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熱水器怎麼調節家裡熱水器熱水出水很小,調到冷水就很大了,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6:54 字數 1664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熱水

器的銘牌,就是熱水器外面貼的一個方的標貼,一般在側面或者下面,上面有型號,容量,例如50l就是50升,錶盤的東西應該是機械式的,不能調節的就是溫度顯示,你燒熱水的時候水熱了就指向紅色,冷了就指向藍色。對了,你的熱水器是承壓的還是不承壓的,承壓的出水壓力跟自來水一樣的,不承壓的就是跟杯子倒水一樣,仔細看看有沒有能調節旋鈕,是調節燒水溫度的,有可能你只加熱到40度,加熱到70度就能多很多熱水

2樓:硬幣小耗

熱水器的三個功能選擇旋鈕,各自調節方法如下:

1、冬~夏選擇鈕:這是選擇自來水進水溫度的旋鈕,夏天的自來水水溫高,熱水器內的火力,就要自動調小。冬天,水溫低,熱水器內的火力自動調大。

您可以根據您那兒的自來水溫度,選擇冬(自來水溫度低)或夏(自來水溫度高)。這個旋鈕不需要經常調節,每年只需調節兩次即可。

2、水溫高低選鈕:這是調節熱水器出水溫度大小的旋鈕。調節該旋鈕,可以調節出水溫度。

您可以根據出水溫度,試驗調節該旋鈕。這個溫度選擇旋鈕,可以根據個人對溫度的需要進行調節。像您說的,現在出的熱水溫度已經較高,就可以將這個鈕向小的方向,調小一點即可。

3、水量大小選鈕:這實際是控制火力大小,變大升數的旋鈕。您如果需要供熱水量大,就要加大燃氣火力,就需要向『大』或『高』的方向調。

需要的熱水量小,就選擇小,火力也就變小。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調節此旋鈕。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不要以為只有熱水器上才能調節溫度,我家情況之前也差不多這樣,後來發現個竅門還是可以調節出低溫度的,只要你家確定是燃氣熱水器,你先把出水管就是接淋浴頭的介面鬆開,儘量把水和空氣放走(兩三分鐘左右),然後擰回去,試一下水壓是否會變大,如果可以那就解決了!如果還不行!別急,還有下一個方法,熱水器上面調到最小了就沒辦法了麼?

no!還能調節燃氣閥門啊,把燃氣閥門擰到接近關閉,但是留一點點,耐心點開始可能要多試幾次才能調到最佳位置,再試一下水溫,降下來了吧?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如果這樣還不行,就建議更換熱水器了!)

4樓:秋逅

你可以把溫度調高,水就會比較燙,洗澡的時候冷熱水混著,溫度調合適了洗澡,這樣熱水會充足些~

家裡熱水器熱水出水很小,調到冷水就很大了,怎麼回事?

5樓:bx君子

很簡單,疏通熱水通路即可(包括水箱內部)

熱水器通路里面容易產生水垢,會導致水路堵塞,出水量減少或者出水等待時間變長等問題。

6樓:pan冬日暖陽

第一:你的熱水器購買時間是否很長了,生了水垢。

第二:冷水壓力是否不大

第三:檢查熱水系統管路的介面,和閥門是否異常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也不太影響使用就這樣用吧

7樓:最損

太陽能熱水器冷水大 熱水小 是什麼情況 管道也沒堵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熱水管路生了水垢或者什麼別的東西堵住了導致的,檢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要是把溫度調的最高熱水出水量會小一些要不就把活力開大一點

因為出同樣溫度的水所需要吸收的熱量是相同的在不增加熱量的基礎上只有減少出水量

要同樣的出水量的話那只有把火力開大一點咯,那樣也就更費氣一些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調節,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樣設定功能

方法如下 1 開啟熱水器出口開關 噴頭 2 開啟進水開關,水會自動壓入水箱。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一直亮到燈變色為止。4 調整熱水器上的夏季或冬季按鈕。5 熱水器上還有一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將其旋轉到圖示相對較厚的位置,表示溫度越高,溫度越低。通過控制面板的溫度鍵進行調節溫度,具體控...

熱水器怎麼不出熱水,熱水器為什麼不出熱水

1.檢視下是不是操作方法不對,或是沒有按照說明書上的去操作,再者就是沒有按照熱水器安裝人員說的去操作。2.檢視下熱水器是不是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會存有大量的汙垢,從而會造成熱水器內部堵塞不出水。3.也有可能是水管的管件損壞或堵塞,也是有可能導致熱水器不出熱水的。4.熱水器在加熱的時候,內膽裡面的壓力就...

熱水器如何上水,熱水器怎麼上水?

您好 先看一下冷熱水的管子是不是連線正確,一般是藍色的接自來水,紅色的接混水伐,第一次使用,開啟淋浴器和自來水閥門,開始淋浴器是不會有水流出的要等水箱滿了後才有水流出,淋浴器一旦有水流出說明已經滿了,關閉混水伐,插電加熱,以後就不用管了,自來水伐一直開啟,使用熱水時自來水會自動加水的,希望可以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