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不出熱水了,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2022-02-22 03:29:39 字數 5358 閱讀 6919

1樓:李昊燃維修

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是由於煤氣的出氣量少。

有效的,提高溫度,解決的方法:

1.更換煤氣瓶減壓閥!

2.清洗出氣的噴嘴~

如不懂以上操作,請維修人員現場檢測,並排除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熱水器前幾天剛剛出現這個毛病!

你家是剛剛安裝的把!你把水龍頭的頭的那個地方擰下來,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好多的雜質,清除乾淨就可以樂!說的明白些就是我們在家用水壺燒水的時候經常有水垢是吧,但是水壺的口很大所以不會堵!

同樣的道理,熱水器燒完的水裡面也有水垢但是水龍頭的口那裡有一個過濾網,很細的孔!你將它擰下來將水垢清除乾淨就好樂!而且這個毛病是經常會有的,你要隔斷時間就要清理一下!

如果這個毛病還不行拿你就要找專業人士看一下啊!

3樓:47極速行

煙道式熱水器在工作不可能不出熱水,可能是溫度上升不明顯吧,有可能是煤氣減壓閥壞了,出氣不多造成的。換個減壓閥就行了。

4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是不是裡面的加熱器壞了,用了很多年了吧,現在都是強排的了,還是找售後吧.

5樓:親民政客

將減壓閥往順時針方向調一下,將火力加大。

6樓:啊里路亞工作者

這個問題你最好是找專業人士來進行維修,自己最好不要亂動,比較危險.

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7樓:回眸獵人

1、電池問題: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出現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2、電磁閥故障:

若點火的時候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始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燃氣壓力過高或過低,使用鋼瓶氣的熱水器會出現鋼瓶減壓閥輸出壓力過高或過低使用熱水器不能打著火; 電磁閥有髒物。電磁閥不能過氣,燃氣(天燃氣、液化石油氣、 人工煤氣)就不能出來,不能出來,以致點不著火。

在確認電磁閥好壞之前要確認點火器控制電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電磁閥吸合。 3、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還是點火器故障: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熱水器均不能正常點火。

4、點火針或感應針問題:點火針偏位或老化時點火十分困難,可更換或將點火針正確安放;感應老化,可將感應擦亮安放好(使火焰不管大火還是小火能充分燒著感應針)即可。

8樓:w德懷特火花

最常見的問題是熱水器水箱內水垢沒有定期清理,導致堆積的鏽漬堵塞了出水口的過濾網,並且對水溫也產生了影響,鎂棒上吸附了太多的水垢,造成加熱緩慢,甚至不出熱水,要把熱水器的過濾網和鎂棒清洗乾淨,最好是請專業人員拆卸做清洗工作。

其次可能是熱水器的安全閥出了問題要更換安全閥,在進水加熱時如果安全閥不排氣,導致水箱內部壓力不足,無法順利出熱水。再檢查溫控是否調節好了,有的業主在使用熱水器時忽略了加熱水溫的設定,調的低於人體正常體溫當然會覺得出來的不是熱水,這時候重新設定溫度就可以了,如果溫控器損壞了要更換。

9樓:滑歡欣

回答1、電池問題: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出現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2、電磁閥故障:若點火的時候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始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燃氣壓力過高或過低,使用鋼瓶氣的熱水器會出現鋼瓶減壓閥輸出壓力過高或過低使用熱水器不能打著火;

電磁閥有髒物。電磁閥不能過氣,燃氣(天燃氣、液化石油氣、 人工煤氣)就不能出來,不能出來,以致點不著火。在確認電磁閥好壞之前要確認點火器控制電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電磁閥吸合。

3、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還是點火器故障: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熱水器均不能正常點火。

4、點火針或感應針問題:點火針偏位或老化時點火十分困難,可更換或將點火針正確安放;感應老化,可將感應擦亮安放好(使火焰不管大火還是小火能充分燒著感應針)即可。

5、水壓問題:水壓低時熱水器無法正常啟動;進水處過濾網堵塞造成水無法正常流過,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6、水氣聯動裝置故障:水氣聯動閥內鼓膜老化或損壞不能推動微動開關;微動開關壞。

7、氣源開關未開啟或進氣濾網堵塞,正確開啟氣源,清理進氣過濾網。

8、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還可能是由於氣種不符;比如將液化氣熱水器接到天然氣上等,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清楚是氣源。

9、氣門密封件被燃氣腐蝕後發漲。更換零部件。

10、煙管無法正常排氣。煙管有堵塞,清理煙管堵塞物;煙管過長,未正確安裝。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是壁掛式電熱水器,出水正常,開關大小沒有點頭聲音,偶爾有一下響聲來了一下熱水又沒用了

回答溫控器或者安全閥 或者主機板壞了

提問怎麼修

回答先在主機板處接電測零一下看看有無短路 再在溫控器處檢查 電磁閥測零

消除故障元件更換就可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6條

10樓:永梓涵

熱水器不出熱水是沒有通上電,你可以檢查一下插座連線,還有保險箱是不是跳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不出熱水說明沒電了,要換電池,如果不是這個還是打**找專業人士來我維修,這樣會更保險一點。

我家電熱水器放不出來熱水,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解決

12樓:小奶牙啊啊啊

1、可能是水垢太多了。

2、洩壓閥壞了。

電熱水器的保養方法:

1、 建議內膽每半年清洗一次,切斷電源後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排水開關逆時針旋轉90度,排出熱水器裡面的水和沉澱物。然後再用自來水沖洗,最後將排水開關恢復原位,注滿水後方可通電。花灑也要經常清理。

2、 通常情況下,水溫升到60度就會開始生成水垢,水溫升到85度以上,水垢的生成就會加劇。所以建議使用時溫度控制在60度以下之間為宜。使用後及時排出熱水,也就是關閉電源開啟自來水水閥,讓冷水通過迴圈水管10秒左右,也可以有效避免水垢生成。

3、 使用電熱水器時,當開啟水閥而沒有出水時,要立即斷開電源,防止因故障使電熱水器在無流動水的情況下工作而損壞。在水壓較大的情況下,洩壓閥可能有水珠滴下,這是正常現象。千萬別將洩壓口堵塞,可以考慮安裝減壓閥。

4、 不使用電熱水器的時候要記得關閉電源開關,第一次使用電熱水器先上滿水然後排空,注意要切斷電源,這樣能對管道以及內膽進行初次清洗。使用貯水式電熱水器時,先上滿冷水再通電加熱,開啟熱水閥有水流出,則貯水合適,可以通電。

5、 避免用酸性或鹼性的清洗液擦洗電熱水器外殼,切記用中性清潔劑,擦洗完畢了再用抹布擦乾。清洗時最好關閉電源避免漏電觸電事故。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的時候不合理,比如管道設定zhi得太長,等到了冬天的時候,如有做好保溫shu處理,散熱就會比較快,所以開啟水龍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辦法將熱水送達到水龍頭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儲水式的電熱水器還是速熱式的電熱水器、或者是即熱式的電熱水器??如果是儲水式的,那你就要清洗裡面的內膽了,可能是水垢太多,鎂棒已經消耗完,所以,要請師傅上門看看!速熱式的也是一樣的!!

,還有就是看看花灑,裡面是不是有東西堵上了?還有就是看看進水口的角閥!!是不是生鏽了!!

如果是即熱式的,說明,使用壽命就結束啦,可以換個新的了!!即熱式的像奧特朗的、聯創的都使用的是不鏽鋼的內膽,都是可以拿出來清洗的,像進口品牌的斯寶亞創、藍勳章、諾克司、德爾樂施的,一般是沒有這種情況的,因為他使用的是無氧紫銅的內膽,不結水垢,熱效率高,這是國際品牌的一個技術賣點!!

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15樓:函秀榮塔醜

首先的知道您家是太陽能熱水器還是電熱水器。如果是電熱水器還需要知道是即開即熱的還是儲水的。我先將電熱水器儲水型的故障和太陽能的告訴你。

儲水式熱水器:

首先看出不出冷水?將出水的混合閥打到熱水一邊,看出不出水,是熱水還是出冷水.如果是出冷水,那代表膽內的水沒有加熱,那就需要您檢查一下電源及操作是否正確,如果正確請到該品牌售後報修.

如果打到熱水一邊不出水,則代表您的機器進水閥沒開啟,或者已停水.因為此熱水器是內膽封閉式的,有進水的水壓才會出水,此功能也可避免乾燒.

太陽能熱水器故障分析:

1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檢查上下水管.真空管.接頭)

2檢查室內(混水器.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

3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

4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

5、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也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不斷補充冷水,降低了水溫,那就需要更換浮球閥及相關部件。

6、室外溫度是否太低將水管凍住了,化凍帶是否工作正常。

16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常見原因如下:1.熱水器調節設定不好

如果遇上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此時可以先檢查下熱水器的設定問題,這種情況比較多,很多使用者在使用電熱水器的時候在溫度的調節上調到了最低,或者沒調節,這樣就根本不會出熱水。所以使用之前需要調節設定一下,設定在合適的溫度上,2.溫控器有問題了,電熱水器的電源顯示是否亮,如果不亮,可能是溫控器出了問題,一般好點的電熱水器都有雙溫控器,也就是常溫溫控和超溫溫控,這兩種溫控是一種控制你熱水器水溫的顯示和控制的,一種是避免常溫溫控出問題的時候,給你跳閘用的。

也就是雙保險,有些因為溫控跳閘也會直接導致無法燒熱水。叫專業人員開機很快就弄好了。3.

熱水管被堵住了,熱水器出不來熱水,還可能是熱水管是否堵塞或者停水,停水會直接導致熱水器無法使用,因為電熱水器的原理就是冷水頂著熱水跑的,看下熱水器的進水口是否堵住。針對這種情況,只需要將被堵住的熱水管給疏通了,讓熱水充分流出來,就沒事了。

你看看這幾種出現的原因和解決辦法一般都是能修復好的

提問您好,我家的很久沒使用了,今天燒一下,發現出來的熱水只有筷子粗細,請問是什麼情況

回答這種情況一般是水管被堵住了,長時間不使用,熱水器出來的熱水少,熱水管堵塞會直接導致熱水器無法使用,因為電熱水器的原理就是冷水頂著熱水跑的,看下熱水器的進水口是否堵住。針對這種情況,只需要將被堵住的熱水管給疏通了,讓熱水充分流出來,就沒事了。

提問我檢查了一下,軟管應該都是通的,不知是不是進水閥出問題了

回答你先檢查一下進水閥

提問我把軟管都下掉了,不知怎樣檢查進水閥

回答將電熱水器出水閥開啟,如果有水出來,就說明電熱水器進水閥門是開著的狀態,如果沒有水出來,就說明電熱水器進水閥門是關閉著的狀態

提問進出水閥門我都試了,都開著

回答那這個一般就是熱水管堵塞了

因為你這個是可以出熱水的,但出的熱水不多

你把熱水管疏通一下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您

回答可以給一個贊嗎?謝謝[嘻嘻]

更多13條

熱水器怎麼不出熱水,熱水器為什麼不出熱水

1.檢視下是不是操作方法不對,或是沒有按照說明書上的去操作,再者就是沒有按照熱水器安裝人員說的去操作。2.檢視下熱水器是不是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會存有大量的汙垢,從而會造成熱水器內部堵塞不出水。3.也有可能是水管的管件損壞或堵塞,也是有可能導致熱水器不出熱水的。4.熱水器在加熱的時候,內膽裡面的壓力就...

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解決

熱水器不出熱水的解決方法是 先把混合開關,開至熱水那端,看有沒出水,要是不斷的出冷水,表示壓根沒加熱。檢查電路有無通電,如果電路是好的,建議報售後。要是開至熱水那端,不出水的話,表示進水閥沒開或是已破損,無法進水,只能更換一個進水閥了。不要輕易自己拆卸熱水器,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而造成事故。在家時...

燒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1.檢視下是不是操作方法不對,或是沒有按照說明書上的去操作,再者就是沒有按照熱水器安裝人員說的去操作。2.檢視下熱水器是不是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會存有大量的汙垢,從而會造成熱水器內部堵塞不出水。3.也有可能是水管的管件損壞或堵塞,也是有可能導致熱水器不出熱水的。4.熱水器在加熱的時候,內膽裡面的壓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