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老闆當初拒絕孫可的原因是什麼?

2023-03-07 08:45:05 字數 3248 閱讀 2383

1樓:汐

咱們先來回顧一下2015賽季出現的泰達與權健「分手」的過程,當時權健集團作為泰達隊的主贊助商,投入了1億資金來支援球隊的內外援的引進。正因為有了財大氣粗的權健的資金支援,泰達在2015賽季花費重金引進了阿根廷強援巴爾克斯,引進了國內邊路好手趙巨集略。在上半程聯賽即將結束的時候,泰達隊排名一度高居第五,甚至看到了衝擊亞冠的希望。

遺憾的是,二次轉會因為引進孫可問題泰達俱樂部和權健集團「鬧掰」,而此事最直接的負面影響就是球隊下半程賽季出現了長達13輪不勝的糟糕戰績,最終僅是依靠最後一輪在客場逼平了力帆才勉強保級。

而泰達與權健「分手」的原因只要是因孫可而起,因為孫可的引進和簽約是由權健操作而非泰達,所以泰達沒有給孫可註冊,簽完轉會合同的孫可因為沒有在泰達報名而無法代表泰達參賽,所以權健為了保持孫可的狀態,不得不將孫可再租借給老東家蘇寧,打完下半賽季的中超比賽才收回「囊中」。當時泰達方面給出拒收孫可的原因是打破了隊內的薪金平衡,但更層次的原因,還是泰達與主贊助商對球隊建設理念的不同。眾所周知,泰達是一支國企俱樂部,歷年來投資穩定,行事比較低調。

而權健是一家民企,希望通過大手筆投入介入足球而贏取更高的知名度,但這恰恰與泰達行事風格不符,所以「道不同不以為謀」,兩者的合作僅維持了一個賽季宣告結束,權健退出後改為收購天津另一家中甲俱樂部松江俱樂部,目前權健已經打入中超,連續引進帕託、維特塞爾等強援後,成為中超一支新土豪。

所以綜上所述,泰達拒絕孫可的原因表面看是擔心孫可加入打破隊內薪金平衡,更深層看,還是泰達與權健經營理念的不同,孫可事件只是一個導火索。?

2樓:回憶

權健集團和泰達足球俱樂部曾經有段蜜月期。但是,引進孫可一事成為兩家決裂的導火索,這才有瞭如今天津兩支中超球隊的現狀。

在當初贊助天津泰達隊時,權健集團是以冠名贊助商的形式存在的。不過,那時候權健集團已經有了收購天津泰達俱樂部的想法。在那段時間,天津泰達隊贏球,除了天津泰達俱樂部會發獎金,權健集團也會給隊員們不菲獎金。

同時,權健束總還邀請全隊去位於武清的權健總部做客,邀請宋小寶等文娛明星助興,甚至現場發放現金。現在想想,這種土豪的方式一開始是用在天津泰達隊身上,而如今泰達和權健成了同城對手,不免令人感慨。

話說回來,權健集團的這些行為其實已經超越了冠名贊助商的範疇。權健集團就是想收購天津泰達俱樂部。不過,由於天津泰達俱樂部屬於國有資產,在收購上本就不那麼簡單。

而為了能夠得到泰達俱樂部,權健集團在2023年賽季中期引進了孫可,但這是繞過了天津泰達俱樂部的行為。當時權健集團的想法是將孫可6600萬人民幣的轉會費作為收購泰達俱樂部的一部分,而這難以被泰達俱樂部所接受。孫可也自然無法得到天津泰達俱樂部為其辦理的參賽證。

而天津泰達俱樂部對外宣稱則是孫可不符合隊內薪金結構。最終,孫可被權健集團由租借回江蘇蘇寧隊打了半個賽季比賽。

3樓:296300123劉

泰達拒絕孫可表面是影響隊內薪資不平衡問題,其他主力一年幾百萬工資,孫可到來就拿過千萬,這樣會導致球員心裡不平衡影響球隊的成績從而導致降級!然而最主要的是權健想用孫可和賽季初引進內外援的錢當作股份轉讓的錢,可想而知你把股權買來之後這些人還是你的人!而到現在為止權健集團還欠泰達俱樂部冠名費用!

4樓:網友

不說別的,原來我從不看泰達踢球,自從有了權健足球,我是逢權健主場必到,只有這兩年我才感到足球給我帶來的快樂,作為天津球迷感到的自豪……

5樓:二子子不

根本不是經營理念不同,更不是怕打破薪資結構的平衡,而是觸及了一些人的實際利益。

我很納悶為什麼泰達不要孫可,多好的主力

6樓:觀於四極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所以得出的結論就不一樣,作為有權決定這事的人,不能只因為了個方面就說要還是不要這個人,可能他需要考慮的事情更多,或者事實的真實一面是咱們普通人所不瞭解的,可能是管理層在綜合各方面的情況後得出的結論是不要吧,只能說咱們普通人看問題還是簡單了些。

2015天津泰達二次轉會孫可何時出戰

7樓:淺越涼風

孫可因為,泰達與權健的爭奪俱樂部所有權的關係,泰達俱樂部並沒有為孫可辦理註冊,孫可屬於權健的人,權健為其第三方所有者,這意味著孫可未來永遠不可能代表泰達出戰中超了。

另外,權健收購了中甲的天津松江,未來制定了第一年保級,第二年衝超,第三年亞冠,第四年世俱杯的「熊心」,未來孫可要代表天津的另一支球隊出場,除非天津權健俱樂部衝不上中超。

8樓:小黃人_靑空

因為權健跟泰達分手了,泰達不接受孫可;孫可仍然屬於江蘇舜天,但是何時能上場比賽就說不定了;

說白了就是孫可屬於權健的,但是權健暫時把孫可寄養在舜天,權健把天津中甲球隊松江買了,準備衝超,衝超成功就把孫可從舜天接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下賽季才正式加盟,現在已經回舜天了。

如何評價孫可6600萬轉會天津權健這出鬧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事看看聽聽就行。

老闆為買他而買了一支球隊,如今卻成為邊緣人——孫可,他怎麼了?

11樓:冉趣教育老師

一個人動員能不能上場,完全取決於他上場的狀態。他沒有比賽的狀態,你讓他上場只會是拖累的隊伍。

12樓:無中之畫

老闆為他買了一支球隊,這個松哥這個情況是出現的,但是是比較容易理解。

13樓:網友

水平下降了唄,新人輩出他已經不行了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孫可的狀態一直都是起起伏伏,沒有太大的進步。可能他的潛力比較好吧,但是後天的努力還是不足。

15樓:關振翱

運動員受傷後,運動技能下降導致運動水平下降。

16樓:酷愛釣魚人

每個運動員都不可能永遠保持最佳狀態。現在的年輕球員進步也非常快。

白癜風的形成原因是什麼,白癜風形成原因是什麼

1 白癜風 的遺傳學說。有研究認為白癜風的症狀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的 病。國外作者統計30 患者有陽性家族史,發現單卵雙生子中兩個均發病。國內報道陽性家族史為3 12 較國外報道低。2 白癜風 的自身免疫學說。自身免疫學說與白癜風的發病關係日益受到重視。許多學者注意到患者及其家族成員中合併自身...

清朝衰弱的原因是什麼翱,清朝衰弱的原因是什麼啊??

一 封建制度落後於時代二 朝廷的腐敗統治三 外國的經濟政治侵略 中國在清朝時期衰敗的原因是什麼 大家說了很多,其實都沒有說到問題的本質上。簡單點說,就是因為生產力水平在清後期已經遠遠落後於世界 特別是西歐 平均水平。如果要具體點說,那麼原因是多方面的,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集權,不同於西歐和日...

磁力產生的原因是什麼,磁鐵有磁力的原因是什麼?

磁力產生原因 1,永磁體 2,電生磁 如果一條直的金屬導線通過電流,那麼在導線周圍的空間將產生圓形磁場。導線中流過的電流越大,產生的磁場越強。磁場成圓形,圍繞導線周圍。磁場的方向可以根據 右手定則 見圖1 來確定 將右手拇指伸出,其餘四指併攏彎向掌心。這時,拇指的方向為電流方向,而其餘四指的方向是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