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鳥的天堂仿寫作文

2021-05-16 17:26:20 字數 4644 閱讀 2413

1樓:藍胖子

1、我認真地看著,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隻,那隻卻進洞去了,看清楚了那隻,另一隻又爬上了山。有兩隻猴子在嬉戲,你打我一下,我撓你一把,可有趣了呢!

起初還是靜悄悄的,看不見猴子。忽然一隻猴子躥了出來,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我丟了一根香蕉給它們,只見它們狂奔過去,一下子就熱鬧了。

到處是猴聲,到處是猴影。大的、小的、老的,有的在爬樹,有的在耍雜技,還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著東西。——陳博洋

2、起初池塘是靜寂。後來忽然湧上來許多泡泡。我把手中的飼料一扔,便看見一隻小魚遊了過來。

接著又看見第二條,第三條。我繼續喂,池塘裡就變得熱鬧了,到處都是水聲,到處都是魚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一口就吃到魚食;有的被夥伴們擠在中間,扭著身子;從遠處迫不及待地游過來,張著嘴巴搶食。

——張悅

我注意地看著,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條,有錯過了那一條,看見了這條,另一條又遊了過來了。一條紅黑鑲金的魚遊了過來,一口吞下了魚食,似乎他覺得很好吃,繼續往前端擠,那魚真大。 ——張悅

3、起初周圍是安靜的,後來從水中冒出一個小泡泡,我用手在水裡動了一下,只見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接著第二條,第三條,水裡變熱鬧了,到處是魚,是波浪,各種各樣的魚在水中跳躍,五顏六色的魚在水中嬉戲。  ——何乾

我仔細看著,眼睛都看花了,猶如一幅彩色的畫在水中盪漾。突然一條紅色的金魚遊了過來,瞪著一對彈珠似的眼睛,扇子般的尾巴在水中擺動,好似公園裡的老太太打太極。——何乾

4、起初周圍是安靜的。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鴨叫。我也學著叫,便看見一隻母鴨子游了過來。

接著又看見了小鴨子,第一隻,第二隻。我繼續叫,河面上就變得熱鬧起來,到處都是鴨子,大的,小的,灰的,白的......真是熱鬧極了!

——徐嘉盈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一隻,錯過了這一隻,看清楚了那一隻,另一隻又遊走了。一隻小鴨子游了過來,興奮地叫著,那聲音像一首樂曲。——徐嘉盈

5、懶惰的小花貓 每天都躺在陽臺上睡大覺,也不抓老鼠,只愛吃魚,每天都躲在陽臺上,它自己的窩裡,當有人接近時會喵喵的叫,真可愛!

懶惰的小花貓 每天都躺在陽臺上睡大覺,也不抓老鼠,只愛吃魚,每天都躲在陽臺上,它自己的窩裡。 ——趙晨晨

2樓:孤獨藍天

仿寫《鳥的天堂》

我是一隻畫眉鳥,頭上長了一片像黃色頭巾一般的羽毛,

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邊上有一道白色的羽毛,好似我的眉毛,這就是我名字的由來。我的小嘴是淡黃色,尖尖的,最喜歡吃蟲子了。

我生活在「鳥的天堂」。這裡長了一株年代久遠的大榕樹,從我的祖先來到這裡時,大榕樹就已經長得非常茂盛了,榕樹上的樹枝生了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有的樹枝垂到水面,從遠處看,大榕樹就像我們的一幢「大房子」。

早晨,一聲清脆的黃鸝叫聲,拉開了一天的序幕。夥伴們紛紛從自己的「家」裡飛出來,撲撲翅膀,跟著黃鸝練練嗓子,然後,展翅飛翔。鳥兒們三三兩兩去尋找食物,我和夥伴們飛到了大榕樹的底部,大夥兒仔細地搜尋著每一處葉叢,一發現蟲子,同伴就會發出「嘰嘰嘰」的通知,於是,大家就聚在一起,享受著豐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們會約上黃鸝、啄木鳥,來到一根粗壯的榕樹枝上,開始「唱歌比賽」。黃鸝天生亮嗓,一曲高歌,引來了許多的鳥兒圍觀;啄木鳥是一位低音高手,唱出滄桑的曲子,觸動人心;而我也不甘示弱,展示了清脆的嗓音,大夥兒聽得如痴如醉……

我們一代又一代生活在「鳥的天堂」,每天在「大房子」周圍嬉戲、玩耍、尋找食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著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

小學作文《鳥的天堂》仿寫 有沒有例文

3樓:鳳蕭壹轉廊

1.盛夏的一天下午,我們遊覽了風景秀麗的東湖。

東湖就在城關鎮的東郊,原是一個幾千畝大的蓄水湖,現在卻是聞名全國的漁場。我們來到東湖旁,舉目四望,映入眼簾的是優美的自然景色。湖的南面是樹木掩陰的公路,北岸是鱗次櫛比的樓房,東側聳立著一座古老的寶塔,湖面被縱橫交錯的林**劃分成許多勻稱的長方形塊,就像一個巨大的彩色棋盤。

我們走在林**上,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樹葉翠色慾流。有秀麗筆直的水杉,有像撐開小傘似的橘樹,有枝葉茂盛的樟樹,都像被人加工似的。它們披著金色的陽光,在微風中輕輕抖動,颯颯作響,好像在歡迎我們來遊覽呢!

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著東湖景色,不覺來到了湖心橋。湖心橋像一彎新月跨在東湖正中,公路從它的兩端伸向遠方。橋上的欄杆嵌著用生鐵鑄成的象徵豐收的圖案:

有肥豬、大魚、胖鵝、荷花、稻穗,技藝精巧,引人注目。我靠著欄杆,俯視水面,只見湖水靜靜的、清清的。一群群魚兒在水草中游來游去。

我抬頭遠望,又見幾只鳥兒掠過湖面,翼尖偶爾點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

我正看得有趣,前面一位同學嚷道:「快來看呀!快來看捕魚呀!

」聽到喊聲,我連忙跑過去,只見這湖邊上有幾位叔叔正在拉圍網。圍網上的浮筒成弧形排列在水面上。魚網繃得緊緊的,慢慢地向岸邊移動,網內的魚兒驚慌極了,亂遊亂衝。

這時,一條金絲鯉魚躍出水面,搖頭擺尾,然後「啪」的一聲,又躥進水裡。我們驚奇地吆喝著,有的還拍起掌來。圍網越拉越攏,魚兒更慌了,那金燦燦的鯉魚,銀閃閃的鰱魚,圓滾滾的草魚,亂躥亂跳,網內就像開了鍋一樣。

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清這條又錯過那條。魚網靠岸了,魚兒黑壓壓的一大片,躺在圍網中,一動也不動。魚頭靠魚頭,魚尾挨魚尾,真是逗人喜愛。

我們來到湖心小花園。這裡盛開著各種各樣的花,有紅豔豔的月季花,有像喇叭似的牽牛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微風吹來,花香撲鼻。

晚霞燒紅了天,湖面上被照得閃閃發光,像繡上了金線一樣。集合的哨聲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走在回校的路上,還不時回頭望望。我們的心啊,還停留在那迷人的景色中。

2.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一隻小黃鳥在枝頭歡唱,突然它繞過樹枝,向森林飛去。

本來的森林是如此安靜,隨著小黃鳥的到來,突然變得熱鬧起來。這兒的鳥可真多啊,真是數不計數。它們有黑的、有黃的、有黑白相間的,五顏六色地混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花壇。

鳥兒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覓食,有的鳥媽媽和鳥寶寶依偎在一起,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群巨嘴鳥,它們相互依偎在一起,是那麼有序,就像一個大大的香蕉。突然,一隻小鳥的到來,使它們從夢中驚醒,哇,一幅美麗的圖畫立刻展現在我的眼前,只見一朵含苞待放的「巨大花朵」綻放了,真有趣啊!

多麼美好的「鳥的天堂」啊!

仿寫鳥的天堂作文2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以下省略)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西湖

我聽老叔說西湖是個美麗的地方,西湖水平如鏡都能看見自己。

仿寫鳥的天堂的12、13自然段寫同學上下課(要用到動靜結合、場面描寫的點面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2、起初池塘是靜寂。後來忽然湧上來許多泡泡。我把手中的飼料一扔,便看見專一隻小魚遊

屬了過來。接著又看見第二條,第三條。我繼續喂,池塘裡就變得熱鬧了,到處都是水聲,到處都是魚影。

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一口就吃到魚食;有的被夥伴們擠在中間,扭著身子;從遠處迫不及待地游過來,張著嘴巴搶食。 我注意地看著,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條,有錯過了那一條,看見了這條,另一條又遊了過來了。一條紅黑鑲金的魚遊了過來,一口吞下了魚食,似乎他覺得很好吃,繼續往前端擠,那魚真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濱江路旁柳樹梳著綠色的長辮子,喜氣洋洋的。夜幕降臨的時候,回濱江路上一盞盞燈光答都亮起來了,猶如一顆顆小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美麗極了。

**廣場燈火輝煌,漂亮極了!廣場四周有許許多多絢麗多彩的廣告。一座座天橋猶如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彩虹。

公園風景如畫。遠處的高山峻嶺、樹木茂盛、百花盛開。廣場的酒香氣撲鼻,讓人陶醉。

晚上,長江大橋上的汽車川流不息,猶如一條花龍在長江上蠕動,美麗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各種各樣的小老鼠,其中,我最喜歡那「親親一家子」的十隻金絲熊鼠。它們起床

回總是比我早,每

答次我去看它們,都看二十顆又尖又長的小白牙在鐵條上磨著,發出刺耳的響聲,這就是老鼠的天性,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小腦袋。還有一點,每天晚上,我拿了一些水果塊給它們,它們只要一聞到水果那特有的香味,就會前爪離地「站」起來,前爪衝著我不停地舞著。

我十分喜歡看它們吃東西,它們吃起東西十分有趣,有的用鋒利的爪子把食物切成細細的好幾塊,然後再細嚼慢嚥,有的先用長牙在水果塊上扎幾個小洞,之後再吃,還有的非常調皮,竟躺在地上,懷裡抱著食物吃,就像嬰兒吃奶一樣。有一隻大嘴鼠吃食物很與眾不同,它先把利爪握成拳,打了幾下,接著又用牙齒別了個印子,最後一口吞下去。有一次差的把自己嗆了個半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各種各樣的小copy老鼠,其中,我最喜歡那「親親一家子」的十隻金絲熊鼠。它們起床總是比我早,每次我去看它們,都看二十顆又尖又長的小白牙在鐵條上磨著,發出刺耳的響聲,這就是老鼠的天性,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小腦袋。還有一點,每天晚上,我拿了一些水果塊給它們,它們只要一聞到水果那特有的香味,就會前爪離地「站」起來,前爪衝著我不停地舞著。

我十分喜歡看它們吃東西,它們吃起東西十分有趣,有的用鋒利的爪子把食物切成細細的好幾塊,然後再細嚼慢嚥,有的先用長牙在水果塊上扎幾個小洞,之後再吃,還有的非常調皮,竟躺在地上,懷裡抱著食物吃,就像嬰兒吃奶一樣。有一隻大嘴鼠吃食物很與眾不同,它先把利爪握成拳,打了幾下,接著又用牙齒別了個印子,最後一口吞下去。有一次差的把自己嗆了個半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啦蒞臨瀏覽量瀏覽量羅馬尼亞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生字,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裡的生字有哪些?

3 鳥的天堂 s n燦 燦爛 金燦燦 燦然 燦若繁星 l n爛 燦爛 破爛 爛賬 海枯石爛 g n竿 竹竿 魚竿 百尺竿頭 釣竿 m ng茫 白茫茫 茫然 蒼茫 茫無邊際 ji ng槳 船槳 雙槳 划槳 木槳 gu 規 規律 規則 法規 規矩 規勸 l 律 規律 法律 律師 自律 zh 支 一支 支...

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三課課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三課燕子課文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這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了鵝黃色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在微風中,在陽光下,燕子斜著...

四年級上冊的詞語手冊第一課和第三課

第一課觀潮 稱為 鹽官鎮 籠罩 濛濛的 薄霧 昂首東望 沸騰 橫貫江面 依舊 恢復 天下奇觀 一年一度 若隱若現 人山人海 昂首東望 悶雷滾動 人聲鼎沸 風平浪靜 越來越大 水天相接 橫貫江面 白浪翻滾 越來越近 齊頭並進 浩浩蕩蕩 飛奔而來 山崩地裂 漫天卷地 風號浪吼 第二課世界之最 咫尺為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