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理古城到喜洲雙廊,謝謝從大理古城到喜洲在到雙廊要多長時間?

2021-05-24 16:59:00 字數 1454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洲,最熱鬧是在早上,大理古城——喜洲約30分鐘,下午去喜洲只能參觀一下白族民居、還有洱海海舌,嚐嚐喜洲粑粑。大理古城到雙廊要1個半小時(從喜洲到雙廊要1小時)。半天時間,不如在直接去喜洲住白族人家的白族民居,體驗一下白族人家的生活。

如果第二天要去麗江,就直接從喜洲坐車去麗江就好。雙廊,沒有一天時間就不要去了,因為坐車時間長,還修路,去雙廊的車也沒有去喜洲的多。而且雙廊是海景出名,其實喜洲海舌的海景也是很美的。

交通:大理古城——喜洲,在大理古城蒼山門有洱源車(10鍾一班),經過喜洲的,可以坐,車費5元。大理古城大麗路口有直達喜洲的車,和經過喜洲的車,隨時有車。

(劍川、雙廊、洱源、麗江等)都可以搭,車費5元。大理古城——雙廊,大理古城大麗路口,搭去雙廊的直達的,約30分鐘會有一張車經過,車費10來元。喜洲——雙廊,喜洲大麗路口搭去雙廊的車。

車費10元以內。喜洲——麗江,喜洲大麗路口坐去麗江的過路車(昆明——麗江,大理——麗江)20分鐘一班,車費30來元。

2樓:拜長青建午

大理古城——喜洲,在大理古城蒼山門有車可以坐(洱源車,在喜洲下車就可以了),還有大麗路口也可以坐到車(喜洲、雙廊、麗江----都可以坐的),從早上7:30後到下午7點左右都可以坐到車,車費5元,30分鐘。

喜洲——雙廊,在喜洲大麗路口搭(下關—雙廊)的車就可以了,現在那邊修路,難走,大約要1個小時才能到達,如果從雙廊回古城,你可坐雙廊——下關的車,在古城下車。

喜洲推薦你到楊家永祥居,經典的白族民居、免費參觀、可以住宿,**很便宜,還能免費借單車。在喜洲城北村(原楊家大院、現喜林苑附近30米處。口口1092、一八

六、139。歡迎諮詢。

從大理古城到喜洲在到雙廊要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古城到喜州一般來情況在20分鐘左右,源由於這段時間是三月街,古城和214國道大理段都實行了交通管制,所以大麗路的車流量較多,時間可能會比平常慢一些。

2.你到大麗路(風花雪月酒店)上坐車,有很多的。麗江,雙廊,江尾,洱源,香格里拉等等的中巴都要經過喜州,坐什麼車都可以。簡單的說只要往北方向的中巴都要經過喜州的。

3.喜州到雙廊也要到大麗路上坐車。坐到雙廊的中巴。

4.雙廊到下關的車要經過大理古城。在風花雪月酒店下車就可以了。如果走上線214國道,那麼在蒼山門下車就行。

4樓:愛車族

包車直接聯絡我!雙廊大理市怎麼走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到喜洲:30分鐘,隨時有車。喜洲坐車到雙廊:40分鐘,直接有車

從大理喜洲古鎮怎麼去雙廊

6樓:旅人

大理喜洲古鎮去雙廊

在喜洲路旁(大麗線  s221),等去雙廊鎮的班車,招手即停!10元左右車費!

大理到雙廊怎麼走,大理古城到雙廊要怎麼坐車

大理古鎮的話,走到來時那條路上攔到雙廊的車即可。13元。大理市區到汽車站直接坐到雙廊的車,14元。大理古鎮也可以到路上攔私家車,順道載你,40左右。推薦騎自行車去,或者租電瓶車騎過去。你好 1.如果你是bai在大理古城,坐2路公du交車到大麗 zhi大理南國城或風花雪dao月大酒店 路上坐下關版到雙...

晚上11點從大理火車站怎麼到大理古城 不想打車

樓主你好,火車站到古城的公車火車站到古城確實挺遠的,50塊錢是良心 了,客棧老闆這個沒坑你。公交車8點就已經沒了,運營小巴這些我自己沒坐過,也不太清楚有沒有。50塊你可以先在大理找個青年客棧住下,不用著急趕著去古城的,大理市區也有很多青年旅社的,你可以問問的士師傅。如有不懂請追問。答題不易,望。謝謝...

雲南大理古城到騰衝有多遠,大理到騰衝要多長時間?

騰衝到大理318公里,坐車要6小時。不過旅行社都是有自己的車去的。所以我們不用擔心這個問專題屬。大理到騰衝旅遊,線路是怎麼安排的?如果你想坐飛機去騰衝,那麼飛機也是需要在昆明中轉的。走遍騰衝,火山 溫泉 溼地 瀑布諸多要素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得它的人文 自然 歷史都像是隱沒在每一寸土地和光陰裡,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