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寧縣陽光五區租房得需要多少錢?

2023-07-04 04:35:04 字數 1840 閱讀 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層裝修怎麼樣還有包不包取暖物業,目測一年至少8000

我想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租房

2樓:迷路的小笨笨

,牡丹江資訊網,資訊比較全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出租房**之類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公租房最低月租多少?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公租房月租最低只有元/平方米。按照公租房面積嚴控在60平方米以內,以40~50平方米左右為主計算,一個月最低是30元。

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各種社會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共租賃住房不是歸個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機構所有,用低於市場價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向新就業職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學畢業生,還有一些從外地遷移到城市工作的群體。

5樓:匿名使用者

2013-12-13 00:31 提問者懸賞:10分 | 給我一點愛s

請問牡丹江市的租房是什麼情況

6樓:網友

建議你在七星街、牡丹街、西一條路、東四條路這四個邊界確定的區域內找就行。一室一廳的不是好找,一室半的還行吧,房價如果是獨立門戶的應該在300---450,如果長租的話可能要按季付款。押金有的要有的不要。

另外我感覺空調就不用了吧,這夏天還可以。

7樓:網友

如果是市中心而且市你要求得條件 怎麼也得450——550之間吧。我建議你還是去市**周圍,那裡得房租最多也就300。**到市中心也就20分鐘得路,牡丹江一共屁大點得地方。

8樓:網友

位於市中心的東大小區,租金大約500元。

現在牡丹江租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或是賣點商情,上找,很多的!什麼價位的都有!諮詢資訊都是免費的!

建議不要去中介什麼的,看你小,都容易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租樓還是平房了~去學校附近的便宜。

11樓:甜蜜大地瓜

樓房基本都在200-400高了別租。

到處都是```

我這是最樸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會很便宜,橋北的房子便宜。

你閒著沒事多逛逛,一般房子都會在窗戶上貼出租。

在牡丹江市裡租房子就那麼難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上南市街請福小學那邊溜達看看 那裡應該有出租的。

你的看牆上的廣告 那裡離電視臺也不是很遠。

14樓:珍惜永遠

還想便宜 還想要電器 想的太好了 沒那好事。

牡丹江市廉租房租金是多少

15樓:網友

牡丹江市公共租賃房的房租**是由當地人民**決定的。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十九條 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會同有關部門,按照略低於同地段住房市場租金水平的原則,確定本地區的公共租賃住房租金標準,報本級人民**批准後實施。

公共租賃住房租金標準應當向社會公佈,並定期調整。

第二十條 公共租賃住房租賃合同約定的租金數額,應當根據市、縣級人民**批准的公共租賃住房租金標準確定。

誰知道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到廣東廣州全程多少公里,坐火車要多長時

開車的話是3500公里左右。從牡丹江到廣州坐火車是沒有直達車的,需要先從牡丹江做到哈爾濱,在坐z114或z238到廣州,哈爾濱到廣州35個小時左右。詳情已附圖,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從廣東東莞坐火車到黑龍江牡丹江要多少時間 我覺得你好是從廣州走,到哈爾濱,然後哈爾濱到牡丹江方便一些。因為東莞到廣州車...

家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郵寄到別的地方怎麼算平郵和快遞

用中國郵政的 就是 分普包 快包 和特快 資費不一樣唄普包就是最慢的 全國15天 30天到 快包比普包快不了多少 全國7 15天到 特快就是ems 全國3天內到 平郵的話,一件東西如果距離稍微遠一些,日期少則一星期,多則半個月,但是 便宜。快遞的話,從牡丹江哪怕是快遞到深圳,基本上3 4天就到了,因...

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 是2003 03 12在黑龍江省雞西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北大營。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3003746966063b,企業法人張春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省牡丹江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