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的海拔是多少牡丹江市的海拔是多少?

2021-05-16 21:55:26 字數 6362 閱讀 8567

1樓:akkk吃蘋果

牡丹江市平均海拔

230米。

牡丹江地區的海拔最高處白突山,海拔高度為1686.9米;而海拔最低地區則是位於綏芬河市與俄羅斯的邊境地區,為86.5米。

牡丹江市區中部是牡丹江河谷盆地,整個地區凸現山勢並且連綿起伏,亦縱橫河流,被稱為「九分山水一分田」。地形則是以山地,丘陵為主,呈現出中山、低山、丘陵、河谷盆地四種地質形態。

牡丹江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空氣溼潤、植物茂盛,年平均氣溫5.1℃,冬天寒而不冷,夏天熱而不酷,素有「塞外江南」、「魚米之鄉」的美譽。

牡丹江全市森林覆蓋率達到64%,每立方厘米負氧離子含量平均在6000左右,最高的地方達到一萬多個,野生動植物種類達2500餘種,被譽為「黑龍江省天然基因庫」。

牡丹江是全省第二大旅遊中心城市,轄區內有省級以上自然保護區9個、國家森林公園10個、國家溼地公園7個,旅遊景區景點450多處。

2樓:ok貴妃還是哭

牡丹江市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30米。

全市海拔最高處是張廣才嶺的白突山,海拔為1686.9米。

全市海拔最低地區則是位於綏芬河市與俄羅斯的邊境地區,為86.5米。

3樓:雲間天馬

全市平均海拔高度230米,牡丹江地區的海拔最高處位於張廣才嶺的白突山,其海拔高度為1686.9米;而海拔最低地區則是位於綏芬河市與俄羅斯的邊境地區,為86.5米。

呵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哈

4樓:天外圍裙

海拔高度平均240 ,比海平面高

牡丹江市海拔最高點1687,海林市西南老禿頂子

海拔最低點86.5 ,綏芬河出境點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不到 只能查到是否違規

為群眾查詢機動車、駕駛人相關資訊提供方便版,實現交通管理工作信權息化,機動車、駕駛人綜尺拿合管理相關資訊陵猛搭查詢系統正式開通執行,號碼為9600100。

輸入車牌號、駕駛人身份證號或編輯交警執勤執法建議,移動使用者傳送到0888066或06767、連通使用者傳送到988066或8255、小靈通使用者傳送到123451或10002,即可查詢到車輛、駕駛人的相關資訊,並可反映交警執勤執法有關問題。

固定**通過撥打9600100人工服務**,可查詢全國機動車、駕駛人的相關資訊,並可反映交警執勤執法有關問題。知臘

6樓:美麗璐璐

直接打**到發證機關請求查驗

黑龍江 牡丹江怎麼樣?

7樓:潯子糯參

牡丹江市是中國黑龍江省**直屬的一個地級市,中國最大的邊貿城市之一。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與吉林省交界地區,與俄羅斯接壤,境內的綏芬河和東寧是中國與俄羅斯進行**的重要口岸。牡丹江海浪機場擁有六條國際航線和數條國內航線,是中國東北地區的七大航空港之一。

牡丹江市是黑龍江省第三大城市,也是黑龍江省東部最大的城市和政治,文化,交通,經濟中心。總面積4.06萬平方公里,人口275萬人,其中市區人口81.

5萬人。市人民**駐東安區。

牡丹江市處於哈爾濱經俄羅斯海參崴到日本新潟的國際大通道中段,境內有3個縣(市)與俄羅斯接壤,邊境線長221公里,與俄羅斯遠東地區有上百年的通商曆史。牡丹江市與海參崴直線距離248公里,與納霍德卡直線距離331公里,距黑龍江省進入日本海和太平洋最近的出海口俄羅斯海參崴市340公里,是黑龍江省東出海參崴、南下圖們江的交通樞紐,從這裡出海到日本比之大連港運距要短1600公里。境內有眾多口岸 轄區內有牡丹江航空港、綏芬河鐵路、公路和東寧公路4個國家一類口岸,年貨運能力700萬噸、客運能力200萬人次,是東北亞區域經濟合作中的一個重要的人員流動、物資集散、資訊傳遞和交通中心。

[編輯] 民航

牡丹江海浪機場

牡丹江-首爾(韓國) 韓國大韓航空公司

延邊-牡丹江-首爾(韓國)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牡丹江-哈巴羅夫斯克(俄羅斯)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牡丹江-符拉迪沃夫斯托克(俄羅斯)

牡丹江-烏蘇里斯克(俄羅斯)

牡丹江-雅庫茨克(俄羅斯)

牡丹江-大連

牡丹江-北京

牡丹江-青島

牡丹江-上海-廣州

牡丹江-武漢-深圳

牡丹江-北京-成都

牡丹江-北京-西安

[編輯] 公路

鶴大國道(鶴崗-大連)

哈牡高速(哈爾濱-牡丹江)

[編輯] 鐵路

牡丹江火車站

牡丹江北站

大牡鐵路(大連-牡丹江)注:修建中

綏滿鐵路(綏芬河-滿州里)

牡佳鐵路(牡丹江-佳木斯)

牡圖鐵路(牡丹江-圖們)

[編輯] 教育

[編輯] 高階中學

牡丹江市第一中學

牡丹江市第二中學

牡丹江鐵路第三中學

牡丹江市機車廠子弟中學

牡丹江市紡織廠子弟中學

牡丹江市第五中學

牡丹江市第七中學

牡丹江市第十七中學(原樺林橡膠廠子弟中學)

牡丹江市第二十中學

牡丹江市久山中學

牡丹江市陽光高階中學

牡丹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牡丹江女子中學

[編輯] 普通本科院校

(全國共722所):

牡丹江師範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牡丹江分校

[編輯] 高職(專科)院校

(全國共1105所):

牡丹江大學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黑龍江農業經濟職業學院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

[編輯] 旅遊

第一批中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第四批國家地質公園,2023年第二批國家aaaa級旅遊區,2023年第三批世界地質公園:

鏡泊湖風景名勝區(地質公園)

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鏡泊湖國家森林公園

黑龍江牡丹峰國家森林公園和國家自然保護區

威虎山國家森林公園

火山口國家森林公園

三道關國家森林公園

綏芬河國家森林公園

興隆國家森林公園

雪鄉國家森林公園

佛手山國家森林公園

穆稜六峰山國家森林公園

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金上京龍泉府遺址

第二批全國重點烈士紀念建築物保護單位:

「八女投江」烈士群雕

其他景點:

橫道河子東北虎飼養場

蓮花湖[編輯] 知名人士

齊秦——臺灣著名流行歌手

齊豫——臺灣著名流行歌手,齊秦之姐,出生於牡丹江市東寧縣,又被稱作臺灣的天籟之音

李默然——中國著名戲劇表演藝術家

王陸——中國著名語言教育學者(英語),翻譯

王曼麗——滑冰運動員,世界冠軍

李琰——滑冰運動員,世界冠軍

潘長江——中國著名文藝演員

趙明義——著名流行樂隊:黑豹樂團成員,鼓手

馬俊——中國著名革命家

韓庚——韓國藝人

[編輯] 友好城市

大津市(日本)

[[于韋斯屈萊市(芬蘭)

烏蘇里斯科市(俄羅斯)

莫斯曼市(澳大利亞)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有幾個區?

8樓:木木木子丶李

截至2023年4月,牡丹江市轄4個市轄區、5個縣級市、1個縣,分別是:東安區、陽明區、愛民區、西安區、綏芬河市、海林市、寧安市、穆稜市、東寧市、林口縣。

1、愛民區

是牡丹江市下轄區,地處牡丹江市區西北部,以濱綏鐵路線為界與西安區、東安區、陽明區相鄰,其它周邊與海林市接壤,俗稱「橋北」。

截至2023年4月,愛民區轄區總面積389平方公里,其中城區面積29平方公里,下轄1個鄉12個村,7個街道辦事處26個社群委。

2、西安區

地處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城區西南部,東與東安區毗鄰,西部、南部與寧安、海林市接壤,北與愛民區隔道相望。距省會城市哈爾濱300公里,距東寧口岸230公里、綏芬河口岸165公里。全區總面積445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西安區轄6個街道、1個鎮和1個民族鄉,即先鋒街道、火炬街道、立新街道、牡丹街道、江濱街道、沿江街道、溫春鎮、海南朝鮮族鄉。

3、穆稜市

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穆稜市得名於「穆稜河」,地理座標:東經129°45'19"至130°58'07",北緯43°49'55"至45°07'16"。行政區總面積6187平方千米。

截止2023年,穆稜市通車總里程已達2099.082公里。

截至2023年4月,穆稜市下轄鄉鎮:八面通鎮、下城子鎮、馬橋河鎮、穆稜鎮、興源鎮、河西鎮、福祿鄉、共和鄉。穆稜市**所在地是八面通鎮。

4、東寧市

位於黑龍江省最東南部,屬牡丹江市所轄的邊境縣級市,南與吉林省相鄰,東與俄羅斯接壤,北與穆稜市和牡丹江市毗鄰,西與寧安市搭界。地理座標為東經129°53′—131°18′,北緯43°25′—44°35′。

東寧市總面積7139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東寧市轄5個鎮、1個民族鎮:東寧鎮、綏陽鎮、老黑山鎮、大肚川鎮、道河鎮、三岔口朝鮮族鎮。

5、林口縣

地處黑龍江省東南部、牡丹江市北部,張廣才嶺、老爺嶺和完達山脈交接處。東與雞東縣、雞西市毗鄰,西與方正縣、海林市相連,南與牡丹江市、穆稜市交界,北與依蘭縣、勃利縣接壤。林口縣總面積6638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4月,林口縣轄9個鎮、2個鄉:林口鎮、古城鎮、刁翎鎮、朱家鎮、柳樹鎮、三道通鎮、龍爪鎮、蓮花鎮、青山鎮丶奎山鄉、建堂鄉。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轄4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2個縣。

四個區是:愛民區、東安區、陽明區、西安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安區、西安區、愛民區、陽明區 4 個城區~~牡丹江市轄綏芬河市、寧安市、海林市、穆稜市、林口縣、東寧縣 6 個市(縣)和東安區、西安區、愛民區、陽明區 4 個城區,總面積 4.06 萬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 1353 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 58.6 平方公里。

牡丹江市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 4.5 度,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素有「塞北江南」和「魚米之鄉」之稱。

牡丹江市平均海拔 230 米,地形以山地和丘陵為主,呈中山、低山、丘陵、河谷盆地 4 種形態,東部為長白山系的老爺嶺和張廣才嶺,中部為牡丹江河谷盆地,山勢連綿起伏,河流縱橫,俗稱「九分山水一分田」。

歡迎來牡丹江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有4個區,東安區、西安區、愛民區、陽明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安區、西安區、愛民區、陽明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民區。陳鳳英55歲往上。

14樓:賽禹泰雯華

東安區、西安區、愛民區、陽明區綏

芬河市、寧安市、海林市、穆稜市、林口縣、東寧縣6個市(縣)。

謝謝採納!

15樓:啊哈哈嗨

東安區、陽明區、愛民區、西安區。

1、東安區

東安區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下轄區,位於牡丹江市區東南部,2023年1月建區,區境北以濱綏鐵路為界與愛民區毗鄰,西以太平路為界與西安區接壤,東部、南部分別與陽明區、穆稜市、寧安市相連。

截止2023年,行政區域面積294.2平方公里,城區面積5.2平方公里總人口20萬人,其中城市人口 13.57萬人,住有朝鮮、滿、回、蒙古等24個少數民族。

2、陽明區

陽明區是牡丹江市下轄區,位於牡丹江市區東部,陽明區行政面積1,345平方公里,下轄鐵嶺鎮、樺林鎮、五林鎮、磨刀石鎮,陽明、前進兩個街道辦事處。2023年,全區總人口25.3萬人,其中農業人口13.

7萬人。陽明區有牡丹峰國家森林公園、八女投江紀念群雕等著名景點。

陽明區是牡丹江市下轄區,地處牡丹江市東北部,北緯44°6′,東經129°63′。

3、愛民區

愛民區是牡丹江市下轄區,地處牡丹江市區西北部,以濱綏鐵路線為界與西安區、東安區、陽明區相鄰,其它周邊與海林市接壤,俗稱「橋北」。

2023年,愛民區屬增加值實現21.3億元,同比增長15%。全口徑財政收入實現5.

6億元,同比增長29.2%;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實現3.6億元,同比增長31.

2%。固定資產投資預計完成34.2億元,同比增長38%。

4、西安區

西安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西南部,全區總面積445平方公里,下轄溫春鎮、海南朝鮮族鄉和先鋒、火炬、牡丹、江濱、水泥五個街道辦事處。總人口24.9萬(2023年),16個少數民族中朝鮮族人口居多,約1.

65萬。牡丹江穿城而過,城區綠化覆蓋率達42%。

截至2023年,擁有上千種野生經濟植物50多種珍奇動物和40餘種豐富礦藏資源。盛產山參、刺五加、黃芪、猴頭蘑、黑木耳、蕨菜等名貴山產品。另外,西安區還擁有寶山湖山莊、鏡泊湖等旅遊景點。

牡丹江共有幾個區 20,牡丹江市有多少個區縣?

牡丹江市轄綏芬河 寧安 海林 穆稜4市和林口 東寧2縣及東安 西安 愛民 陽明4城區。牡丹江市黑龍江省轄地級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是黑龍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也是黑龍江省東部地區最大的中心城市,全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截至2012年年末,總人口萬。牡丹江市,因黑龍江省松花江上最大支流之一的牡丹江橫跨市...

牡丹江市魚市,牡丹江花鳥魚市場到機場打車多少錢?

花鳥魚市場在南市街東三條路,坐301 302 201 202都到,這裡賣魚的比較多,品種也挺多的,紅旗醫院附近不知道有沒有 我想開一家觀賞魚店,黑龍江牡丹江市的,在那批發魚好。勞煩各位幫幫忙了。哈爾濱 去道外的那個魚市 找一家跟他好好談談 或者可以自己開車去鞍山進魚 但是運費會貴些 鞍山的三臺子魚市...

牡丹江市哪有家政,附近哪裡有家政公司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 人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