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做什麼工作好呢?長大以後做什麼

2023-05-29 02:15:08 字數 4997 閱讀 5474

1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現在廚師首先根本不會失業,就算是自己找不到工作,也可以開店!在難點說開不了門店,自己也可以做小吃都是很賺錢的,如果你是女孩可以去學西點西餐呀 如果你是男孩也可以選擇西餐中餐啊西點也是可以的,現在選擇西點的男生也很多,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以後自己開店自己的時間就可以自由支配。

2樓:小朝說社保

您好,這個的話最主要就看您讀的是什麼專業了。按照您的專業進行找工作,如果是沒有學歷的話,那麼。最好有一技之長,學個一技之長沒有學歷的話,比如說外賣,快遞,餐飲服務。

糕點烘焙師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如今餐飲行業可以說是最熱門的,適合沒文憑的人的的餐飲技術也不少,比如糕點烘焙師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銷售銷售是一種像專業,但卻又不怎麼專業的工作。門檻低,誰都能做,而且稍微用點心,做的也不錯。

如果要說比較高階的營銷,那就有一定的專業性了,其中的細節非常多。能夠成為銷售精英的人,去任何行業都不會混得太差。為什麼?

因為這個工作的確很鍛鍊人。

3樓:隋炳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去當一名人民教師比較好。老師的工作穩定,工作輕鬆,平時假期多,工資報酬也還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就進個企業,朝九晚五,當個白領。

4樓:da旭旭旭寶貝

可能老師的工作就是又好,而且有暑假和寒假兩個很長的假期,或者公務員之類的工作。

長大以後做什麼

5樓:小採教育說

「長大以後做什麼」範文

相信大家都有夢想吧,有的人想做科學家,有的人想做醫生,有的人想做律師,也有的人想做一名飛行員。可我的夢想卻是當一名警察。

我為什麼想做一名警察呢?那是因為我覺得這份職業非常富有有責任感,既要幫助人民破案,也要在自己的崗位上一直努力的工作,我覺得警察的工作,是非常有價值的。聽,警笛拉響了,我要去工作了。

我飛快的跑下樓,坐上了一輛警車,急急忙忙的向報警區域駛去。

一到了那裡,我們趕緊下車,原來是發生車禍了,我們趕緊對肇事車輛拍攝車牌號。並調取了這裡的監控。因為肇事車輛裡空無一人。這時,救護車急急忙忙的駛來了。將傷員帶走了。

將**帶回警察局後,我們開始了調查。不一會兒就出了結果。原來,肇事車輛的主人在發生車禍的那一瞬間,開啟了車門,趁人多的時候一躍而下,再迅速關上車門。

裝成一個看熱鬧的行人,但這一連串的動作,僅僅不到5秒,就已經做完了。

之後我們逮捕了肇事車輛的主人,原來是因為醉駕才引發的車禍。看來警察的破案速度還是挺快的呢。不過,在以後可千萬不能酒駕開車了,否則極容易引發車禍呢。

寫作技巧。每天都寫,如果可能話,每天寫幾次。你寫得多了,也就寫得好了。學習如何寫作和其他的學問道理是一樣的,熟能生巧。

寫寫你自己,寫寫部落格,向出版社投稿。全情投入的寫,練得越多,你的寫作水平就提升得越快。

當你聽別人談話時的隻言片語而所有頓悟時,或看到一段散文詩或是一句歌詞讓你很感動時,都可以馬上當他們記下來。靈感總是轉瞬即逝,你及時的記錄下來,便可以成為你寫作的素材。

6樓:冰心亦悠

長大以後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你可以當一個醫生、當一個軍人、當一個教師……

長大又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長大了也就意味著你可以做一些你想做又能夠做的事情!

7樓:綠茶丶

飛機員,司機,工程師。

長大了想做什麼工作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長大,長大了都要工作。爸爸媽媽經常問我長大了想幹什麼,其實我有很多的想法。我想當警察,那樣可以抓壞人,我想當空降兵,因為覺得跳傘很勇敢,我還想當特種兵,拿著槍和敵人對戰……其實我最想當的還是醫生。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有想過這個職業,因為有點害怕,而且當醫生太恐怖,還要和死人打交道的。可是在我每次生病時的頭痛、發燒,肚子疼,醫生總是能幫我醫治好,讓我又能恢復到健康活潑的樣子。我覺得醫生好厲害啊!

還有,媽媽也說想讓我當醫生的,她經常說如果我以後要是成了醫生,她生病的時候就可以找我看病了。如果能用我精湛的醫術,讓病人藥到病除。呵呵,那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長大吧!長大了,我就能讓我的想法得以實現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想當演員可以演電視,長大了,可以當醫生,可以救病人,長大了,可以當醫生,可以救病人,長大了。可以當人保衛,長大了,可以當軍人,保衛國家,長大了,可以當警察,為人民除害。

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工作?為什麼?

10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要直接簡化任務語言。在敘述中,我們要把直接敘述變成間接敘述,儘可能簡化人物語言。這樣,即使情節連貫,又使語句「簡練」。

正文:我的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很多時候的我,卻很迷茫,有時候的我,不知道該朝什麼方向去努力,該朝什麼方向去奔跑呢?

我可以說是一個有努力的心的人吧,至少對於這個世界上不少每天庸庸碌碌的人來說,我的確有一顆努力的心。

我想做一個科學家,為什麼呀?因為我聽我的父母總是把科學家這個職業描述的特別美好呀。而我在我們孩子的眼中,科學家是個非常偉大的職業啊,為人類發明創造出了那麼多偉大的東西,幫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簡便。

正是因為我們小時候,我們父母常常給我們耳濡目染,這個科學家啊,對人類的生活有了多麼大的貢獻。

久而久之,讓我們小孩子也對這個科學家的職業也十分的憧憬,畢竟大人們描述來的畫面是多麼的美好。

而小孩子心裡呢,又或多或少地,都渴望一些美好的東西,也同樣希望,自己也能給人類帶來一些簡便啊。可是,等我們慢慢長大的時候才會做到成為一個科學家,也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不僅要有高智商, 很所時候為了做一些科學實驗, 研究一些東西的時候,自己的家人甚至都顧不上了。可以說,你想要做一個合格的科學家,就必須要冷心冷情。

可是每天都和冰冷的實驗器材在一起,生活又該多麼無趣呢?是了,我們從來都只看到了科學家受人敬仰,卻從不知道愛迪生試驗了一千多次,才終於發明出了燈泡的艱辛痛苦罷了……

有時候,心安靜的時候,總能告訴你一些正確的答案,這一次我想,跟著自己的心走一次,好好地聽從一回自己的心,朝著未來的方向而努力,總不會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一名大學老師,可以為祖國的教育事業貢獻我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想當導遊,因為能看到優美的自然風光和歷史古蹟並且讓人們更瞭解祖國的千年歷史文化我長大了想當醫生,因為可以救死扶傷我長大了想當老師,因為可以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出貢獻,培養出更多的國之棟樑追問:司機能看到五彩的風景,對嗎?謝謝!

補充:那要看你走什麼路,而且司機開車不能分心,容易出交通事故,所以不被允許我長大想當司機,因為司機能為人民服務,為人們帶來更大的便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要當醫生,因為這樣能讓大家平平安全的生活。

14樓:

長到了想做美食家,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我想當一名警察,因為可以為民除害還可以抓小偷。

16樓:莫一哉

我想當設計師,從事服裝設計,因為我很喜歡設計衣服,比如說熊英的蓋婭傳說和我一直想要設計的理念不謀而合。

17樓:玉姐加油

我長大了想當名警察,因為這個職業可以為祖國平安抓壞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想做運動員,因為運動員可以獲得第一名,認幾廣國的體育好。

19樓:梓梓天蠍

我長大了,想當警察,因為當警察可以為民除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想做一名配音演員,因為我喜歡唱歌,喜歡自言自語,還有我喜歡說話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後想當一名舞蹈老師,因為我想讓其他小朋友變得有氣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想當醫生,因為可以幫病人看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一名警察,幫助其他人抓壞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以後想當飛機員,因為能在天上飛翔。

25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 因為這個鍛鍊口碑還有人脈。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當醫生去救死扶傷救急病人。

27樓:淡孟萬映秋

當什麼不是問題,只要自己朝著目標去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28樓:nicelazy虎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慢,我怎麼還不長大,總想著長大之後我會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但真的長大之後,才發現我們還是太年輕。時光會告訴你長大之後你不會成為科學家,警察,醫生,而只是一個被歲月磨平了稜角的油膩男,沒有了遠大志向,只剩下了平凡與踏實。

29樓:網友

我長大當一名教師,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我要把我的知識全部捐給我的學生,讓他們長大後能超過我成為國家有用的課,15我們我是他的老師,而下課後五我們使他的朋友會和他們一起做遊戲,一起猜謎語,給他們講好聽的故事。

30樓:夏雨流花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當孫悟空,然後變成了長大當奧特曼,然後變成長大當科學家,然後又變成了當老闆,最後嘛很明顯全都沒有實現。

31樓:雨平心

長大以後我要當個兵。做人民的警察,保衛國家,保衛人民。那以後。我要。上大學。你天天向上這幾個工作是我理想的工作。

長大以後做什麼職業賺的錢多,長大以後做什麼行業最賺錢?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

覺得我長大了做什麼工作最合適,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工作?為什麼?

你擅長什麼就往哪方面發展,你最容易走的道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長大以後有很多工作可以做,主要看自己的能力與興趣。1 很多人都想從事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我也不例外,我學習 專業,畢業後也想從事相關工作,但想必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是一個不太自信的人,說實話我對找工作沒...

16,長大以後做什麼工作能好賺錢呢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