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到雙廊怎麼走,大理古城到雙廊要怎麼坐車

2021-04-14 13:28:22 字數 1202 閱讀 4039

1樓:不可一世

大理古鎮的話,走到來時那條路上攔到雙廊的車即可。13元。

大理市區到汽車站直接坐到雙廊的車,14元。大理古鎮也可以到路上攔私家車,順道載你,40左右。推薦騎自行車去,或者租電瓶車騎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如果你是bai在大理古城,坐2路公du交車到大麗(zhi大理南國城或風花雪dao月大酒店)路上坐下關版到雙廊權的中巴就可以了,票價15元左右。

2.你如果從火車站出發的話好辦,你在火車站坐8路車(起點站)。1.5元,到大理客運北站下車,到雙廊的車就是在站裡面坐。票價好像是18元,**淡旺季不同。

3.如果你是在大理的客棧也好辦,可以和客棧老闆說,他會幫你安排車送你的,但是這樣**就比較貴,多人拼車的話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理古城到雙廊要怎麼坐車

3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就在大理路口搭車,有中巴和小巴去,去雙廊的班車,在客運北站發,要路過古城,每內40分鐘一趟,你住的客容棧找到大理路上的龍龕路口、風花雪月酒店路口、才村路口(這個可以坐2路車到達),是主要的搭車點。雙廊可以找人拼車去麗江,也可以到微型車返回到大麗路上等車40元一位到麗江約3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坐8路車到大理汽車北站坐雙廊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下關客運北站坐 要麼找麵包車 但是費用要貴些

大理古城怎麼去雙廊?

6樓:蒼洱白子

一,在大理古城東門大麗公路坐下關到雙廊的班車。

二、到大理古城西門臨時客運站做大理到雙廊的班車。

三、到大理古城附近才村馬頭做輪船到雙廊。

四、打車過去,或者租汽車、電動車過去。

7樓:q準備好了嗎

您好,古城copy到雙廊有多種乘車方式。1. 乘坐8路車到北部汽車客運站 坐來雙廊的巴士。

大概四十分鐘一趟,人比較多,一個半小時左右,票價17元。 2. 與遊客拼車,拼車地點多在古城門口,或者風花雪月酒店門口,人多的話5到10分鐘就能出發了,**30-40不等,與車型,拼車人數有關,國慶可能有漲價,一個小時左右到雙廊。

3. 包車,同樣在古城門口,或者風花雪月酒店門口,包車**在180左右。即包即走,50到70分鐘到雙廊。

4. 滴滴順風車。

請問大理古城到喜洲雙廊,謝謝從大理古城到喜洲在到雙廊要多長時間?

喜洲,最熱鬧是在早上,大理古城 喜洲約30分鐘,下午去喜洲只能參觀一下白族民居 還有洱海海舌,嚐嚐喜洲粑粑。大理古城到雙廊要1個半小時 從喜洲到雙廊要1小時 半天時間,不如在直接去喜洲住白族人家的白族民居,體驗一下白族人家的生活。如果第二天要去麗江,就直接從喜洲坐車去麗江就好。雙廊,沒有一天時間就不...

大理到麗江怎麼走,大理到麗江的坐車方式和時間怎麼樣最方便?

大理到麗江只需要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也可以坐火車 交通蠻方便的。來麗江不必擔心怎麼玩,除了發呆晒太陽泡吧聊天,光是麗江周邊的景點你也不一定能全玩夠,現在比較適合的有 拉市海 瀘沽湖 虎跳峽 麗江古城,長江第一灣,香格里拉,普達措,伊拉草原 玉龍雪山現在索道檢修,梅里雪山香格里拉路段在修路,這兩個地方遊...

大理雙廊的景點介紹?我很需要你的幫助哦,非常感謝

景點推薦 月亮宮月亮宮是楊麗萍的私人住所,不能進入。但看看外觀也非常不錯,位於玉幾島的最 頂端,四層樓高,全玻璃落地窗,非常漂亮。玉幾島玉幾島是洱海三島之一,有 蒼洱第一 村 的美譽。玉幾島上千年古漁村白族民居儲存完好,而且家家流水 戶戶養花,極富民族漁家 文化特色。玉幾島事實上不是島,與鎮上接 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