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彎箍機多少錢一臺,鋼筋數控彎箍機多少錢一臺能買到?

2022-02-18 18:04:28 字數 920 閱讀 6229

1樓:豫工建築機械

當前市場的彎箍機種類還有比較多的,有電動控制的、有數控的、還有液壓的,普通的電動彎箍機也有幾個種類,單相電手提式彎箍機幾百塊一臺,三相電小型彎箍機便宜的在八百多到一千多塊錢,數控的則從一千多塊起步,液壓的有四五千塊錢的。

具體看個人需求,如果是個人使用,手提式彎箍機就可以,如果是鄉鎮小型鋼筋加工作坊,使用三相電的八百多、一千多的彎箍機就能滿足需求,數控和液壓的多數為大型鋼筋加工廠和大型工地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機型多種多樣,光是佳耐就5-6個機型**分別在4萬-12萬之間,根據自己的需要吧。

3樓:

質量不一樣**就不一樣型號也就不一樣大概7-8萬左右

4樓:南陽百斯特

這個要看大家的需求是什麼,是大型的、小型的,手動的,還是有數控的,或者是有調直彎箍成型切斷一體的,因為選擇不同,其生產成本也會不同,自然廠家在**時也會不同。如手動的一般在幾十塊到幾百塊錢不等,普通數控的**在一千塊左右,加強版的彎箍彎曲一體機**一般在一千多到四千多之間,全自動數控調直彎箍一體機的**則一般在四萬-八萬之間,因此,鋼筋彎箍機具體多少錢,還需根據自身需求再做了解。

5樓:宇通機械製造

看您選擇什麼機型了,像宇通霸王2號,宇通霸王3號,宇通霸王4號,宇通霸王5號**不等,大概在5萬-10萬之間,主要看您的具體需求

鋼筋數控彎箍機多少錢一臺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個工地一個工地買了一臺,都是他們的產品,光是工人費用,一個月就省出一臺機器的錢了。所以我只要好的東西,不要便宜的東西。

7樓:

差不多的機器型號都是13萬,15萬,17萬左右。

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加工

現在國內石英石加工中心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款,一種是自動款的,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來採購,一般手動款的也是 在9.8萬 13萬左右不等的 自動款的一般在16.8 18萬左右不同的 你可以看下一口田機械的加工中心,謝謝希望採納 你這樣問範圍有點廣 行程 精度 切削 普通機床較難或者達不到的加工等行程...

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臺一臺數控木工雕刻機多少錢?

木工雕刻機有幾種 雙工序木工雕刻機 三工序木工雕刻機 四工序木工雕刻機 圓盤木工加工中心。不同的型別,又根據配置 主軸 系統 配件等不同 又不同採購產品的時候都會寫到合同裡面,用什麼主軸什麼配置什麼 以便客戶放心。以上由星燦數控技術部提供 看配置,最好是找生產廠家問 2.8 60萬不等,看你做什麼工...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臺,數控機床一般是多少錢一臺?

機加行業現在還是不太景氣,不過比前幾年好一點。如果想在這方面投資,需要做一下市場調研,每個地域會有所不同,有些地域是汽車零部件製造為主,有些地域是塑膠模具製造為主,看看本地區的數控加工廠的生產是否飽滿,就知道情況了。數控車床的 與它的功能 效能的關係很大。如果要求不高,新機床 一般在10萬左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