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點關於投稿的建議嗎?浮雲殿進不去

2023-05-22 16:40:07 字數 2389 閱讀 2341

1樓:

努力進去,最近時常會抽,多重新整理重新整理,而且註冊的id是要稽核的,對一個熱心真誠想投稿的,認真填寫註冊理由,寫作方向什麼的,24小時內就能通過,投稿的建議,太多了,浮雲殿裡都有,基本要學好久的,那裡寫手很多,分享交流的氣氛也很濃厚,最關鍵的資訊更新很快,你在其它地方基本找不到的,要走很多彎路,有不少人就是走了不少彎路後才來浮雲,更加體會到浮雲的珍貴之處,恨自己怎麼不早點發現。這個論壇還是蠻低調的,雖然出書發表的人一把把,但是大家基本都不炫耀的,因為強人太多了。

新手的話,置頂掃盲課多多看看,很有好處,新手一定要謙虛耐心地學,寫,改,女王教室和點將不是有不少文和評論麼,看看自己與他們的差距,是不是也有和他們一樣的毛病,然後努力改掉,然後寫出風格,基本就有希望過初審了,至於終審,那就繼續努力,與其問,不如自己多看多學,那裡都是這樣的人,所以成功的人很多,指望人家手把手教你,餵飯吃是不現實的啦,而且還會被鄙視的~多加油吧~

關於投稿的問題

2樓:矽谷圖霸

《讀者》是目前國內發行量最大的雜誌之一。其單期最大發行量曾達1000萬。該刊知名度很高,稿酬也高,投稿者全國各地都有,競爭很激烈。

建議新手別給該刊投稿,因為採用的概率很小。另外詩詞類稿件你就別寫了,不僅此類稿件稿酬低,而且現在人大都對詩詞不感興趣,故很多雜誌社都不要詩詞類稿件。你看看現在《詩刊》、《詩詞》這二雜誌的發行量就知道了。

青年文摘》也是名刊。不過該刊發表的原創稿很少,大部分都是讀者薦稿。

若你是初次投稿,建議先找些門檻較低的省級期刊投稿,這類雜誌有《做人與處世》、《故事匯》、《知識窗》、《青年科學》、《思維與智慧》這些雜誌你都可去試試。投稿時,你還要注意投稿格式,最好用電子郵件投稿。

在這裡順便給你介紹一些注意事項,以提高你命中率:

若你有興趣亦可以給《青年文摘》薦稿。該刊稿酬亦不低。

2013《青年文摘》薦稿要求:

青年文摘》歡迎投稿,體裁、出處不限,形式不拘,舉凡古今中外飽含真情至理的好文章,打動人心的好**均可推薦,原件,影印、剪輯(沒有錯訛)均可。來稿務請註明作者、出版日(刊)期、出版單位,並留下推薦者真實姓名、通訊地址、**、身份證號碼、電子信箱。

稿件一經採用,我刊將依照著作權法相關規定向作者奉寄稿酬,另向原出版機構奉寄資料使用費,向推薦者每篇(組)奉寄50元至200元以表謝忱。我刊所付作者稿酬,已包括對《青年文摘》進行電子版製作和數字化傳播,以及本社合作伙伴以同樣的方式使用作品的費用。

該刊一般不退稿,兩個月內未回覆,即可視作未獲採用。

關於投稿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推薦天使領域的,但是看到樓主說話本來就是純文學……嗯,如果是傳統意義上的純文學的話那裡確實不太適合,天使領域偏青春類的雜誌和出版方向。

4樓:靈鷹行冥

現在很多復地方是先認識制。

人,寫的好沒人介紹基本是白搭,你可以和學校老師交流交流,和老師熟了,把文章給老師看看,讓老師給你介紹雜誌什麼的,一開始雜誌可能不是很有名,但關鍵是你有平臺了,可以在這個平臺上繼續發展。況且還能賺點錢,同時也可以激勵下自己。

5樓:殘花魄月

總要說一下你會寫啥型別的吧。

6樓:茆玉巧盧女

可向《羊城晚報》、《廣州**》、《南方***》或《南方週末》等報社投稿,現在馬上投稿比較恰當,因都要提前組稿和排版的。

7樓:齊爾大君雅

您好,我是學術期刊的關於投稿的問題可以發至。

通過溝通幫您解決問題。

8樓:閎廣稱景天

不能說明什麼,一般都是以這個格式投的。

9樓:翁順桐映寒

夠水準的文章誰都要,還是先練好自已的內功為妙。

有沒有一些對稿要求低一點的投稿**,或雜誌社?

10樓:鶯燕坊老闆

如果是學生可以投稿學生類的雜誌,因為有些雜誌收學生習作。

建議你去寫手之家,豆瓣稿費銀行,天使領域-浮雲殿看看裡面有各種型別雜誌或是報刊的約稿函,稿費標準,徵稿要求都有明確的標註。

11樓:**驚天下

對自己的作品這麼不放心麼。

關於投稿... 20

12樓:鶯燕坊老闆

你可以去【天使領域-浮雲殿】看看,裡面有很多雜誌的約稿函,還有寫手的探路心得,建議你去看看~~~

另我做的是電子雜誌,有興趣可加158775828~~

13樓:毛山稻士

晉江還活著不,好多年不去了,可以到那打聽。

14樓:安陽幽

你可以去連城**網,那裡看**的人多,稿費也多。

給點關於留學的建議

我以一個長輩告訴你,以你家的收入情況,你在大學階段最好不要考慮去美國讀大學 因為四年下來要花100萬,你的父母也承受比起,還讓他們為難。最好在國內上個差不多的二本,大學好好準備,到上研究生時再去美國,這樣家裡也不會太過緊張,你也有個長遠的準備。美國好點的大學不好申請,急急忙忙是申不到好學校的。我高中...

關於牙齒不整齊的問題幫忙給點建議

這種年齡正是要找伴侶的時候哦,面容太重要了,一定得去整形啊,現在牙方面的整形太多了,有專業牙齒美容,專家為您牙齒修復,烤瓷牙,固定正畸,超聲波洗牙,補牙,七天保證讓你的牙齒整齊不外凸,並不撥牙且不疼哦,第一次一個半小時,第二次半小時全部搞定,而且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好,也有比較低的呢?你是哪地方的,武...

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高分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

信管專業一般可以分為兩類學生,一部分計算機比較強,一部分管理比較強。既然你說了經濟類除外,你應該想走前一個路線,那麼輔修軟體工程是可以的,但是對你幫助不大。我比較推薦輔修自動化或者通訊,尤其是通訊 或者叫電子資訊工程 相關性適中。如果相關度太高,跟沒學一樣,如果相關度太低你也學不會。微機原理 電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