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湖未來發展怎麼樣

2021-05-12 07:17:38 字數 532 閱讀 3775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目前東麗湖板塊屬於東麗區的**低窪區並且在環城四區來講也屬於樓盤專案**比較低的一個版塊。

但是未來的東麗湖的發展是值得期待的,第一點:周邊開發商聚集效應,恆大、萬科、華僑城都有著體系非常大的樓盤專案,發展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居住氛圍濃厚。第二點:

空港、濱海新區大量剛需客群排擠。兩會過後,北京出臺相關政策,要疏散接近300萬左右人口,天津作為北京周邊的較發達城市,許多年輕人把天津作為發展的首選,並且天津為了快速發展也出臺了人才引進等政策,目的是吸引優秀人才,促進天津經濟、文化發展。因此天津大量外來人口的流入,加之濱海新區和空港經濟區有數千個企業,就業機會多,所以流入人口選擇東麗或濱海新區居多,這導致對人們東麗房產市場的需求量劇增,尤其為剛需人群的增多,促進了該區域的快速發展;第三點:

地鐵十三號進入規劃階段,13號線途徑西青、南開、和平、河北、東麗五個行政區域,在東麗湖板塊舍友東麗湖站。歡樂谷站,為該區域未來快速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看到東麗湖有地鐵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 是2001 12 2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旅遊局培訓中心內。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4135640xf,企業法人王瑞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地熱資源綜合利用開發工程...

承德德麗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雁鳴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是2007 10 22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橋區麗正門大街20號文物局辦公樓一樓。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677270992,企業法人王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物古蹟...

廚師未來發展怎麼樣?廚師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