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熱水器沒有熱水怎麼調,熱水器沒有熱水應該怎麼弄

2023-01-16 20:15:08 字數 3994 閱讀 748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親殺提問。

不開地暖不出熱水,就是沒有夏季洗澡熱水。

有時熱水器不出熱水只是因為溫控器跳閘,而一般***一點的熱水器都會有常溫溫控和超溫溫控兩種溫控模式。因此,當熱水器不出熱水時,我們可以去檢查下熱水器的溫控開關是不是換錯位置。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可以將其更換到常溫溫控模式即可。

暖氣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原因1、管道和暖氣內沒排氣,回水管道閥門沒開啟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里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 暖氣在鋼柱滿水後的管道中,會有一定的氣體,這有可能導致「地暖進水。開啟排氣閥直接排氣,直至放出熱水為止。

提問。暖氣沒事,就是不開暖氣不出熱水?

就是意思夏季不能出熱水?

是的親。必須的來暖氣才可以的。提問。對。

是什麼毛病?

親,因為地暖的管道是一個小區通這的。要是家裡的暖氣爐就可以放出熱水所以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不開暖氣是無法放熱水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用的紐恩泰的熱泵,不知道你用的是那種,那個牌子的。

熱水器沒有熱水應該怎麼弄

3樓:誠信為本

你好。第一次使用電熱水器時,要把調水閥開關開啟,開啟冷水開關,然後加自來水,直至噴頭出水為止。關閉調水閥開關,切記:

不要關閉冷水開關,這個開關是久開的。洗澡時是利用自來水的壓力將熱水頂出,通過調水閥門把熱水、冷水混合達到適合洗沐的溫度。建議把使用書明書多看幾遍,按書明書上的提示操作。

地暖爐子正常執行 熱水器為何沒有熱水?

4樓:春意盎然智慧暖通

是壁掛爐的熱水模式沒開吧。螢幕要有個水龍頭符號說明開了。

地暖開著但是洗澡水不熱怎麼辦

5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地暖初次使用或長期未使用時水溫較低,加熱升溫緩慢,外界氣溫較低還可能出現十幾個小時才能達到理想溫度的現象。升溫時間過長導致消費者誤以為是地暖的問題。地暖產生的熱量是由下向上傳導的,如果地面覆蓋物多,佔用了房間大部分面積,便會影響散熱。

有效散熱面積小,容易讓人誤以為地暖不熱。如果地暖主管熱而回水管不熱,這說明管道內有氣,導致熱水不能進入迴路迴圈。如果是供水主管不熱,可能是因為水質太差導致過濾器堵塞,影響了系統的正常迴圈。

解決方法

1、先放進水管的氣:用毛巾裹住閥門,因為排氣的時候會有水從閥門流出來,灑在地板不好清理。

2、關閉回水總管的主閥門,然後放回水管的氣,再逐個放每個屋的單水管:具體步驟是關閉主回水閥門,然後關閉各個單管的閥門,只留一個回水的,剩下的單管照這個步驟依次做即可。

3、觀察地暖管有沒有汙水和氣體排出,如果有就是排氣成功啦!,然後就可以開啟所有的閥門,地暖管就熱起來了。

6樓:方舟法克

估計地熱熱水器裡面有壓力放放氣,用活口板子擰開地熱管的螺母放放就好了,放完壓開啟地熱開關沖沖就好了。把裡面的水秀衝出來就ok了有氣產生的壓力所以導致的不熱。我家上次不熱我擰開一生巨響裡面的壓力太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和洗澡共用一個熱水器的話,在熱水器功率不夠的情況下,如果兩個一起用的話,就會出現供熱不夠的現象,地暖人不能直接感受到,所以不知道其溫度變化,但是熱水洗澡的話,直接接觸身體,能感知水溫,所以會感到水溫的變化。

解決方案:1,臨時解決,洗澡的時候關閉地暖,洗完澡後再開地暖;

2,永久解決,更換功率更大的熱水器。

地暖熱水器怎麼開為什麼開啟熱水器地暖不熱

8樓:噬魂殘夢

一、初次使用或長期未使用。

原因:地暖初次使用或長期未使用時水溫較低,加熱升溫緩慢,外界氣溫較低還可能出現十幾個小時才能達到理想溫度的現象。升溫時間過長導致消費者誤以為是地暖的問題。

解決辦法:這並不是地暖本身的質量問題,只要在初始加熱時耐心等待升溫即可。

二、管道壓力不夠。

原因:樓層過高,或是位於小區供暖末端,管道壓力不高,導致供暖效果不理想。

解決辦法:找物業或者供暖公司解決,若解決不了,可以安裝迴圈泵來提高供熱水的迴圈以達到理想效果。

三、施工不當。

原因:有些不負責任的施工人員在安裝地暖時不照圖施工,隨意擴**管間距,施工時迴路不均,甚至出現盤管死彎,造成水迴圈不暢,導致地暖不熱。

解決辦法:如果是迴路不均造成的地暖不熱,可用分水器上的小閥門來調節各個迴路的迴圈,使其均勻迴圈以達到理想供熱效果。但是其他施工不當造成的地暖不熱解決起來比較麻煩,建議消費者在選擇工程公司時要查實相關資質和樣板工程,安裝過程中也要現場監督。

四、管道內有氣。

原因:如果地暖主槓熱而回水槓不熱,這說明管道內有氣,導致熱水不能進入迴路迴圈。

解決辦法:開啟分水器上的放氣閥排氣,直到放出熱水。

五、有效散熱面積小。

原因:地暖產生的熱量是由下向上傳導的,如果地面覆蓋物多,佔用了房間大部分面積,便會影響散熱。有效散熱面積小,容易讓人誤以為地暖不熱。

解決辦法:儘量使用帶腿的傢俱,且室內不要大面積鋪設地毯。

六、過濾器堵塞。

原因:如果是供水主槓不熱,可能是因為水質太差導致過濾器堵塞,影響了系統的正常迴圈。

解決辦法:用活口扳手開啟過濾器,清洗裡面的過濾網,再安裝回去即可。如果怕自己操作不當損壞過濾器,也可找專業人員清洗。

七、長期未清洗。

原因:地暖使用過程中管道會結垢,平均每年結垢1mm,這看似微乎其微的1mm可導致水溫下降6℃。集中供暖還會出現淤泥、菌藻等,如不定期處理,甚至會造成地暖管路栓塞。

解決辦法:找專業的清洗公司清洗,一般來說地暖管道3—5年清洗一次,其它裝置則在每年使用前都要進行清洗。

9樓:海之漁

首先,你的地暖是新裝的嗎?如果是新裝的不暖的話就是主機配置不夠。如果是舊機的話估計就是主機出問題了。合派熱水工程為您解答。

使用天然氣的熱水器沒有熱水了怎麼辦

10樓:狗哥的百科全書

1.一般這種情況是電磁閥損壞了,此時點火的時候,能聽到點火聲音,但是沒有「嗒」磁吸聲,可能是電磁閥嘮會了,或是損壞了。還可能是燃氣壓力過高了,或是過低了,還有如果電磁閥被髒東西給堵塞了,也不能過氣了,所以就出現了點不著火的情況,自然也就沒有熱水出現了。

自然也就沒有熱水出現了。

2.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時候,如果涼水的水壓特別高,那麼會讓涼水更為充足一些,從而讓出來的熱水比較少,而涼水多,那麼也會出現熱水出不來,或是感覺到水溫不熱的情況發生。

燃氣熱水器沒熱水—燃氣熱水器設定的溫度太低了。

3.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時候,如果設定的燃燒的溫度太低了,水溫加熱不理想,此時是需要重新設定的,設定到了理想的溫度之後,水溫自然就能加熱,也就有熱水出現了。

4.燃氣熱水器沒熱水—燃氣熱水器熱水管道被堵塞了。

燃氣熱水器的熱水管道給堵塞了,這種情況是無法讓熱水給流出來的,需要及時清理乾淨就可以了。或是更換一個熱水管也就解決掉了。

電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側黃色水閥上面的連線管接頭拆掉看看是否有水流出,如果沒有水說明是水閥壞了,最好更換陶瓷芯水閥。

12樓:萬能甜甜

溫控器。 發現熱水器不出水的時候,檢查下溫控器是否調節錯誤,看看電源顯示是否發生亮光,如果不亮,那就很有可能是溫控器出問題了。

2.安全閥。 電熱水器加熱時,內部壓力就會升高。

當內部壓力超過安全壓力,熱水器的安全閥就會往外滴水,進行洩壓,從而防止冷水加熱後,膨脹迴流到自來水管道中。 但如果安全閥出現故障,發生損壞的話,就會出現熱水迴流,導致電熱水器熱水流不出來的情況。

3.管道堵塞。 一般是熱水器的水管、或者是進水口等位置被堵塞。

針對這種情況,可以定期對水管進行疏通,或者把電熱水器卸開,對出水口過濾網進行清理,讓熱水充分流出來就好了。謝謝!

熱水器怎麼不出熱水,熱水器為什麼不出熱水

1.檢視下是不是操作方法不對,或是沒有按照說明書上的去操作,再者就是沒有按照熱水器安裝人員說的去操作。2.檢視下熱水器是不是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會存有大量的汙垢,從而會造成熱水器內部堵塞不出水。3.也有可能是水管的管件損壞或堵塞,也是有可能導致熱水器不出熱水的。4.熱水器在加熱的時候,內膽裡面的壓力就...

熱水器不出熱水了,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是由於煤氣的出氣量少。有效的,提高溫度,解決的方法 1.更換煤氣瓶減壓閥!2.清洗出氣的噴嘴 如不懂以上操作,請維修人員現場檢測,並排除故障!我家的熱水器前幾天剛剛出現這個毛病!你家是剛剛安裝的把!你把水龍頭的頭的那個地方擰下來,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好多的雜質,清除乾淨就可以樂!說的明...

熱水器如何上水,熱水器怎麼上水?

您好 先看一下冷熱水的管子是不是連線正確,一般是藍色的接自來水,紅色的接混水伐,第一次使用,開啟淋浴器和自來水閥門,開始淋浴器是不會有水流出的要等水箱滿了後才有水流出,淋浴器一旦有水流出說明已經滿了,關閉混水伐,插電加熱,以後就不用管了,自來水伐一直開啟,使用熱水時自來水會自動加水的,希望可以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