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戒賭怎麼辦

2021-05-27 12:01:46 字數 2432 閱讀 6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直想著贏錢。你要想想,要是你再賭的話,你女朋友也不要理你了,你也會沒有錢了,

再賭下去你將會一無所有,

有朋友叫你去你就想想這些,不要去,

過個半個月你就好了,不管什麼事都要用心,

要知道這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樓:馬列

賭博的人如同在困局中,單靠自己的意志還不夠,要靠外界的,有經驗的帶出來,尺要真的出來一次,本體的良性會體現,再配合具體的**,重新樹立3觀,家人的支援,半年的時間看可恢復,不需要到戒賭所強戒。

3樓:匿名使用者

戒賭和戒菸一樣,不僅有心癮,手癮,還有一個就是習慣,手癮和習慣都可以做其

他的事來代替,比如讓自己忙碌,或做其他一些事,心癮的話沒有什麼可以投機取巧的,只有一個字 挺,挺,挺,給自己一個目標比如剛開始對自己說要堅持7天而前七天是最難堅持的,堅持過七天以後你再給自己一個目標說,這次我堅持10天就這樣下去, 開始一段時間最難,你不要把目標看的太遠如果一直都像開始那麼難我想沒幾個人做的到,只要挺住,越到後面越輕鬆的。挺住,住你早日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要是賭的話,接下來就可能一無所有了!!!

5樓:一路有你

想賭時候想想家人 想想愛你的人 還有我也相信我一定可以戒毒 加油

6樓:windy渣渣

把自己的錢鎖在一個地方,把鑰匙給別人保管。堅持一年,就好了。

7樓:飛星

我戒了,教你啊,dfjccs

我是一個極其好賭的人 ,想戒賭,就是戒不掉怎麼辦?? 10

8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絕望方法來———首先自徹底斷其賭資,不予供給;然後放任其輸得山窮水盡,直至回心轉意。

2、危機方法———要讓賭徒時刻擔心賭博的危害後果,時刻意識到錢是用來買車、買房、娶老婆的,賭輸了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3、轉移方法———讓其有事可做、心中有牽盼,忙個不停,不至於無所事事只想賭博;實在精力轉移不了,就只有效仿霍元甲,閉門戒賭。

4、警示方法———效仿古人「頭懸樑、錐刺股」,在家裡處處佈滿「戒賭」字畫,時時警醒。

5、心理方法———通過心理干預和心理按摩消除賭癮。

6、自嘲方法———給賭友取諧音名,諸如「勤開櫃(取錢還賬)」、「越漢深(越陷越深)」、「輸死你娃」、「輸得不亦樂乎」、「松下錢袋子」等,天天自嘲解悶、致其無臉再賭。

7、改變環境———遠離賭博環境,不要再跟賭博的朋友聯絡,遠離賭博場所,為自己創造遠離賭博的生活環境。手上儘量不要有錢,可以將現金、信用卡等財務交給家人保管。

8、心理暗示———常想賭博的害處,多看一些賭博的反面案例,時刻提醒自己。建立賺錢和省錢的願望,要明白錢是用來買房買車,給自己和家人創造良好生活環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意志不堅定。實在沒法了,你就去犯罪,關幾年好好想想,出來了肯定就不想堵了。

10樓:人來人往

或許你輸的還不夠多 如果有一天你輸的一無所有 輸到你承擔不起 你就會戒掉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所有的錢都交給你的父母或者別的你沒法開口要錢的人並告訴他你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刪自己,剁手_(:з」∠)_之前玩遊戲老是手賤抽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如果自己輸了全部,就會有很多人因為你而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家人把你的錢沒收沒錢你拿什麼賭

14樓:手機使用者

殺了和自己賭錢的人,把他們殺完了就沒人和你賭錢了啊!

15樓:破碎的影子射手

自己在家找好朋友鬧一鬧就行

16樓:康熙在故宮

找工作試試可能會忘掉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有益身體健康的遊戲或運動之類的,就了你就不想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問戒酒法醒看醉酒人

19樓:3嵩2辣8粉

找個能hold住自己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四bai種情況du去解,再排除其中zhi不合理的情況, 情況一dao

:x+y=12, x+y=6,不合理,捨去; 情況二: x+y=12, x-y=6, 解得:

x=9, y=3, 因為內情況二假容設了y<0,所以不合理,捨去; 情況三:-x+y=12, x-y=6, 不合理,捨去,因為兩個式子是相反數; 情況四:-x+y=12, x+y=6, 解得:

x=-3 ,y=9. 只有情況四是合理的,所以方程的解就是x=-3, y=9.

我要戒賭,什麼辦法最好?怎麼戒賭,戒賭最好的方法

首先,你要明白賭博的一個心理 贏了想再贏,輸了想搏回本錢。有人約你去,你就找藉口拒絕,或者找什麼事做分散思想,反正不要讓自己的思想停下來胡思亂想就行了,只要你堅持下來,慢慢的就能戒了。我老公就是太上癮了,我說也沒用,因為他壓根不想戒賭。幫你家人多幹點活,培養多種愛好和興趣 如果錢實在多得不知道怎麼花...

我總是想離婚,該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離婚那就直接找對方談談吧,否則,你最好不要輕易離婚。我認為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別衝動,好好思考你是否是真心想離婚。而真正選擇離婚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當兩個人彼此沒有怨懟,只是覺得緣分盡了的時候。帶著一份感恩,心甘情願地放手。就像王菲李亞鵬那樣,緣分盡了,那就放開彼此,再見也...

想太多怎麼辦,老是想太多怎麼辦?

得了失眠怎麼辦?可以 嗎?楚雅醫院 失眠50年,終於創下 nak 1神經元啟用體系 該體系不僅是失眠的剋星,並且在抑鬱焦慮,神經衰弱等神經性疾病 上也獨樹一幟 想太多不一定不好,你可能是比較內向的人,思維比較謹慎,你可能很容易理解別人,有你的照顧,你愛的人一定很幸福,只要遇到愛你的人,瞭解你的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