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從大理火車站怎麼到大理古城 不想打車

2023-03-10 22:10:05 字數 1549 閱讀 9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火車站到古城的公車火車站到古城確實挺遠的,50塊錢是良心**了,客棧老闆這個沒坑你。公交車8點就已經沒了,運營小巴這些我自己沒坐過,也不太清楚有沒有。50塊你可以先在大理找個青年客棧住下,不用著急趕著去古城的,大理市區也有很多青年旅社的,你可以問問的士師傅。

如有不懂請追問。

答題不易,望。謝謝。

2樓:

有小巴車的,但好像在附近其他站點,你出站後不要理站口的拉客,問問和你一起下車的當地人。一般白天是3快,晚上可能再加個幾塊,我坐過5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11點從火車站到古城50塊錢確實不貴。

2、坐小巴到大理古城要到興盛客運站去坐,好象開到晚上12點。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巍山路。

2.沿巍山路行駛80米,調頭進入巍山路。

3.沿巍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興盛路。

4.沿興盛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大理興盛路客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除了打車也沒有其他辦法了,50塊很便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改?我在風車那邊——◆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6樓:匿名使用者

11點公交車也沒有 了,不是坐8路車就可以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 風情大理客棧 離南城門只有100多米 玉溪人開的。

從大理火車站到大理古城要多久,坐什麼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理火車站到大理古城要40分到1個小時左右,坐8路公交即可到達哦!

公交線路: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理站步行約8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8路,經過29站, 到達風花雪月酒店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到大理火車站有多遠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古城。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玉洱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大理線2.沿大理線行駛5.

0公里,直行進入大麗線3.沿大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14.

沿s221行駛220米,直行進入榆華路5.沿榆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華帝標準專賣店no.

雲013約100米後,直行進入鶴慶路。

6.沿鶴慶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鶴慶路。

7.沿鶴慶路行駛24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泰安路8.沿泰安路行駛公里,朝建設東路/滇源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路。

9.沿建設路行駛560米,過左側的大理滇西商務中心約10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巍山路。

10.沿巍山路行駛公里,右轉。

11.行駛90米,左轉。

12.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理站。

大理火車站到洱海要多久,大理火車站離洱海大理古城有多遠呢,做什麼車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大理火車站到洱海只要幾分鐘就到了,因為大理市就在洱海湖邊洱海去不了雙廊,因為雙廊也在洱海邊,所以洱海去不了雙廊大理市到雙廊有50公里 坐車要約1小時 大理古城到雙廊也有50公里 坐車也約1小時大理到大理古城約13公里 公交車要30分鐘詳細的雲南大理旅遊,路線訂製,景點介紹,雲南旅遊路線攻略,雲南美食...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晚上11打車到火車站堵車嗎23 53的火車

乘坐地鐵2號線,末班車從終點站出發的時間是23 00,到達長沙南站地鐵站大約為23 12左右。你23點乘坐地鐵完全可以,方便快捷,3元車費。最主要是節約時間,不堵車!記得帶好身份證,提前取票喲!能早點出發最好,保證萬無一失!祝旅途順利!你好!晚上十一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應該不是很堵車,因為很多高鐵...

晚上11點在虹橋火車站怎麼去浦東機場

此時地鐵線已經全部停運,可以從虹橋火車經交通中心走至虹橋機場內t2航站樓到達層1號門容 那裡有守航線到浦東陸家嘴 浦東南路浦東大道處 途經靜安寺和人民廣場,浦西票價15元,到浦東終點站票價30元。然後再打的到浦東機場t2航站樓,可以在到達層最南處的漢堡王免費休息,也可以到交通中心內的計時賓館休息。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