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長高七十寬五十的魚缸需要加多少鹽

2023-01-11 08:35:08 字數 2857 閱讀 1394

1樓:雩葶霄

養魚是不需要放鹽的,而且千萬別放食用鹽,裡面的典會使魚鰓失去作用。只有在魚生病或者定期放一點殺菌才用,一般情況下不放的。

放30克 1小時後換清水。

一米長高七十公分寬五十公分的生態魚缸多少錢

2樓:love魚的愛好者

森森魚缸1米2 寬50 4000少點 還包郵。

3樓:渾飛飆

熱帶魚缸5千上,普通的一半。

一米二長高七十五魚缸多少升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魚缸容水量算式是。

魚缸長*寬*高(單位:釐米·)/1000=升或魚缸長*寬*高(單位:分米)=升。

假設你魚缸寬是50,魚缸尺寸就是120*50*75容水量=120*50*75/1000=450升水。

魚缸裡要加多少鹽合適

5樓:維意定製傢俱

直接算下濃度不就完了,你別光看多少鹽,還得看放多少水裡。有時人的經驗有侷限,對水體大小的認識不足,炒菜做湯那一小鍋的放鹽的絕對數量的參考在頭腦中揮之不去。

一般防病用或再低點。而作為短時間鹽浴治病要濃些,具體根據情況而定。

打個比方,你要用千分之五的鹽水。如果水體是100x50x30(釐米),那麼就是150千克的水,就是750克,換成市制就是一斤半。

如果水體是100x40x30那麼就是120千克水,要放600克鹽。再低點,一斤也不算多。

6樓:哇我愛吃飯

在養魚的過程中,可以在水中放入一定量的鹽,它們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殺菌、消毒作用,可以降低魚類生病的幾率。在魚類生病之後,它們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放入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濃度問題。

一般來說,魚缸中鹽的濃度控制在就可以了。

具體來說,加鹽的量需要根據水量來決定,控制好濃度。不能讓鹽的濃度太高,不然會對魚類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再者,還需要注意鹽的種類。一般來說家中的食用鹽是不行的,其中含有碘元素比較多,這種元素本身對魚類就是有害的,因此還是購買專門的粗鹽比較好。

7樓:宰父梅花所姬

龍魚(詳情介紹) 雖然有很多專業人士可以將迷你缸用的很好,但是對於新手來說還是建議從較大的缸開始入手,比較高的缸看起來比較自然,雖然這會需要更強的光線以達到底部,然而和常規高度的缸相比在相同水面的情況下所能夠承載的生物數量都是一樣的。 大的缸更加穩定,一條小魚在50升的缸裡面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在80升的缸中會造成氨中毒,海藻爆發,甚至大量其他魚只的死亡。 大缸中的魚壓迫感會比較小(只要不放過多的魚),而且有更大的空間來躲避攻擊者,同時讓每條魚有各自的領地。

在大缸中更容易使用造浪裝置,20升標稱的造浪器裝入20升缸中會產生過大的波浪使水溢位,在50升的缸中就只有一般的效果,在1 升的缸中甚至不會產生水波 用帶有排水孔的溢流魚缸會比使用外接濾桶通過虹吸來過濾的效果要好很多,一是流量增加很多,二是可以避免因虹吸失效而導致水漫金山或者排幹。 大缸主要的缺點都是由花費所帶來的。 換水所需要的費用會大很多為了達到好的視覺效果,大缸需要更多的活石,底沙,可能還需要底濾缸。

活石和底沙基本上是佔去成本最高的部分,大缸的成本會比小缸高出很多。 大缸顯然需要更多的珊瑚,這將需要日後不停的新增,所以這將會帶來日後的持續花銷。客觀上講,清理和維護也相對比較困難。

因為容積大,水流的迴圈也難以確保流經到每個角落。由於大缸要投入較多在更多數量的生物和活石,對於停電,暴缸的所要承擔風險就高出很多,而疾病的爆發也一樣會帶來風險,為了睡個安穩覺,你會考慮是否需要備用電源甚至發電機。

2米寬5米長高1米的魚缸放多少噸水

8樓:看不見的星

2米寬5米長高1米的魚缸最多裝10噸水(每10釐米高為1噸水),一般說裝7~8噸水就足以了。

9樓:網友

水的立方是一比一,十個立方就是十噸水。

一米二長高八十寬四十的魚缸裝多少斤水

10樓:不得瑟中年

大約裝立方水,也就是600斤左右,最多裝八分滿(有蓋)無蓋六分半到七分。

11樓:小菲菲菲菲兔

魚缸的容積:立方米。

每立方米水重1000公斤,也就是2000斤,所以:

斤。魚缸裝滿水有768斤。

一般魚缸使用當中不可能裝滿水,如果上口留4釐米,也就是裝90%的水,則:

768×90%≈691斤。

1.50米長高0.80米寬0.40米的魚缸用多少瓦的潛水泵.就可以

12樓:啊從科來

用多大功率的泵與總體水量、需要的揚程距離等有關,單一個長度尺寸是不夠的。比如說一個1米長、米寬、0.

5米高的魚缸(這是個草缸的常見規格),總水量有250升。再比如說一個1米長、米寬、0.

5米高的魚缸(這是個畫框魚缸的常見規格),總水量有75升。兩個缸的容量相差3倍多,能用一樣大小的水泵嗎?同樣一個1米長、0.

5米寬、米高的魚缸,如果是上濾,只要泵水到60釐米的樣子,如果是底濾,從底下到水面要泵近米高,能用一樣大小的水泵嗎?

水泵的選擇要根據實際情況,參考飼養物件來具體分析,僅僅一個魚缸長度是遠遠不夠的。

13樓:藍魚水泵

根據你的魚缸養魚型別,最好用變頻水泵,海淡水通用的5000l就夠了。你可以瞭解一下藍魚靜音水泵。

1米8長高90寬60魚缸正常放多少鹽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海水魚大約放30公斤鹽。

養汽水魚大約放10公斤鹽。

養淡水魚不放鹽。

長一米二寬五十公分是多少平方米,長一米二寬六十釐米是多少平方

面積是 長 x 寬 所以 長 一米二 寬 五十公分 是 1.2米 x 0.50米 0.6平方米 是長方形嗎?公分 是釐米的舊譯名。50公分 50釐米 0.5米 1.2x0.5 0.6 平方米 1米2即1.2米,五十公分即0.5米 面積計算 1.2 x 0.5 0.6 平方米 計算方法 長方形面積二長...

長兩米五寬一米零五的繡框架需要多少錢

這個是不便宜的,十字繡框是越大越貴,我都好幾年,裝過一個框,長大約2米,寬不到1米,花了200塊,你這個比我的大 會比我的貴。你這個十字繡框架大概要100多元。要看你自己能接受什麼價位了,應該一兩百快吧 裝修小常識!1 進門一定要有玄關,要有超級大鞋櫃,這是為了避免鞋子換季那回事。2 進門要有衣櫥,...

我家養了一些觀賞魚魚缸大概寬一米,寬兩米,高1 米。兩條招

溫度 水質 食物 魚密度 新增加的魚或物品 從這幾方面考慮下,你說 這些魚 不是一種魚吧,以前一同混養過多久,出過問題沒有?如果一直沒問題應該不是混養的問題。水要換的次數不能單一決定,要看魚的密度 水質情況 包括過濾 等等來看,一般只要保證水質就行,就是說水質好就少或不換。不好就多或頻換。換的同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