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root失敗會怎樣嗎

2021-05-26 20:49:12 字數 803 閱讀 73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4、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5、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1、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4、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5、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root失敗就是root失敗,對手機沒有***。

4樓:我很豁達

失敗就相當於沒root

三星S4ROOT,三星s4root有什麼後果

新機器一般都不支援,過一段時間他們才能支援。等等吧,或者找專業的手機店來做,幾十塊錢。一鍵root可以試試,我的手機用別的不行,用可以,說不定哪一個支援。不過root後你刪除系統自帶軟體很容易出問題,回覆系統也不能挽回的。辦法是用360手機助手把所有的系統軟體匯出到電腦,出問題了再裝上,而且可以裝在...

360超級root怎麼root三星s

因官方限制獲取許可權,使用360超級root成功率很低,採用官方卡刷包root成功率高,安全,方法步驟如下。準備工作 1 確保已經刷入了第三方recovery。操作流程 2 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 音量上鍵 home鍵 電源鍵 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3 用音量鍵來...

s4root後能恢復原來的功能嗎

一 可以恢復,首先解除toor。解除root方法 步驟 1 在手機上找到 授權管理 軟體或superxx軟體 2 開啟這個軟體,3 點選 設定 或 更多 按鈕刪除移除root許可權 3 重新啟動手機後完成操作。二 刷官方韌體來恢復。以卡刷為例 用記憶體卡 sd tf之類 來刷機,3,關機,卸掉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