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求解夢,求高手解夢,解夢解夢求高手解夢!

2021-04-25 00:51:24 字數 5957 閱讀 2707

1樓:人聲百味

樓主忙碌一生打拼事業頗為艱辛,可以這麼說事業發展方面是比較坎坷的,無論樓主怎麼努力都會感覺到自己是在原地踏步。

此夢提示樓主守財勝於聚財。萬事莫強求,順其自然一切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夢,沒什麼好壞,孟婆湯沒喝就過橋。

前世夢的特色,就是部分的、陌生的場景會重複入夢,還會再夢到。

如果你再夢到這樣的場景,也別在意,今生這些場景慢慢會淡的。

3樓:吳爽颯

每個人睡夢中都會做稀奇古怪的夢,以你的夢看,請相信我,沒有什麼,放心吧,不要一天胡思亂想就可以了

4樓:五九六九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或者與朋友重逢.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du你有幫助,麻煩給個zhi最佳答案鼓勵一dao下,謝謝!

回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答生活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解夢解夢求高手解夢!

6樓:清泉隱

肺主毛髮,你的那根白毛的出現暗示你的肺的負擔在加重,出現變故。而且你的夢葉說明你的肺確實有了異常表現,你說夢醒後你感覺很詭異,就是你夢醒時感覺自己呼吸急促或則別的不尋常的感覺,所以我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你的肺。

第二個夢則是體現在你的社會交際上,你對自己在現在的集體與大家的相處不是很滿意。至少你現在認為你現在的這個集體沒有以前的那些讓你感覺舒服。甚至出現了讓你很失望的事情。

的確解夢自己最關鍵,但是自己也最容易誤解。自己不是給自己解夢的唯一條件

7樓:乘正貳卉

死而復生,大難不死有後福,

8樓:夫楠考騫仕

魚是財,很多魚說明有財機,有發財的機會,如果去抓魚就更好了。呵呵。

9樓:沃寶橋雁芙

你肯定遊戲玩多了…內心產生幻想…我也有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最近有一點壓力,因為你長了白色的長毛,所以有一點壓力》

11樓:信鈞粘詩柳

解夢要是能解決問題的話

每人發一本《周公解夢》又名《人間指南》

就全部ok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解夢啊?都信這個?還是閒的?弗絡伊德早就在《夢的釋義》中,說清楚了啊。

比如,尿床了,很有可能夢見游泳或者洗澡。這還用怎麼解夢啊?

儘管,我也懂點,五行八卦……,但是,看完弗絡伊德的《夢的釋義》,就不在研究解夢了!

迷信,也要有理論根據的!

12樓:婁晗零敏慧

我夢見死人,我和他一起說話

13樓:行路天霞英

我來答:勸你爸不要忙目的跟風,別人做什麼生意掙錢,不要去模仿

求解夢,求高手解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一個預感方面的夢!

夢中你與一個男人牽著手,可能預示著一種合作關係(生活、學習或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或是情侶關係!而男人衣服破舊,可能是說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麼富裕、時尚或者說一些想法、觀念上跟不上你的腳步(衣服在夢中通常象徵著人的身份、性格、品味等)。雖然這樣,你們關係氣氛還是比較愉快(夢中的飛起通常是代表好運、快樂)。

但是有一點,氣球是很容易平破的,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你們的合作有點冒險,還好可以安全著落,有驚無險。

另外,這個夢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一個比較隱喻的性夢,這裡不多做解釋。

15樓:一抹陽光

好夢!無論怎樣漂泊不定,最終還是塵埃落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勢力的人,驗證完畢

17樓:謙謙君子梢

遇貴人 好好把握最近的機遇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18樓:四龍殺

你一直都處在一種被壓制的情感當中,或為不自信以及心靈深處的自卑所致,樓梯則代表了你的人生態度,生活步步艱難,充滿恐懼。不曉得周圍那些人是否是認識的人,如果是認識的,則代表自身被群體所排擠,被孤立在人群之外,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則代表由不自信產生的矛盾心理。

你要警惕這種情感的進一步滋生,多與人交流,精神上的隱患往往產生於自閉以及與人群隔絕的孤獨感。人的精氣神往往是一體的,除了隔絕心理上的隱患外,還應該多鍛鍊身體,這樣慢慢就好了。

19樓:學翱賈昕妤

預示著:你將快樂地做傻事。我不是調侃,可是非常認真地給你斷夢喲。

20樓:中囡黃涵煦

有一天,我夢到我很有錢,買了一臺小車坐回家,但是我的夢是一位神祕的老人家給的!好像真的一樣。

21樓:滕秀愛宋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此乃你所想之事!可稱之為好夢!近日必有桃花運相遇,請君留意啊!

22樓:允美媛譙衣

說的還是有點含糊,老夫解不出來。可否在細說,只說夢見了什麼事物就可以,不必說經過。

23樓:佟鈺塞職

夢到死人是好事吧?夢是反的

24樓:巫程鬱穎慧

最近你將會破財,還有,防小人,你身邊的

25樓:望和煦屈卉

這並沒什麼寓意,只能說明你內心深處有點在乎她的過去,怕她還忘不了,但忘不了的卻是你,不過你最終相信你們能在一起,希望你們彼此信任才能美滿

26樓:畢辭釗恬美

夢都是假象!不要想太多,相信現實,這才是真的,聽到夢到,都是不存在的。

27樓:運長清芷蘭

說明你最近早掉東西!信不信由你

28樓:豐弼資谷秋

近日必有破財之災,萬事需小心。不是被盜就是被訛詐。破解之法倒有,先採納再說

29樓:睢欣可僑昊

1.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夢是一種心理病症,一種心理暗示

3.比如身體上的不適(脖),夢中有可能反映有人凶險害你脖部等.林肯的被刺之夢已是預兆.

4.是思想的跳躍

5.夢是反象,因為人的複雜情緒

而導致夢裡也出現謊言

欺騙自己

30樓:偶藹程豫

聽上輩們說,做夢前半夜一般跟現實都是相反的,後半夜才是想符的。但我一直都不相信夢的。自己掂量一下吧、

31樓:德望汝爾芙

你手頭緊嗎、應該是對金錢的一種渴望吧、個人認為

32樓:聞野榮念文

清明就要到了,給你家老太太燒點紙。

33樓:壬端桐光濟

什麼事情被你們這麼一解釋就如此盪漾,我太崇拜你們了

34樓:毋煊焦名

這是你工作有漏洞,有潛在的口舌是非。你要是認真了,就會出現是非口舌!你的工作,不允許你對已經過去的事太認真,注意接受教訓,把握好眼下的事,防患未然!

35樓:褒偉懋毓筠

不吉之兆.困未通,災未解,病遲愈,財如夢。

36樓:冀志祭旎

昨晚夢見商場裡的女士皮鞋,有紅色和黑色的是怎麼回事啊

37樓:鈕曄鎮名

你要小心了有人要離你而去

求高手解夢!!!

38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bai

其實夢中的感情,與你du的哥們沒有zhi關係,而是dao你內心隱藏的這個專哥們代表了你屬的娛樂生活,吃喝玩樂...

打死這個哥們,象徵你自己在這種生活模式中,可能犯錯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家人,其實是擔心自己的父母為你擔心傷心,可能是白天偶然隱藏起來的情緒

都是你自己的事...不必擔心你哥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上有幾句:兄弟相打大吉利,殺死他人大富貴。你可依照本週公解夢看看

40樓:暮雪惜日

這個夢其實真實地表達了你的真實心理,你和你的哥們

打架,說明了你平時生活很專重視友情,認為屬友情失去了你就會很痛苦,你說你是跟他鬧著玩的,但是是失手的,說明你在生活裡總是會不在不經意間傷害你最好的朋友,但是,儘管你很後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希望你下次要三思而後行啊,別等到做了才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解的夢中提到bai的人為什麼du憤怒,親人與好友過zhi多的闖入個人

dao的空間,

會讓人產生憤怒版,

而關係中權存在著付出和接受

「我們付出的時候,就會覺得有權利,我們接受的時候,就會感到有義務。」

只付出不接受的人,

會有一種清白感,

會覺得自己在這個關係中絕對問心無愧。

這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有這種感覺的人,

會覺得自己在關係中永遠正確。

那麼,相應的,

關係的另一方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會頻頻感到內疚,

會經常覺得問心有愧,

即便他不明白付出者為什麼那麼喜歡付出,

他最終一定會產生逃離的衝動,

甚至產生反抗的衝動.

因而你的夢在這種潛意識的影響下,

做了這樣的夢.

你的哥們與你玩耍,

你認為他們是為你付出,

並且他們可能闖入了你的個人空間,

影響到你的自由.

因而你的夢讓你逃離他人的付出,

並對付出者反抗.

但是你的夢中的反抗又受你的潛意識中的良心所約束,所以讓你感覺無法面對他的家人.

這個夢宣洩了你不喜歡他人過分的關心你.

42樓:燈泡啦啦

這說明你和他們的關係很好,平時你的內心深處怕傷害了他們,所以你就會做這樣的夢,這同樣也說明你這人對友情是相當忠誠的了,願你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求高手解夢!!! 10

4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內情感)容,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房子一般代表小人使壞,坑***惱纏身,其他的事情沒有特殊含義)

夢中你沒有受到傷害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求解夢高手解夢!

44樓:青玄劍聖

你心裡有壓抑了很久的情緒需要釋放,嘗試大喊,把壓在自己心頭的壓力全都釋放掉,隨後讓自己平靜平靜,什麼都別想,靜坐一會,調節心情。

沒什麼的,只不過壓力有些大了,需要調節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記憶的一種反應和隱射 它不代表預示未來 只是說你腦中產生了一些幻覺 夢是好玩的

就像人的情緒和思維是精彩的一樣 這樣的夢沒什麼 以後多記夢當做好玩

46樓:手機使用者

夢是虛偽的,別放在心上

4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看多了,不去理他.

48樓:釗乾鎖斯喬

金錢運下降的趨勢。這時,不要把錢借給別人,會要不回來的。也不要向別人借錢,寶可能成為爭執反目的原因。

求解夢高手解夢求解夢高手解夢!急求!謝謝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中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有如自我駕御著身體。汽車的型別常常映 開車人對自己的看法,夢中的汽車可能是你現在開的車,也可能是你夢想中的車。如果你不喜歡你在夢中所見的汽車,現實中那就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夢見自己駕駛汽車,預示著精神方面易出現問題...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謝謝

你一直都處在一種被壓制的情感當中,或為不自信以及心靈深處的自卑所致,樓梯則代表了你的人生態度,生活步步艱難,充滿恐懼。不曉得周圍那些人是否是認識的人,如果是認識的,則代表自身被群體所排擠,被孤立在人群之外,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則代表由不自信產生的矛盾心理。你要警惕這種情感的進一步滋生,多與人交流,精神...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按夢的解析 你在學校並不如意,或者說你對學校有反感,蓋了白布的死人,意指你對學校的學習生活,感到死氣沉沉,於是你就想逃避,你第一想到的是逃到自己的家裡,逃到自己的房間裡,可是在家裡仍然逃不了,就是把房門鎖了也不行,被人催眠,意味著 老師 父母 等人,早在你腦海裡,佈下了陣,你逃不掉,於是你覺得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