤網上;8、擺放好肉串的烤網放在烤箱的中層,下面放上鋪上錫紙的烤盤接滴下來的肉汁,以免烤肉過程中滴下的醬汁弄髒烤箱難以清洗。

(當時,家裡沒有錫紙,我就用了幾塊生菜葉子鋪在烤盤上)

9、210度上下火烤7分鐘,取出把肉串翻面,繼續烤7分鐘,然後把烤盤移到上層.

烤肉的醃製,求烤肉的醃製方法(本人是用電烤)想學一下醃製方法.

3樓:姬覓晴

三、蓋上bai保險膜,放進冰箱冷du藏醃製12小時zhi以上一、先準備好材料

二、豬肉dao洗專

淨切片,加入烤肉料,孜屬然粉,料酒,生粉,用手抓勻三、蓋上保險膜,放進冰箱冷藏醃製12小時以上四、把竹籤放在熱水裡燙一下

五、醃製好的肉片,穿在竹籤上,注意要肥瘦相間六、竹籤兩頭暴露出來的地方用錫紙包好

七、把肉串放烤網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從上往下數第二層,上下火,溫度200度,時間15分鐘。

八、中途的時候,可以將醃肉剩下的汁均勻的刷在肉串上九、烤好的肉串趁熱撒上白芝麻和少許辣椒粉即可食用。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燒烤調料有:抄孜然粉、燒烤粉、胡椒粉、辣椒粉、咖哩粉、花椒粉、茴香粒、椒鹽、燒烤汁、生抽、番茄醬、花生油、雞精等。

燒烤調料是用來燒烤肉串、雞翅、雞肉等專用調味品。不但使燒烤的口味多樣化,還可以去除一些肉類中腥味,增加食物的口感和香味,烤出來的食物肉質鮮美,風味獨特,讓人食慾大開。

燒烤調料可分為燒烤醃製料和燒烤撒料。烤制食品時先用燒烤醃製料將肉類或蔬菜進行醃製幾小時後,就直接在烤箱、烤爐、上進行燒烤,快熟的時候將燒烤撒料刷在上面,這樣烤出來的食品風味獨特,肉質鮮燒烤調料最常見的就是孜然、椒鹽、油和胡椒粉。如果想口味獨特一些,還可以準備番茄醬,如果覺得超市做的醬料不符合自己的口味,不如自己動手調製一些醬料。

比如豆醬,可以用煮熟的黃豆加上一點料酒,在配上糖和檸檬汁,最後在來一點薑末;又或者番茄醬,可以將番茄沙司用辣椒油、醬油、鹽等調製,最後加上一點雞精就可以了。

如何用烤箱烤牛肉?

5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6樓:我家有菜

烤牛肉怎麼做出嫩滑好吃呢?牛肉切片,加入蛋清和料酒還有澱粉,放入韓式烤肉料,手抓均勻下鍋煎就可以。

如何用瓷磚夾灶臺,瓷磚灶臺製做全過程

2塊瓷磚背對背靠在一起,中間用純水泥漿粘結,立好之後,用金屬槽卡住 凝固好就ok了,那個金屬槽在建材市場就有賣的。瓷磚灶臺製做全過程 瓷磚灶臺製做全過程 1 根據設計的圖紙,在牆上和地面劃線,彈墨線哦,標出櫥櫃的尺寸來 瓷磚櫥櫃設計很重要哦,各種尺寸都得準確,因為手藝要求高,返工的話很麻煩哦 2 按...

如何看待吳京被捧到被黑的全過程

3全部吳京因為執導 戰狼 系列而備受關注,也成為了娛樂圈少有的轉型非常成功的男演員,不過吳京經歷被捧到被黑的階段。部分觀眾覺得吳京過於大男子主義,而且有時候說話也不考慮他人的感受,其實明星的一言一行總是會被過度關注,我們並不是非常瞭解吳京,而我們所說的話也不夠透徹。吳京是武打演員出身,演技確實可圈可...

如何有效進行工程造價全過程控制,如何做好工程造價全過程控制和管理

工程造價全過程控制的具體實施 1.專案立項決策階段的造價控制在這個階段的造價控制中,要對當時的市場進行科學合理的分析,分析專案的可行性,避免盲目性的投資和立項,降低自身的投資風險。另外要認真的編制專案的投資估算,保證投資估算的準確性和指導性,對於專案在實施過程中的各項風險因素要進行綜合性的考慮,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