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拒絕女生的原因是什麼男生拒絕女生原因都有哪些?

2021-05-22 13:48:18 字數 1989 閱讀 7346

1樓:l小鋒

1,不喜歡。 2,喜歡但是卻有更喜歡的人 3,暫時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 4,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就連拒絕都不是在意料之內的 5,他需要時間考慮。

2樓:豆品姜河靈

他不討厭你,但是對你沒有感覺不想傷害你吧,還有就是對你根本沒有什麼好感,甚至有些反感吧!或者是男生一般憑外表感覺第一印象,也就是你不是他夢想中的女孩那種形象吧!

3樓:務遠祝煙

∵愛情就是這樣!你是摸不透的

無論你選擇什麼只要你不後悔

那就是你要的答案

愛情裡沒有誰貴

誰賤誰對

誰錯更沒有誰

是否般配誰

只要自己用心努力了

結果好壞已經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

已經付出過了

已經深深的愛過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如果你愛她可以讓她幸福,那麼你就愛著她;如果不愛她可以讓她幸福,那你就只能默默的喜歡她.

如果有一天她問你:我的幸福是什麼?我希望你會很果斷的對她說,我的幸福就是能看到你幸福!

自己不曾擁有,就快樂的欣賞別人的擁有,不讓日子淪於黯淡,不讓心緒陷於頹廢,這是我們一生都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課.

男生拒絕女生原因都有哪些?

4樓:還是醬紫吧

不喜歡。

語氣委婉的拒絕。對待向自己表白的女生,如果不喜歡,那就委婉的給予拒絕,可以藉口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自己不想談戀愛等。委婉的拒絕,對方也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告訴對方你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是最有效的拒絕方法,對方知道你有了女朋友自然就不會再來糾纏你。告訴她你並不適合她,並跟對方說她適合最好的,而那個人不是你,這也是變相的拒絕,只是這種拒絕更能讓人接受。

假裝糊塗。有時候女生會通過委婉的方式來告白,我們不想讓對方尷尬,那就採取裝糊塗的態度。可以轉移話題,可以裝作玩笑,反正不要正面回答即可。除非對方直接表達。

給對方臺階下。既然女生能夠做出表白,那麼很多時候是鼓足了勇氣才會這樣的。作為男生,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拒絕,採取合適的方式,不要讓對方感到被拒絕的尷尬,讓對方有臺階可下。

5樓:奧力奧

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第一,自己心裡明明很喜歡,卻希望享受被追求的樂趣。第二,很自卑,覺得自己與女生相差懸殊。第三,確實是不喜歡這種型別,很負責任的遵從內心。

6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可能大部分或許一般來說其實我也沒有被很好看的女生表白過,與其說那些被我拒絕的是我不喜歡其實看不上,可能就是容貌沒有達到我的要求。堂而皇之來說就是看起來沒感覺。

7樓:老弗說情感

首先男生都是很主動的,如果拒絕女生的話,最大的可能就是不是喜歡的型別,再一個可能性就是三觀不合,認識問題差距太大,所以不適合在一起。

8樓:孫老闆

男生拒絕女生原因,一是女生相貌不好看或者身材不苗條,這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二是性格不好,學歷低或者經歷混亂等客觀原因。

9樓:樂觀的洛洛

很多男生是真的不想談戀愛,要麼被前任傷害過,還沒走出來。要麼就是現在重心在其他的事情上,真的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男人拒絕女人的原因是什麼?(男人回答)

10樓:情感專家青

一個是你太漂亮了,男人感到有自卑感,二是男人看不上女人,或是男人對女人沒有情慾,

11樓:持械格鬥男

你問這問題太幼稚了,男人有權利拒絕任何女人,同時也沒有任何義務不拒絕女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很多因素,第一可能讓你對他有特別的感覺,第二就是真的不喜歡,第三就是喜歡讓你死纏爛打的感覺

13樓:丷罵了隔壁

因為你看不上她,她不是你最想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漂亮,不安全,容易綠戴帽子。

單身男生的苦惱 男生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把交際面放廣一點,有喜歡的趕快上,要不然機不可失失不在來。明白?我在財經大學,男生狂少的,我不也沒有女朋友嘛 其實單身很幸福,我很後悔戀愛。那就求助外校的力量啊 找你在外校的同學啊 讓他們給介紹啊。不如上班再說吧,緣分這東西,該來時就來。有同感 更有痛感 我在大學時時鐵路學院 學校女生不時極少,時根...

外向的男生喜歡女生卻不表白的原因是什麼??注意是外向的

這女孩太優秀,讓人自慚形穢 真愛來臨未免患得患失,有惶恐很正常 這男孩認為表白的機會沒到 這男孩不夠愛這女孩 比較小可能 一個比較外向開朗的男生喜歡一個女孩,但為什麼不表白。你確定是喜歡而不是曖昧,或許他有女朋友 喜歡未必是愛,也可能是害羞 有考慮,不真誠,為自己留有餘地 他覺得沒到表白的時候 看似...

女生送男生禮物,可是男生拒絕了,男生是什麼意思啊?

1 出於愛意。女生送衣服給男生一般都代表著自己的愛意,這樣喜歡一個人,女生才會主動送衣服給對方,男生對於這個心意應該都能理解。對於剛剛開始戀愛的男生來說,如果女生主動送衣服,那就代表女生的內心是有好感的,代表她願意跟你交往下去,這時男生就應該更加主動一點,這樣雙方之間的感情就會逐漸加深。2 潛臺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