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提意見的作文,對老師意見建議怎麼寫?

2023-03-08 04:35:03 字數 4235 閱讀 3370

1樓:於宮豐銘

老師我給你提點意見 :你太不注意休息了,你太廢寢忘食了,你太喝水少了,你太吃糧食少了。哈哈哈哈。祝福您九班小朋友。以上是玩笑的玩笑,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2樓:濰泥

新老師?那隻能是提建議而不是意見,還沒接觸怎麼知道人家的毛病啊?

就說說自己理想中的老師唄,幸運的話,他(她)會選些可取的,不幸運的話,他會把這些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業要適應,不能過多,然後,不要太嚴格,多和同學開開玩笑。認真。

4樓:candy安妮

先說說她的好處,然後再說一點小毛病。好處多一點,意見少一點。

5樓:vitas的貓貓

以後作業佈置少點,最好沒有。

這個最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上課了,數學老師從教室外面走進來,進來後老師很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數學算式,然後,老師問:「誰會做這道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搶著說,最後,老師把這道算式的結果寫在了黑板上。 我看見了老師寫的算式答案後,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就拿出了一張紙,算了一遍,發現和老師的結果不一樣,我想:

「老師一向是正確的,怎麼會錯呢?肯定是我算錯了,然後,我又算了一遍,可是,結果和我剛剛算的結果一樣,這時,我確定老師寫錯後,就立即舉起手,可我一想,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給老師提意見多不好啊,而且,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給老師提意見,我又把手縮了回來。 下課了,我跟著老師來到了辦公室,我在門口喊了一聲報告,老師看見了我,就問:

「啊阿梨,有事嗎?」我對老師說:「老師,你在上課時的那一道算式的答案寫錯了。

」「謝謝你,我知道了。」老師笑著對我說。 聽了老師的話,我高高興興的跑回了教室,拉著同學的手又蹦又跳。

對老師意見建議怎麼寫?

7樓:蘭葉孤丹

小建議:

1、建議老師上課帶上小蜜蜂(擴音器)。因為老師聲音太溫柔了,坐在後排的同學時常會聽不到老師的教導。

2、希望老師上課語速放慢一點,給予同學們做筆記的時間。

3、老師能把我們當成朋友一起傾訴心事,我們很榮幸。但是希望在課堂上老師還是要先注重教學為主。

4、老師上課時請不要太緊張,自然點,在我們眼中你是最棒的。

5、希望老師上課時幽默一點,不要太嚴肅。這樣我們或許可以更容易接受您傳授的知識。

6、在每節上課之前講一些有趣的開場白,可以把同學們的瞌睡蟲趕跑。最好上課時根據不同的條件來玩些小遊戲,增加活躍氣氛,不讓課堂變得嚴肅。

7、對同學們的教育方式寬容點,不要過於嚴厲的批評。委婉點,幽默點,或許或許我們能更容易接受批評。

8、多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勞逸結合的同時可以促進我們班的集體感。

10、希望老師能把教學內容的重難點講的更加透徹一些。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意見:1、老師授課有條理,有重點,對同學既熱情又嚴格,是各位學生學習的榜樣。

2、老師治學嚴謹,要求嚴格,能深入瞭解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狀況,循循善誘,平易近人,注意啟發和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課堂氣氛較為活躍,上課例題豐富,不厭其煩,細心講解,使學生有所收穫;半數認真工整,批改作業認真及時並注意講解學生易犯錯誤。

3、老師對待教學認真負責,語言生動,條理清晰,舉例充分恰當,對待學生嚴格要求,能夠鼓勵學生踴躍發言,使課堂氣氛比較積極熱烈。

4、課堂內容充實,簡單明瞭,使學生能夠輕輕鬆鬆掌握知識。

5、教學內容豐富有效,教學過程中尊重學生,有時還有些洋幽默,很受同學歡。

9樓:明智的小雷老師

學生對老師的意見和建議簡短:1、老師授課的方式非常適合我們,他根據本課程知識結構的特點,重點突出,層次分明。理論和實際相結合,通過例題使知識更條理化。

但授課速度有點快,來不及記錄。2、老師授課有條理,有重點,對同學既熱情又嚴格,是各位老師學習的榜樣。3、老師上課有時非常幽默,有時非常嚴格,不過還是非常有教授風度的,不妨自己來聽聽嘛!

大家很崇拜他哦!4、老師治學嚴謹,要求嚴格,能深入瞭解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狀況,循循善誘,平易近人;注意啟發和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課堂氣氛較為活躍;上課例題豐富,不厭其煩,細心講解,使學生有所收穫;半數認真工整,批改作業認真及時並注意講解學生易犯錯誤。

10樓:帳號已登出

1、學生有錯不能不罰,您可以罰也罰得高興。比如讓他跳舞、唱歌,這不是一舉兩得嗎?2、您應該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有空與學生一起娛樂!

這可以讓您多一分快樂,少一些煩惱。有煩惱時您可以找他們聊天什麼的,學生也就更願意與你打交道了。3、作為一名老師,應該給每一位同學施以同樣的愛,要切記不傷他人自尊。

4、可以在課上實行操行評分制。5、當自己的學生犯錯誤時,您就會很生氣,感到傷心,遇到這種情況不能急,要分析一下學生犯錯誤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清楚地向學生說清楚。6、在班上,要對全班提出本班的口號,比方說,「努力奮鬥,爭創一流!

」等等,可以激勵同學們前進。

11樓:潼顏

一意見。意見可以是從多角度進行反映的,以學生為例進行意見反饋,例如:老師,我覺得您在講課的時候有些地方沒講清楚,課堂節奏有點快,以至於聽過之後還是迷迷糊糊的。

二建議。包括:切實加強師德師風教育;切實加強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的管理,發揮骨幹教師的示範、引領作用。

12樓:網友

對老師的意見建議可以這樣寫比如先寫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我有幾個意見建議不知道當講不當講,如果你覺得有道理望才訥,然後寫出你的建議意見具體是什麼就行。

13樓:原海秋

尊敬的老師您好,我是你的學生,今天給您寫這封信是想給您一點建議,不當面說是我害羞,就是您排座位的時候可以儘量照顧一下個矮的同學嗎,他們看不到黑板,還有講課可以慢一點那,好多題都沒有聽明白也不好意思問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授課有條理,有重點,對同學既熱情又嚴格,是各位學生學習的榜樣。

對老師提出意見,要求,建議?

15樓:動脈在**

對老師提出意見,要求,建。

議可以寫對老師教學的建議以及對老師的祝福。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一個學期又快結束了。通過這一個學期和您的接觸,我對您又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您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師,您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課時,課文內容講得很深入、很透徹。辦事情認真到位,能夠根據學生的特點來進行教育。

您平時在教課文時,總是讓我們推敲每個字的深層意思。上課絕不會只是瞭解表面意思。您善於引導我們從課文的各個角度去**,調動起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至於您是如何根據學生特點進行教育,我想首先是您在上課的時候,對一些簡單的問題,您一般都會叫那些學習不太好的同學來回答,而對於比較難的問題,您總是留給學習較好的同學來回答,這樣使全班同學都有鍛鍊的機會。

當然,人無完人,您也有缺點。您最明顯的缺點就是上課的時候,一不留神就讀出了口音,在《燕子》那課中,「五線譜」的「五」字,明明是讀「武」,您卻讀「無」,害得我們全班同學也胡里胡塗地跟著您讀,您還經常把「八」讀成「拔」。

聽得我們同學鬨堂大笑。我希望您能夠把您經常讀錯的字記下來,多加練習,在課堂上每當讀到這個字時,就要特別注意,這樣也許就能夠把您這個壞毛病改掉了。在這裡,我要再提一個小建議,您要注意身體,要勞逸結合,畢竟身體才是工作的本錢。

今天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了。

16樓:house漁翁昶晚

我為各位老師提幾條建議:

一,希望老師的行言舉止要以身示範,為學生學習的榜樣。

二,在教學過程中,經常性貫輸思想品質及立志做人的教育。

三,對待全體學生要一視同仁,不編愛,不歧視任何學生。!

四,對待每個學生既要傾注愛心,又要嚴格要求。

五,對學生在校的各種表現多與家長一或監護人聯,加強校家雙方的聯絡,便於對學生的教育與管理。

怎樣向老師提意見和建議

怎樣給老師提意見?

17樓:洋蔥學園

學校家長會意見和建議:

一、關於生活健康:從生活上多照顧;改善伙食,老師不要拖堂,要保證孩子休息。

二、關於課業負擔:控製作業量,保證當天學習的知識孩子們能消化掉。

五、關於各科學習:多讀課外書,老師多明確一些課外的學習內容。

六、關於實踐能力培養:全面落實「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讓學生實踐的機會盡量多;多增加一些有意義的集體活動;對孩子進行一些吃苦教育。

酒店員工給酒店提意見?員工對酒店的意見和建議

針對酒店工作中一些客人反映比較多的問題著手吧,建議不要輕易說某某部門或某某人需如何配合自己以便增加工作效率的問題。例如 我在酒店前廳工作,以前辦理入住登記時需讓客人簽名3次以上,後面建議將部分登記內容合併,這樣簡化了客人簽字的次數 付現金的登記時簽名一次,刷卡客人簽名二次 領導對我提出的建議很滿意,...

給老師的建議,怎樣寫對老師的意見

畢竟是老師 可以用適當的方法去和他交流一下,也許是他的教育方式不適合你門,也許是你門習慣了以前的老師,現在有變化了,一下感覺適應不過來。如果不是這兩個假設,可以在先和老師交流後沒結果的情況下,去找校領導反映一下。你要說隨便換一個老師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說實話也不一定能換的掉,不太瞭解你那邊的具體情...

對語文的看法和對老師的意見,作文左右

現在高中語法教學的實際是 高考不直接考,教材不繫統編,教師不正式教,學生不願意學。因而高中學生語法知識的欠缺已是不爭的事實。而高中語文教學的目標和任務又脫離不了相關的語法知識,高中語文教學實踐中更離不開語法知識,所以為學生補上語法知識課,一方面有利於提高中學生實際理解和運用語言文字的能力 另一方面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