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萊克小學招聘語文老師都考什麼啊

2021-03-19 18:36:49 字數 620 閱讀 7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招聘考試主要是以當地教育局組織公考的聘用機制,教育局通過教育網或人事人才網釋出招聘簡章、組織考核(筆試、面試、體檢)、錄用、簽約等程式進行。

一種內容為:教育理論知識(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教育法規、新課改等)、法律法規、專業知識等。

另一種為: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公共知識各個地區也不盡相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法律、數學、政治、時事等綜合知識或行政能力測試。

題型有:單項選擇、多項選擇、判斷或判斷說明題、簡答題、案例分析、作文等(不同的地區題型也不盡相同,還會有論述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等)。

考試時間一般為:120分鐘或150分鐘。

說課與答辯(音體美等專業還會加入專業技能測試)。說課和答辯主要考察教師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專業水平,包括教學設計、教學能力、教學基本素養、教學思想和專業知識等方面。

2樓:顏海軍

一般來說,筆試考專業知識課程以及教育心理學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語言積累與運用。(30分)

4樓:公俠向青

邯鄲萊克實驗小學邯鄲市高開區世紀大道與富強路交叉口

濰坊事業單位招聘小學語文老師面試是試講還是說課?是不是抽取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我馬上要參加小學語文教師招聘的面試,面試內容是說課,我想請問,這種說課要不要分課時說?一般都不分課時說,這樣講更全面一點,而且省得自己也會搞混第一課時和第二課時。你好,bai其實所謂的說du 課就是一節示範課的濃縮zhi。如果你上過師範課...

小學語文老師要做哪些準備,當小學語文老師需要什麼

我的個人經驗哈 首先要了解學生情況,同時備好每一堂課,作為新教師,更需要熟悉教材,設計好教學過程,吸引學生喜歡上你的課。最重要的一點 課堂組織教學要做好,這個就需要不斷地練習,多向老教師請教。我覺得就是要多瞭解學生,我覺得提前認識一下同學,多瞭解瞭解他們,會對今後的工作有所幫助 當小學語文老師需要什...

教師招聘中的小學語文A小學語文B是什麼意思

我打 問了招生諮詢,說是沒有區別,只是為了分組 教師招聘計劃裡面寫的 小學語文a 小學語文b 是什麼意思?是按照什麼區分的?教師招聘計劃裡面寫的 小學語文a 小學語文b 是什麼意思?是按照什麼區分的?我打 問了招生諮詢,說是沒有區別,只是為了分組 什麼地方的 簡章裡面沒說?教師招聘中的小學語文a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