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噸水處理的時候應加多少礬

2021-05-17 16:35:23 字數 586 閱讀 7566

1樓:東莞琪康化工

看你水質好壞,雜質少的加的量自然就少,雜質多的用量肯定高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加200g淨化藥劑。

汙水處理廠一噸汙水要加200g淨化藥劑。汙水處理廠所用的淨化藥劑,目前一般是聚丙烯醯胺。其藥劑是最早開發出的有機高分子絮凝劑,由於其有良好的絮凝及助凝作用,在工業給水處理及汙水處理中廣泛應用.

固體pam能以任意比例溶於水,水溶液為均勻透明的液體.分子量的大小對溶解度影響較小,但當溶液濃度高於10%時,因分子間氫原子的鍵合作用,可呈現出類似凝膠狀的結構.固體粉末產品在使用前須配成水溶液,為防止溶解過程粉末結團出現「魚眼」現象,可在溶解槽內先加入計量一半的溫水(不超過60℃),在攪拌下將粉末緩慢加入,再補足餘量水,攪拌至完全溶解.

水溶液濃度一般為0.1-0.05%,也可先配製0.

1-0.2%的溶液,使用時再進行稀釋,溶液的存放時間不要超過5天,儘可能的現配現用,在投加溶液的時候採用多點連續投加方式,以充分發揮該產品的絮凝作用.

3樓:譙瓔茂小翠

汙水處理廠

一噸汙水

要加200g淨化藥劑

物業收取汙水處理費多少錢一噸,汙水處理多少錢一噸

汙水處理費是自來水公司收取的。溫州現在的收取標準為每立方五毛。我是漳州市薌城區住宅使用者,我一個月水費大概在1噸左右,小區物業給我收取9元的汙水處理費這合理嗎?設x使用者超過十萬噸。5 2 x 1300 1682 38.2四捨五入39 然後到100 39 61,而不是10噸以上。汙水處理費是有標準的...

雞蛋羹要加多少水?雞蛋羹做的時候加多少水合適?

做法一 家常蒸蛋。用料 雞蛋三個 生抽 色拉油 食用鹽 清水 蔥。做法 1 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加適量食用油,鹽,生抽,用筷子攪拌均勻。2 用量杯量三百毫升的水,倒入碗中,與雞蛋液混合均勻。3 這時候會發現碗麵上有很多細小的泡沫,用勺子撇去。4 蒸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熱。蔥洗淨,切成蔥花。5...

12螺紋鋼一噸多少根,標準的一噸鋼筋有多少根,一根鋼筋有幾米?

北京12螺紋鋼最新噸價為3680元,一根9米長的12螺紋鋼重量為 12 12 0.00617 9 7.99kg。1噸 1000kg。結果就是1000除以7.99約為125根。望參考望採納。螺紋鋼米重一般按r r 0.00617來計算 r 直徑 所以直徑12一米為0.88848千克,一根12米的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