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可以給點建議,也可以幫我寫,必

2021-03-19 18:36:50 字數 4669 閱讀 7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潺潺,溪石發亮;微風輕吹,柳絮已飛;時光匆匆,心已成熟;諄諄教導,言猶在耳……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當上學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陪學生一同成長、歡笑、遊戲、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你們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飲料,讓人回味無窮……方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魅力所在。

這茶表面上只有茶葉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實質上包含了許多;英語老師表面上只教英語,實際上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班級裡有一個特別調皮搗蛋的同學,總是惹老師生氣,方老師沒有將他送到政教處,而是一遍一遍的教導著他。或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夠悔改,或許是希望他能夠變成一個好同學,方老師努力著,努力著……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學期剛來到我們班。她像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

雖然一開始喝,會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熱心、耐心、恆心放進咖啡裡,就會馨香無比。在充滿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頓時蕩然無存,神清氣爽;在迷失方向的時候,聽一句老師的良言,便豁然開朗。大概是對原來老師的感情太深,同學們對她漸漸有了牴觸的表現。

她沒有作聲,而是把淚水往肚子裡咽。隨著牴觸情緒的增多,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越來越多。王老師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去教育他們,去引導他們,讓他們成為上課時遵守課堂紀律的好學生,沒有聽會的課程還要再講一遍。

同學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她也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同學為她的執著而感動,也就越來越認真了……

頓時脣齒留香;只要你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她的魅

關於老師的作文:我的良師作文6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是對祖國辛勤的園丁——教師——最恰當的描寫,也是對徐老師最真實的寫照。——題記

徐老師,我的初中班主任,是一位親切,細心,有責任心的人。她對待學生盡心盡力,把每一個學生都當做自己的親人看待;對待工作,充滿熱情,充滿激情。

記得剛上初中時,學校開新生歡迎會,會議結束後,按秩序散場。但因為長時間的不活動,我的雙腿麻了,我努力地想要站起來,結果卻以失敗告終。眼看就要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徐老師卻把我穩穩地接住了。

她一邊幫我按摩,疏通血液,一邊安慰我,讓我安心。陽光照耀在她的身後,我彷彿看到了微笑的天使。從此,我記住了一個姐姐般親切的老師。

初二時,我終於盼來了去坊子進行社會實踐的機會。但不幸的是我得了感冒,連嗓子也啞了。徐老師發現後特意買了塊大西瓜給我送到宿舍,並叮囑我要多喝水,多吃飯,多休息。

從此,我又記住了一個慈母般細心的老師。

中考前一個多月,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徐老師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她多次找我進行談話,並時常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我的歷史不是很好,徐老師就經常叫我在歷史課堂上回答問題,回答不上來就受罰。從此以後,我又記住了一個嚴父般嚴厲的老師。

軍訓時,她會幫我擦額上的汗水;下雨時,她會提醒我帶雨具;降溫時,她會提醒我多穿衣服;寒冷的冬天裡,她會給我熱雞蛋讓我暖手;當我對學習懈怠時,她會督促我;當我感到迷茫時,她會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她對我的愛,像春天裡的一場雨,給我送來衝出泥土的力量;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給我指引方向;像寒冬裡的一抹陽光,給我帶來溫暖。在此,我想對徐老師說一句:徐老師,我愛您!

點評:感情真摯,抒情自然是本文的成功之處。作者選取讀初中時的幾件小事,從中讚美了徐老師:

如姐姐般親切,似慈母般細心,同嚴父般嚴厲。讀罷此文,一個關愛學生,心地善良,工作細心,方法得當的優秀教師形象躍然紙上。同時,此文詳略得當,在詳寫三件事的同時,又用一組排比句略寫了幾件事,使得文章血肉豐滿。

點評教師:

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作文600字

開學了,聽說要換老師,我們很期待,說要換什麼好老師。這不,老師來了!

我們趕緊端端正正地坐好,迎接新老師的到來。「來啦!」有人說。

我們隨即一片掌聲,新老師也笑逐顏開地走了進來。據黃老師說,這位老師姓劉,是一位好老師,她教的學生都考上什麼六中啊、九中等重點中學,而且都是免費生!我們聽了,都很羨慕唄劉老師教的哥哥姐姐們。

劉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體。說她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每個學校沒有一個不認識她什麼的。我心想:

「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好老師!我一定要更努力學習、加把勁,讓劉老師喜歡我!」老師來後,還定了不少班規,仔細一看!

我們班還有許多人有這些毛病,包括我。我真感謝劉老師定了這些規定,好讓我們改掉這毛病。

劉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有些人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劉老師苦口婆心地教我們,有人卻在下面竊竊私語;劉老師認認真真地寫好詞語、好句子,有人卻不寫,在下面傳紙條;劉老師仔仔細細地讀,有人卻在下面「挖金子」;劉老師不知疲倦,幫我們改好每一本作業,有人知道有題錯了,卻視而不見。你們知道嗎?這是一位非常好又有責任心的老師,如果你們不好好珍惜,那一定會後悔。

雖然劉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但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老師為什麼這樣?是因為她想然我們改掉壞毛病、考上免費生啊!在我認為,劉老師是這年級中最好的老師了。

劉老師把我們當她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我們為什麼不吧劉老師像媽媽一樣看待呢?我覺得啊,除了自己的一個好媽媽,第二個最好的媽媽就是老師了。我愛我的媽媽,同樣,我也愛我的劉老師!

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一顆顆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師是一棵大樹,我們就是大樹底下的一株株嫩綠的小草;老師是寬闊的天空,我們,則是躺在天空裡的一朵朵白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祁麗。

那時,我才讀三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這張試卷到處炫耀。班長讓我辦黑板報,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

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的「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

這時候,祁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湖之所以寬闊、博大,是因為它包容著所有的小水珠,它不會輕視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樂,一點也不孤獨。人也是一樣的,不能沒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尋找,其實全班七十幾個同學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沒有去好好珍惜,才會一個人這樣孤獨。

」自從那次老師和我談心之後,我明白了許多,也使我重新擁有了擁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誼。在學習上,祁老師也常常支援我、鼓勵我,陪我渡過了人生的一道道橋。

現在我轉學了,又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在這幾年裡,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每當我取得一點成績的時候,就會想起她,想起她的一番教誨,那種鼓勵的眼神。

我的老師

我有一個非常可敬的老師。她總愛穿一件藍色的衣服,文靜的臉上常帶著一副既嚴肅又可愛的表情。每當看到她那眼鏡後邊閃動的目光時,一件難忘的事情便浮現在我眼前。

一次測驗,有道題把我難住了。看到其他同學做得那麼順利。於是,我東瞧瞧,西望望,想撈個便宜。

然而,老師看透了我的心,心想,沒有機會了。當老師的眼睛投向了另一邊時,我趁機偷看了同桌的答案。做好了試題,心裡舒坦多了。

老師發下卷子來了,結果我得了100分,心裡樂滋滋的。

下課了,我剛走出教室,就聽到後面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老師。她平時那麼嚴厲,準不會放過我。

我慌慌張張的跟著老師來到辦公室,我不敢接近她,也不敢抬頭看她。老師說:「做錯事不敢抬頭,只要你改正錯誤,我會原諒你的。

」聽了老師的話,心裡輕鬆了許多。我誠懇的說:「老師,我錯了!

」「雖然你偷看了別人的答案,但是你還是不懂。」老師停了停說,「我還是講解給你聽吧。」這時的我的臉已經通紅了。

過後,老師仔細地講給我聽。臨走前,老師還叫我不懂多問,錯的作業要改正。我感動極了,深刻地會到老師對我的關心。

老師啊!,您真是一位可親而又可敬的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知識在不斷的豐富,但我都無法忘記我的啟蒙老師。

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我的啟蒙老師就是——朱老師。她整天愛穿一件棕色大衣,臉圓圓的,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

有許多老師教過我,可啟蒙我的老師是現在教我語文的王慧娟王老師。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眨眼六年過去了,小學生活已經結束。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回顧往事,我留戀我的小學時代,更留戀我的啟蒙老師。

記憶的大沙漠是無形的,寄託它的只有心靈與腦海,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沙漠裡,最大的狂風暴雨也卷不走的一粒沙——我的啟蒙老師姜虹。

人生如一張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無論它是色彩斑斕,還是暗淡無光,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

這張紙上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酸甜有過苦辣。然而在屬於我的那一張紙上,卻有一個她,她是我的小學老師。在我的印象中,她並不是一位特別優秀的老師,和普通老師一樣,她非常關心她的學生,她無時無刻不在默默無私的奉獻著。

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我的啟蒙老師就是——朱老師。她整天愛穿一件棕色大衣,臉圓圓的,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

朱老師!是您用手中那把金鑰匙開啟了我們這些頑劣而無知孩童的心扉;是您令我體會到了學習中的樂趣;是您讓我瞭解到語文所特有的魅力;您不僅使我獲得了知識,還對我的品行進行教導,使我「德智體」全方面發展。讓我體會到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怎樣做人,更使我感受到慈母的愛和嚴師的情。

謝謝您!我的啟蒙老師——朱慶華!!!

王老師對我的影響還有很多很多……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我感到十分幸福。

她不但使我們學到了很多科學文化知識,而且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許多道理,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優秀品質。

啊!我的啟蒙老師,啟蒙我文化學習的開始,啟蒙我人生道路的起點……

雖然我和她之間發生的事並不是那麼感人至深,但是沒有她就沒有我的今天。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因為有了它才有了我們幸福快樂的今天!

我是外地生,想考成都的高中,可以給點建議麼

當然首選是7中,bai然後是4中,實話說,本du 人在4中理科實驗班zhi,具班上的dao外地生同學說 1直接來本專 校報名2 就是中屬考科目 34中樂團會招特長生,應該會有優待吧,只是如果作為特長生進來,就必須每週3去排練 3師大附中與4 7 9不在一個檔次上,且收費較貴附 7中貌似與4中的招生政...

我最近想去九華山旅遊,大家可以給點建議嗎

不知道你是以拜佛為主,還是看風景之類的為主。一般情況下在九華山玩個2天基本上差不多。合肥到九華山的車子比較多,大概3個小時左右的樣子到九華山換成中心,然後轉大巴到風景區,20分鐘左右。建議是,第一天先玩 肉身寶殿,百歲宮,一路。如果有多的時間,就去大悲樓,博物館等地參觀。第二天直殺天台。可以走去,這...

可以給點關於投稿的建議嗎?浮雲殿進不去

努力進去,最近時常會抽,多重新整理重新整理,而且註冊的id是要稽核的,對一個熱心真誠想投稿的,認真填寫註冊理由,寫作方向什麼的,24小時內就能通過,投稿的建議,太多了,浮雲殿裡都有,基本要學好久的,那裡寫手很多,分享交流的氣氛也很濃厚,最關鍵的資訊更新很快,你在其它地方基本找不到的,要走很多彎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