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高手解夢求解夢高手解夢!急求!謝謝

2021-03-19 18:36:21 字數 4574 閱讀 2861

1樓:張馨月笑笑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中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有如自我駕御著身體。汽車的型別常常映**開車人對自己的看法,夢中的汽車可能是你現在開的車,也可能是你夢想中的車。

如果你不喜歡你在夢中所見的汽車,現實中那就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夢見自己駕駛汽車,預示著精神方面易出現問題。這多是由於緊張的情緒鬱積所致。

聯絡到後面你的丈夫要付錢而你不願意,還有一個女生出現,說明你很緊張你老公,擔心他有錢就變壞,但是其實他為了你是不吝惜錢財的。車還在,說明目前情況還在你掌控範圍,不要過於緊張,注意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的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甚至有一些是你早已忘記,處於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因為夢是自己思維片段的無意識連結,所以絕大多數夢預見現實的情況是無法實現的。如果說徵友湊巧的情況,人的夢能夠預見現實,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並且這種能人您能遇到,這種情況我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這個概率估計該比被雷連續劈中3次的概率還要小了,您認為您能遇到嗎?(還是免費的哦~~)

當然了,很多人都有睡眠的煩惱:失眠,噩夢,淺層睡眠等情況。因為這些煩惱導致睡眠質量很差,影像身體健康,白天頭昏腦脹,或是渾渾噩噩,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

更有甚者,因為某些原因(夢的預言)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您只要知道做夢的原因,您的煩惱自然會消除。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是一種非常正常心理作用。正常情況下,您在睡眠時大腦的神經細胞都是處於被抑制的狀態,而這個抑制過程是隨機的,有時會比較完全,但有時就不夠完全。

如果處於完全抑制狀態的話,您會陷入深層睡眠狀態且不會產生任何思維模式(通俗來說就是睡的比較香,沒有夢),但如果沒有處於完全抑制狀態,那麼大腦皮層就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元會處於興奮狀態,那麼自然你就會出現夢境。但由於只是少數的神經元進行活動,它失去了您在清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所以您記憶中某些片斷會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暫時的科學認為只是隨機的片段),那可能就會組織成與您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夢(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夢會千奇百怪,甚至違反常理)。而且這種少數處於興奮狀態的神經元也可能是控制您運動和語言功能的,那麼您就不光會出現夢境,甚至還會出現說夢話,夢中打人,乃至發生夢遊的情況。

既然我們瞭解了夢的本質和做夢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減少做噩夢的情況呢?

1. 減少不良片段的**,這就和電影拍攝一樣,如果您從沒見過或是接觸過的東西,讓您想象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平時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儘量少看,或是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視錄影或**,這樣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刺激在您的記憶中儲存。

2. 降低大腦的活躍度,減少大腦的興奮慣性的概率。您睡前最好不要太過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導致慣性發展,從而引起夢境。

3. 減輕外部刺激,防止外力因素的不良影響。睡眠姿勢的注意,科學表明一般採取臥式睡眠較好(人體工程學表明最好的是右臥式睡姿比較好,這是人的生理結構導致,人的心臟是居左工作的)。

如果您習慣於仰臥的睡姿,那麼希望您的雙手雙腳自然垂直,且不要枕過高的枕頭。如果你能習慣於趴著睡覺,建議您儘快調整這個習慣,對您的身體無益。

請記住:夢,是一種過程。它是您自己給予自己影片,自編自導自演且您還是最忠實的觀眾,它還可以讓你體驗到很多您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事情。

所以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3樓:相信加盼望

夢見被人追萬事順意

追別人則相反

4樓:施凱

您好!請問您個人的具體情況以及近期的經歷。

5樓:七水魂

您最近是不是有過買車的想法啊。是不是擔心過車子丟掉啊?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其實沒有什麼預兆的。呵呵,相信科學

求解夢高手解夢!急求!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願望驅動經過意識的防衛修改而成。

夢裡的果園來自於你對伊甸園的知識,你特別提到了蘋果。

亞當夏娃偷吃了蘋果,開始享受性的歡樂。

你未婚,昨天剛見完男朋友的家長,所以很明顯的,夢裡表面的願望就是結婚,潛意識的願望是很多的性。

翻譯一下你的夢就是:如果結婚了,我就有了伊甸園,可以隨便吃禁果了。

7樓:唯鬆

恭喜你!!!  夢見收穫果實幾乎是清一色的好夢。非常吉祥。以後多積德行善,自然碩果累累

南無阿彌陀佛。願佛保佑你們!

8樓:我是刀神

夢是一個謊,本是心頭想。什麼也不代表,別瞎想

求解夢求解夢!

9樓:手相威信

夢見和弟弟在釣魚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是一項休閒娛樂,夢見釣魚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也說明了你在尋找。

釣上兩隻喜鵲,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

遇到一隻小奶狗咬你的手,沒咬出血,暗示你最好給先人上個香或是燒些紙錢,這些惡夢自然會遠去。有可能會生病,要去做個健康檢查。

求解夢,求高手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一個預感方面的夢!

夢中你與一個男人牽著手,可能預示著一種合作關係(生活、學習或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或是情侶關係!而男人衣服破舊,可能是說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麼富裕、時尚或者說一些想法、觀念上跟不上你的腳步(衣服在夢中通常象徵著人的身份、性格、品味等)。雖然這樣,你們關係氣氛還是比較愉快(夢中的飛起通常是代表好運、快樂)。

但是有一點,氣球是很容易平破的,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你們的合作有點冒險,還好可以安全著落,有驚無險。

另外,這個夢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一個比較隱喻的性夢,這裡不多做解釋。

11樓:一抹陽光

好夢!無論怎樣漂泊不定,最終還是塵埃落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勢力的人,驗證完畢

13樓:謙謙君子梢

遇貴人 好好把握最近的機遇

解夢,求解夢,求高手解夢!!!

14樓:人聲百味

樓主忙碌一生打拼事業頗為艱辛,可以這麼說事業發展方面是比較坎坷的,無論樓主怎麼努力都會感覺到自己是在原地踏步。

此夢提示樓主守財勝於聚財。萬事莫強求,順其自然一切安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夢,沒什麼好壞,孟婆湯沒喝就過橋。

前世夢的特色,就是部分的、陌生的場景會重複入夢,還會再夢到。

如果你再夢到這樣的場景,也別在意,今生這些場景慢慢會淡的。

16樓:吳爽颯

每個人睡夢中都會做稀奇古怪的夢,以你的夢看,請相信我,沒有什麼,放心吧,不要一天胡思亂想就可以了

17樓:五九六九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或者與朋友重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du你有幫助,麻煩給個zhi最佳答案鼓勵一dao下,謝謝!

回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答生活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求高手解夢!

19樓:不一樣的魯大師

夢見老師、教師

對許多人而言,童年時的老師,代表了無所不知的權威角色。

老師教導我們知識與為人處事的行為準則,以及各種社會道德與規範。

他對我們的成績與表現給予評分與評價。

老師的讚賞會令人喜悅;而當我們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時,伴隨而來的責罰似乎也不可違抗。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瞭解老師所教導的價值不一定是對的;而老師有時只是依其喜好,決定一個人是否要被懲罰。

因此在我們**後,老師常常內化成為我們內心的指引者,或是內在的評價者,甚至是一個喜怒無常的脅迫者。

如果你夢到老師,可能你在生活中正涉及某種『學習』。

也許是學習新技能,或進入新的領域;也有可能是你正在學習一種新的處世態度。

夢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常表現出你內心和那個老師相似的一面。

如果你夢到你在現實生活中曾教過你的老師,想想看你對這個老師的感覺。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教導你哪些事情?這些都會讓你更瞭解,你用什麼想法與態度看待自己,評價自己。

有時夢中老師是你不認識的人,但你卻覺得很熟悉且信任他。

那麼他也許是你內心的智者,指引你學習你的人生課題。

注意他對你說些什麼,那可能是對你很有幫助的箴言!夢見跟老師打招呼,你會得到一位好朋友或很快升職加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老夢見不知道怎麼回事

解夢,求解夢,求高手解夢,解夢解夢求高手解夢!

樓主忙碌一生打拼事業頗為艱辛,可以這麼說事業發展方面是比較坎坷的,無論樓主怎麼努力都會感覺到自己是在原地踏步。此夢提示樓主守財勝於聚財。萬事莫強求,順其自然一切安好。前世夢,沒什麼好壞,孟婆湯沒喝就過橋。前世夢的特色,就是部分的 陌生的場景會重複入夢,還會再夢到。如果你再夢到這樣的場景,也別在意,今...

求解夢!煩惱啊!幫忙一下求解夢高手幫忙解夢

我小時候夢到類似的噩夢,現在還後怕。我夢見半夜裡我被人叫醒,一看是蒙面人,拉我往外跑,我出去一看有那種類似鬼的東西在跟蒙面人打,我就開始跑,但是跑不動,很痛苦,後來醒了。有人救我也好,你都能逃生也好,貌似是個好的預兆 現在想想其實可以這樣想,當時你的心情可能是太緊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很有道理的。...

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

解夢,我不知道你要解的是什麼夢 夢到了奇門遁甲 然後走門主 這說明你是一個會有玄學的人 說明你的知識非常淵博 奇門遁甲這本書很多人是理解不透的 這個夢代表著你是是一個記憶高潮的人 這個夢啊,代表著你善於想象,而且呢,總是考慮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想通過這些事情的讓大家對你有所關注。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