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多少錢一臺,數控機床一般是多少錢一臺?

2022-04-01 11:35:21 字數 3554 閱讀 3573

1樓:***無邊落木

機加行業現在還是不太景氣,

不過比前幾年好一點。

如果想在這方面投資,需要做一下市場調研,

每個地域會有所不同,有些地域是汽車零部件製造為主,有些地域是塑膠模具製造為主,

看看本地區的數控加工廠的生產是否飽滿,就知道情況了。

數控車床的**,與它的功能、效能的關係很大。

如果要求不高,新機床**一般在10萬左右。

如果用普通機床改造,**更實惠。改造費只需1萬多一點。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

手機提問請點選右上角的「採納回答」按鈕。謝謝!

2樓:幸運的大鯤

說實話,不只是今年,近三四年機加行業都不怎麼景氣,但是在國家的調控下,明顯有回暖的趨勢,如果能接到活,想要搞加工的話,是可以考慮的,至於您問數控車床多少錢,問的太籠統,沒有型號、廠家、配置,我也給您講不清楚,我朋友從東嶽機床買了3臺6150的數控車床,用到現在都挺好的,沒出啥毛病,您不妨找他們問一下

3樓:演習演習

ck50-100 6.5萬元

數控機床一般是多少錢一臺?

4樓:fly勇敢的心

機床du的**主要決定於以下幾zhi個方面的因素:

1、裝置

dao的規格型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版

3、機床的配置情況權: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機床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因此說,數控機床的**是一個綜合因素的反映,無法簡單的說出**。

數控機床是數字控制機床(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機床。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式,並將其譯碼,用**化的數字表示,通過資訊載體輸入數控裝置。經運算處理由數控裝置發出各種控制訊號,控制機床的動作,按圖紙要求的形狀和尺寸,自動地將零件加工出來。

數控機床較好地解決了複雜、精密、小批量、多品種的零件加工問題,是一種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動化機床,代表了現代機床控制技術的發展方向,是一種典型的機電一體化產品。

5樓:席學岺滿辰

看你要做什麼活了,精度要求多高的?還有機床配置要求了,比如液壓卡盤了,液壓尾座了,機床要多大尺寸的?國產和進口的**差距非常大。

6樓:風箏lk人生

數控bai

機床的**主要與檔次、規du格、功zhi能有關,數控車床蠻貴dao的,買內

普車改數控較划算容的,我這邊許多大廠就是用這些車床發展起來的,我這邊05年一家工廠開業,有6132改的數控車床2臺,cjk6140數控1臺,加上零碎,不算原料和廠房,花了20萬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機床的**主要與檔次、規格、功能有關,簡易型的**在10萬以下,高檔的加工中心**上千萬。另外同種檔次、規格的專用機床要比標準機床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機床有西門子,有日本法那科!本人比較推薦日本法那科,因為小企業的話,裝置穩定才是主要的!西門子有精度,可是環境要求太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機bai

床的**是一個綜合du因素的反映,無法簡zhi單的說出**dao。機床的**主要決定專於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屬:

1、裝置的規格型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

3、機床的配置情況: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機床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床的**主要決定於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

1、裝置的規格型版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

3、機床權的配置情況: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機床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因此說,數控機床的**是一個綜合因素的反映,無法簡單的說出**。

以上希望對你在採購的時候有用。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加工的產品多大...多長

產品直徑60mm以內.長度100mm以內買0640-0660系列.2.5w-3.5w.看俱體配置.

車大件買6140系列.5w-7w.各廠家**不一樣.

本公司生產數控車床.請詳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數控車床是6150,你問的不是很詳細,型號、長度、廠家、配置都會影響**,6150一米的從六七萬到十萬左右吧,**是和配置息息相關的,說不清楚配置的話,誰也給你報不了,找東嶽機床的工程師詳細溝通下,從選型做方案到做**他們都可以做的,我前年就是找他們買的,挺好的,

數控車床大概多少錢一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車床蠻貴的,買普車改數控較划算的,我這邊許多大廠就是用這些車床發展起來的,我這邊05年一家工廠開業,有6132改的數控車床2臺,cjk6140數控1臺,加上零碎,不算原料和廠房,花了20萬左右。

14樓:喻皎潔

希望對你有幫助: 數控車床蠻貴的,買普車改數控較划算的,我這邊許多大廠就是用這些車床發展起來的,我這邊05年一家工廠開業,有6132改的數控車床2臺,cjk6140數控1臺,加上零碎,不算原料和廠房,花了20萬左右

買一臺數控車床大概要多少錢?

15樓:機電工程

普通的還是重型的,普通的大概6~10萬元左右,重型的在10~20萬左右

16樓:振動的粒子

沒有精確到品牌無法準確判斷,大概8萬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萬到十四五萬之間。效能上沒什麼太大的差異。你準備幹什麼活?

一臺數控車床多少錢?

18樓:瀋陽一機床

這要看您需要什麼廠生產的數控車床,要什麼規格型號,要什麼數控系統,這些因素都決定**的高低,如果您想選擇瀋陽機床的話,可以聯絡瀋陽機床廠銷售處024---25655681或者加我號253475645

19樓:力弘厚繩岑

數控車床蠻貴的,買普車改數控較划算的,我這邊許多大廠就是用這些車床發展起來的,我這邊05年一家工廠開業,有6132改的數控車床2臺,cjk6140數控1臺,加上零碎,不算原料和廠房,花了20萬左右

20樓:貓兒的香皂

看你要什麼數控車床而來,系統不一樣**也不一樣,從5問到10幾萬都有的

請問現在學數控車床,一般數控機床工有多少錢月

看技術 看所在公司 你好,這個答案是不確定的,因為,技術好的就能開年薪,技術不好的,只能是內混口飯吃容。所以,你要認真學習,刻苦努力,一定要成為佼佼者,掙年薪加油 數控專業的工資大概是多少?藍領才三四千塊錢一個月,還沒有富士康的普工工資高嗎?這個bai要看你的工作地點。南方的數控du工人工資能zhi...

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加工

現在國內石英石加工中心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款,一種是自動款的,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來採購,一般手動款的也是 在9.8萬 13萬左右不等的 自動款的一般在16.8 18萬左右不同的 你可以看下一口田機械的加工中心,謝謝希望採納 你這樣問範圍有點廣 行程 精度 切削 普通機床較難或者達不到的加工等行程...

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臺一臺數控木工雕刻機多少錢?

木工雕刻機有幾種 雙工序木工雕刻機 三工序木工雕刻機 四工序木工雕刻機 圓盤木工加工中心。不同的型別,又根據配置 主軸 系統 配件等不同 又不同採購產品的時候都會寫到合同裡面,用什麼主軸什麼配置什麼 以便客戶放心。以上由星燦數控技術部提供 看配置,最好是找生產廠家問 2.8 60萬不等,看你做什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