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亞迪S6配置高還這麼便宜有沒有什麼缺點

2021-05-24 05:35:45 字數 1155 閱讀 5012

1樓:_小_依

樓主你好,據我所知,s6在噪音控制,發動機的壽命,包括乘坐舒適性方面與合資車還是有一定距離的,這也是自主車普遍的詬病,還有就是,從貶值率方面來考慮的話,自主品牌的車貶值還是相比合資車比較大的,至於為什麼便宜,呵呵,自主品牌車輛想在如今中國中低端車市場上想打出一片市場的話,還是必須在配置,**,價效比方面做出一些驚喜,否則很難對一些老牌的合資車市場佔有率造成衝擊,不過再這裡提醒一下樓主,不管什麼牌子,什麼車,相對自己來說,夠用就好,合適的,就是好車,相比同級別的車子來說,s6的**和配置確實相當的吸引人,但是還要考慮在操控,油耗,噪音控制,內飾工藝,還有保養簡易度和關鍵部位的使用壽命等等,如果樓主還有疑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反對一樓的說法

比亞迪s6其實是比亞迪公司現有車型中,比較不錯的車型,但是畢竟比亞迪品牌譭譽參半,所以**自然不會高,產品的價值是由需求決定的,在國內,雖然汽車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但是沒點資本還是買不起車,包括養車也是一大支出,這導致很多人要麼不買車,要買就買好點的心態,也有很多人只能買10萬的車,但是為了圖面子,還是選擇配置差,品牌好的車型,比亞迪,包括其他國產車企都有這個難題。

我覺得s6在噪音控制方面,與同價位的合資車還是能夠平起平坐的,這並不是因為比亞迪的技術好,而是用料好,技術不行就加大成本,技術好就可以節約成本,這是必然的,比亞迪的發動機,是三菱的,準確的說,是比亞迪三菱技術發動機,很拗口,這發動機技術沒有用在速銳以及未來s7的發動機那麼高階,但是成熟穩健,不失為一個好發動機,不存在一樓所說的那種距離,我覺得一樓說所得很不負責任。

s6的最大問題是外觀,s6是比亞迪收購狄原模具後的產品,隨著時間的推移,比亞迪對做工也在不斷的改良,接縫方面已經是越來越成熟了,但是山寨雷克薩斯外形依舊沒變,所以一直被人詬病,二在駕乘感受中,並沒有一樓所說的高速行駛舒適性不佳的現象,而噪音是的確存在的,這體現在風燥和胎噪,佳通輪胎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胎噪問題。另外,與哈弗h6一樣,比亞迪的自動擋只可選擇4速自動擋,這已經太落伍了。

我覺得一樓的很多說法有失偏頗,當然,由於我所購買的車是比亞迪的g6,可能有點愛屋及烏的感覺,但是s6我也是試駕過的,給我的印象非常好,至今我都有點後悔沒有選擇s6。

汽車之家有一期,對國產suv有個橫向比較,比較中肯,樓主可以去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驅動 爬山能力 較弱

比亞迪s6改什麼輪胎最好,比亞迪s6輪胎可以改嗎,改多大的合適?謝謝

輪胎牌子是其次,只要購買主流品牌即可,比如 普利司通,固特異,米其林 關鍵是改裝方法,如下 輪胎的改裝是改變輪胎的胎面寬度,以達到有效的抓地使剎車距離大幅縮短和行車,轉向高度穩定,高速行車大幅降低漂浮感,具體升級公式205 55r16 215 50r16,也就是說再原有的輪胎規格胎寬加大10毫米,原...

比亞迪s6儀表盤上svs什麼意思

1 比亞迪s6儀表盤上svs是指一種主動安全配置,svs指示燈是故障指示燈 所有電子故障 2 出現svs的原因 1 當車速超過10km h時,沒有轉速訊號傳遞給abs控制單元。2 當車速大於40km h時候,轉速訊號超出公差值。3 感測器存在可識別的斷路或對正極 接地短路故障。3 解決辦法 1 輪速...

比亞迪s6輪速感測器裝在什麼位置

你說的是速度感測器嗎?一般在變速箱上。比亞迪s6輸出速度感測器裝在什麼位置圖 車速感測器位於發動機右後側變速箱上面,一般用一顆m8的螺絲固定的。車速感測器檢測電控汽車的車速,控制電腦用這個輸入訊號來控制發動機怠速,自動變速器的變扭器鎖止,自動變速器換檔及發動機冷卻風扇的開閉和巡航定速等其它功能。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