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的男生穿什麼樣的皮鞋好

2022-10-10 06:40:07 字數 2433 閱讀 5760

1樓:張軒哥

休閒的,比如羅馬鯊魚還有挺多的,在**上看看,現實中去試下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啊。一般大型超市都有買。

20歲左右的男生穿什麼鞋子合適?

3樓:single_小付

你可以穿nike的休閒鞋

360的有好多都不錯.

款式和舒適度都不錯

4樓:

比較透氣的,布料的比較好。現在有去除腳味的放在鞋裡的東西,你可以在網上找一找。或是多準備幾雙,稍正式些的,休閒的和運動的。

我是私人形象顧問,若在著裝方面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是穿運動的比較好!我認為你們學生稍微有點運動性的!

還是運動比較好

6樓:鑲鑽首飾

穿帆布鞋吧,再帶個鴨舌帽,偶超喜歡

7樓:月漢

有透氣性很好的運動鞋

8樓:

黑色的一雙,白色的一雙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jasonwood店看看

20歲左右穿什麼樣皮鞋好看?

10樓:區樂仕

樓主如果是學生,建議穿休閒皮鞋、戶外運動皮鞋或真皮板鞋,與休閒服搭配,人顯得陽光,青春有活力。如果是上班一族,你可以穿商務休閒或者是戶外休閒,湊托起來人特別精神,成熟穩重,很有個性。不同牌子休閒風格不同,你可以自已在網上選擇下不同類別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英倫風休閒點的皮鞋啊

什麼皮鞋好看 適合20左右的男生穿

12樓:愛淘

可以看下牧康皮鞋哦 一般是休閒皮鞋 有些款式跟天伯倫的差不多 但是價位沒那麼高的 適合學生的價位 ****就有一家 可以去看看 就不發連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的,我老公就是23歲,一直穿休閒皮鞋,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左右的男生正值青春時期,穿皮鞋不太適合有點顯老了。我感覺還是穿運動鞋好,顯得青春有朝氣!

20歲男生穿什麼款式皮鞋比較好看些

15樓:

非正式場合的話就嘗試下混色的休閒鞋如何?(只要不是單一顏色就好啦,單色感覺太嚴肅了!)

褲子嘛一般休閒款就行了吧,感覺男生只要腿長穿什麼都很好看啦。反正二十歲左右也不能總穿運動裝了,看看幾集韓劇,看幾集美劇,照著裡面你欣賞的樣子搭配就好了。既時尚又帥氣!

16樓:借宿的蝸牛

如果身材比較壯的話建議休閒類皮鞋,腳面比較寬的,配休閒褲

如果很挺拔(對自己的腿很有自信)的話建議韓版筒褲,配商務皮鞋,就是腳面比較窄,不建議帶鞋帶的,太嚴肅了!一般那種都是舞會上搭配的,防止掉鞋子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換了,還是運動鞋,青春活力嘛,如果皮鞋的話,休閒的蠻好看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風格的有帶子的皮鞋 棕色

有什麼適合我們20歲左右穿的**皮鞋牌子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挺不錯的,韓國牌子。傑克瓊斯,馬克華菲,也不錯。難道你沒聽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是撒鞋?

小青年就得穿拖鞋上班和乘飛機

21樓:雪賓尼

你看看cabbeen卡賓的鞋子怎麼樣

22樓:小蘇師傅

義大利的沙馳還不錯。**也在千元左右

20歲的男生穿這樣的皮鞋好看嗎? 20

23樓:晏葉孤丹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搭配,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種搭配,服飾因人而異,二十歲正值青春年少,不要穿太老成的就好

24樓:

下面休閒褲上衣休閒t韓版一點你這年齡肯定不錯,就是行頭也有回頭率了

25樓:雕刻看完

配上牛仔褲 ,西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騷氣,建議換運動鞋

20歲左右穿什麼牌子的皮鞋比較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這個問題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款式自己喜歡而且做工比較實在,價位呢根據自己承受的能力了。但總的來說專賣店的物品較好些,但價位能偏高些。

20歲左右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20歲左右的年輕人穿什麼西裝好?

我感覺還是選點顏色稍微比灰色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帥氣畢竟20歲是很陽光的年齡啊 如果你膚色比較白的話 穿灰色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 1,看你出席的場合 如是上班穿,可選擇相對帶有休閒 款式潮一點的,如顏色鮮豔等的也可以 2,如是去高檔酒店或出席會議等相對正規的場合,建議以深色的西裝為主,如那種三粒扣的,最...

20歲的男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別穿太正事的衣服,除了重要場合,否則會給人壓抑的感覺。2.老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穿一些運動衣,感覺很自然,親切。3.平時的時候,準備一些t恤衫,不要小且貼身的那種,j s和馬克華菲 fairwhale ck jeans,lee,g star,live s,都是不錯的選擇。4.牛仔褲儘量穿深色的,褲...

20歲左右的男孩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有氣質比較

兩扣的休閒黑西服,一條黑色休閒長褲,再加上平底的黑色休閒皮鞋 呵,t恤加牛仔 休閒襯衫加牛仔都很好啊。20歲的男生穿什麼款式衣服好看 黑色不用說勒 永遠不過時,要想換換胃口,現在這季節 深米白色,還有就是灰色,這些只能穿裡面 外面還得配上顏色比較深的.但要注意外套和裡面穿的絕對不能是同色.那樣只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