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預算怎麼收費一般市政工程預算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6:41 字數 954 閱讀 2326

1樓:xhj北極星以北

按總造價收費,在千分之三到五左右。

市政工程(municipal engineering)是指市政設施建設工程。在我國,市政設施是指在城市區、鎮(鄉)規劃建設範圍內設定、基於**責任和義務為居民提供有償或無償公共產品和服務的各種建築物、構築物、裝置等。城市生活配套的各種公共基礎設施建設都屬於市政工程範疇,比如常見的城市道路,橋樑,地鐵,比如與生活緊密相關的各種管線:

雨水,汙水,上水,中水,電力(紅線以外部分),電信,熱力,燃氣等,還有廣場,城市綠化等的建設,都屬於市政工程範疇。

2樓:獬豸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吧,有些小城市的話應該有造價的千分之2-3個點吧.杭州市的話很低的.具體可以看工程的難易程度面談的呀。看對方大不大方了

總之付出就有收穫一般是千分之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幹私活還是幹審計的了,不一樣的,幹私活的話,按總造價的一般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三,少數人能到千分之五,要是按國家規定的收費標準是按造價多少分得,一般是千分之五,超過一個額度的,往上是遞減的,比如100萬是一個,還有500萬是一個,下面不記得了,可能1000萬,然後是2000萬還是5000來著,造價越大,收費就要低一點,雖然低點,那是好像也是千分之四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總造價收費,我估計應該在千分之三到五左右。

一般市政工程預算是什麼意思?

5樓:方糕方糕方糕

熟悉圖紙

熟悉定額

熟悉施工步驟

這些就是預算的基本知識

工程預算是對工程專案在未來一定時期內的收入和支出情況所做的計劃。它可以一通過貨幣形式來對工程專案的投入進行評價並反映工程的經濟效果。它是加強企業管理、實行經濟核算、考核工程成本、編制施工計劃的依據;也是工程招投標**和確定工程造價的主要依據。

工程造價市政工程是什麼意思,一般市政工程預算是什麼意思?

對市政類工程進行造價估算預算,將工程專案上所有可能發生的費用進行一個預估計算。就個人而言,是證明你自己資歷的一個東西,很多單位招聘要求要有中級工程師職稱,而且你也可以拿出去掛證,一年也有幾千塊,市政 機電的職稱 更高,某大型單位個人崗位晉升也有職稱要求,對單位來說,有助於提升單位資質 一般市政工程預...

浙江市政工程磚砌汙水檢查井問題,對於市政工程中的磚砌檢查井,井蓋和井座都是成品的怎麼套定額啊

流槽值是計算出來的,這裡有兩種管徑,分d1和d2,管徑不同自然流槽就不是一種斷面形版式,也就權 是我們說的大小頭,圖集有的,其實你沒必要再計算。抹面工程量同樣也是。管道下的那個高度就很簡單了啊,管徑不同啊,管內底標高和管徑的差值,看1 1剖面圖。管內底標高不一樣。一般按照圖集工程量就可以了,希望你能...

求市政工程造價員書籍,誰介紹一本市政工程預算員入門的書籍?

不要買什麼書啦,現在市面上的相關書不多,並且魚目混珠,如果考造價員,就看報名時買過來的幾本,加上一套定額書,清單規範即可,如果是從事市政工程造價工作,定額,清單,費用定額,是必不可少的,只要買一本與定額配套的說明書即可.其他的都是多餘的,買書還不如多問問身邊的老同志.如果你需要報考市政造價員,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