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電池鼓包,三星手機的電池為什麼會膨脹起來?

2023-02-22 02:35:05 字數 4793 閱讀 52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抱歉,我們暫未接到您所述產地電池在中國大陸包修的相關資訊。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曹

不知道三星的保修政策是什麼,但是電池鼓包了肯定是有問題了,你要看看你的使用習慣有沒有問題,我的電池用了3年了還是好的。

3樓:yuying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手機的電池為什麼會膨脹起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5樓:雁博士

手機電池大部分使用的都是高能的鋰電池。一般這種電池用久了就會出現鼓包和膨脹的現象。出現這種現象還繼續使用是非常的危險的,所以一旦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的換電池,不能繼續使用,以免發生手機**事件。

預防電池膨脹的方法:

1、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最好。

5、使用手機聽歌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可以用*##檢視其溫度,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停止。

我的三星手機電池鼓包怎麼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電池起鼓後不建議再繼續使用,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

7樓:豐豐的風箏

更換新的電池,建議去專業的手機店去維修檢查。

三星電池鼓包原因是:

充電器跟手機手機電池不匹配。

手機電池長期邊充邊放。

手機硬體或者軟體造成電池電流、電壓不問題。

8樓:慕蘇寒小冷

這種情況必須儘快更換電池,充電過量或電池質量不好造成的,以免發生意外。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過量或電池質量不好造成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只能換塊新電池。

10樓:搞笑菜青蟲

三星手機電池總是用不了多久就鼓包,看我這樣修一下,又能用了。

11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三星s4螢幕鼓起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三星s4(i9508)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14樓:瑞虹新城

電池鼓包這個的確麻煩。要是315的時候肯定給你解決,現在能拖就拖,能賴就賴。升級投訴吧。

15樓:訊息要靈通

好吧,我用的是s3,表示會關注電池。

我的三星蓋四手機電池鼓包去維修點換了一個新的,昨天試用了一下, 20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7樓:網友

三星蓋世3,4的電池就是挺扯淡,真的,也不知道是手機問題還是電池問題,反正電量噌噌的掉,用不完一天的我真見了不少,60%可能是虛的,你再充滿待機試試,還可以換個國產牌子稍好的電池試試。下次還是別買這玩意了,純屬糊弄中國人的,換個蘋果,要不換個國產也有很多不錯的啊。

電池鼓了是什麼原因?一般三星的手機電池壽命是多長?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了就是使用壽命到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電池受到傷害了,充電過程中電池內部會產生少量氣體,一般會在放電時吸收。

充電電流太大、經常過充則會加劇氣體產生、使電池內壓增加導致出現鼓脹現象。一般正常的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如果您使用鎳氫電池,大約充電500次後就必需再購買新電池,鎳鎘電池則可充電1500次,鋰電池則可充電300-500次。

20樓:白話數碼

充電時電池內部產生氣體,放電時吸收,一般充電電流過大或者質量不合格的都會這樣,輕微的是正常的。

正常使用手機電池在你淘汰手機的時候效能還是能滿足你使用的。

21樓:帥就是殺馬特

1.第一種就是過充,因為電池裡面有一塊小 電路板 ,主要對電芯起保護作用,當過流過充都會自動斷開,停止充電或放電的。有些廠家為了加大電池容量,將電池的限 制電壓設得稍高一點,這樣就會造成電池過充,因為充電器大部分沒有過充保護,完全靠電池內部電路起保護作用,後果可想而知。

2.第二個原因就是充電電流過大引起,由於電池內部的電路只對短路起保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特別是快充充電器。

3.第三個原因是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電池的關鍵部分是電芯,廠家為了節省成本吸引市場,採用了劣制電芯。電池製造水平的問題,電極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比較粗糙。

解決方法:1.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被充的鼓起來的話,也有辦法解決。就是用手指先找到電池的空隙(手機電池背面靠近手機充電電極一方,按下去有點軟的地方),用針對將戳一個小洞,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就行了。

此外您還可以重新購置新的電池來替換,方便快捷。

2.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手機電池鼓包呢?沒有必要的話,最好不要使用 萬能充 ,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如果發現已經鼓了一點,最好將電池放到手機裡直充,因為手機裡有過充保護功能!

如果已經鼓得很大了,就建必不要用了,即使能用也用不了多久,這種現象只能預防,是沒有辦法修復的。

三星手機電池鼓起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23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你好,我的三星s4在保修期內由於電池鼓包到維修中心更換過一次,現發現電池又鼓包,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嗎?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電池不可拆的手機鼓了要怎麼辦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一體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26樓:你叫我小寶兒

再用容易**。換手機。採納下。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然後找個手機點裝上。齊活。

剛買的三星S4電池還用啟用麼,三星S4新換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 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選單鍵 左觸控感應按鍵...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怎麼樣?

1 三星galaxy s4的外形設計或許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細微的改進讓手機在手感以及質感上有了更進一步的表現。大家之所以關注這款手機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手機超高的硬體配置,其實除了硬體以外,三星galaxy s4在操作體驗上也保持了較高的水平,作為一款年度旗艦來說,硬體僅僅是手機的一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