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大專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呢!我喜歡雙休的

2021-03-19 18:36:48 字數 1382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開心怎麼感興趣怎麼來 但是剛大學畢業總是要吃苦的 才能更好

2樓:仙茅白芨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1 空 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薪水比空姐還高!

2 助 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3 人事專員:無需腦力,這個部門是工作輕鬆(不是工作量,而是性質簡單),一年加不了幾天班,收入中等,典型的白領女孩願意從事的工作。簡單地說一切同「助理」,但由於不接觸領導,每天坐在那裡,施展空間有限,不過對於女孩足夠了。

4 公 關:為什麼排到第四,因為公關小姐不想助理或者人事專員那樣乾點白痴的活就完事了,他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貴賓的任務,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備的,收入中等。

5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

6 前 臺:假白領,大專生就可以幹,每天往臺後一坐,拿列印紙,更新**表什麼的,和助理有點類似,是真正的白痴工作,無需腦力。收入中下。

以上是工作最輕鬆、拿錢最多的職業,下面的職業需要付出勞動。

女孩的現實職業:

1 火車乘務員:接觸人群素質不太高,全國各地跑,因為是大眾交通工具,所以火車乘務員不可能像空姐一樣清閒,晝夜打亂,收入中下,無需腦力。

2 導 遊:導遊最好的現狀就是帶領團隊到各個地方,然後交給當地導遊去解說,自己不用費力喊話和背誦知識,只在旅行前習慣性地和大家交代一下。不過也免不了每天等著風吹日晒跟著旅遊團跑來跑去。

無需腦力,收入+提成還可以。

3 銷 售:需要腦力,計算成本,推銷產品,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都要微笑,而且性格要好,臉皮要厚一點。收入+提成中上。這的確是辛苦活,而且看淡季、旺季。

4 教 師:需要腦力,更需要耐心,最大的好處就是國家待遇和每年放兩個長假。但辛苦也是可想而知的,收入中下。

5 翻 譯:需要腦力,這個職業其實比較好,但要命的一點就是你過硬的外語功底。有本事,配桌吃飯、翻譯個材料、合同,厲害一點的做做同聲傳譯,這些按次計算,每次就幾百元進賬;本領平平,幹書面翻譯,偶爾的工作中的外文解釋。

看個人本領吧,高者中上,低者中下。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呢?

1 幼師。幼師這個行業雖說工資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休息時間比較多。不太好的一點是現在的小孩都嬌生慣養,也是一個比較操心的工作。2 小學教師。推薦小學教師,因為工作強度相對較小,較輕鬆。孩子在小學階段還是相對比較省心的。3 文職工作。對於女生而言,做個,文員,每天正點上下班,工作輕鬆壓...

女孩子一般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孩子一般做室內工作較好!如 辦公文員諸如此類的。或者說 教師呀,教師也不錯,不用幹體力活,不用去室外。你如果想吃財政的話,那就看你的活動了,因為女孩子吃財政比較好,...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學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有勇氣,有夢想,有追求,肯付出足夠的努力與汗水,就算是隻有初中的學歷,也可以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求生之路。首先,如果你想要得到高薪工作,必須掌握大多數人不會的技能。這依然需要自己的刻苦學習。作一個專才是很好的出路。中醫,木匠,技術工人,機械師,鎖匠都是不錯的行業。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