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理解的時裝設計是怎樣的?

2023-03-07 07:05:06 字數 4240 閱讀 6114

1樓:凌問風

這個行業國內國外有好多服裝設計都姓「胡」,胡設計。其實好多國際大牌是沒有設計師的有很好的技術員,產品都是基本款。好多大牌不花錢做廣告的。也不去花錢去請模特走秀的。

2樓:曹姐**答疑說法

有些人居然把洋蔥大蒜之類的披在身上,在舞臺上面走來走去。

3樓:是謝筠

這是現實版的無臉男嗎?還挺萌的,但是我想問衣服賣得出去嗎。

4樓:挺拔且舒心灬桃花

設計師可能之前做過動物園的管理員吧,這個衣服真的是相當有設計感啊。

5樓:消化

現在是個人都能做時裝設計師了嗎?這件衣服我是真的欣賞不了啊。

6樓:編劇42204蔚巴

‍‍滿身繃帶似木乃伊的「千面臉」,不知道設計師想表達的究竟是什麼。

7樓:辰星

這是揹著一堆袋子在身上嘛,還可以稱之為衣服嘛,設計師的理念真的理解不了。

8樓:南宮夢容

‍‍柔軟舒適面料層次鮮明的服飾設計,好像無頭飄蕩的棉絮感,我覺得是沒有美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的輪胎時尚,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時尚在**啊,可能我的審美有問題。

10樓:寶59318匣燃

‍‍及地長髮碰撞淺色調紋身裝飾帶來屬於遠古部落的文化魅力,理解不了。

11樓:鍵鑽

真的好醜好醜啊,感覺有點辣眼睛,不知道我跟設計師誰的審美有問題。

12樓:沉夜孤星

‍‍好像我們洗澡用的浴球,這樣的衣服走路應該不太方便吧。

如何理解服裝設計

13樓:樹熙倪鴻煊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範,服裝設計的美學原則,就是在符合人體需求的基礎上,讓設計的元素、款式,更貼近時尚的潮流。

時裝設計師與服裝設計師有什麼區別?

14樓:雨中漫步

時裝設計師(別名:服裝設計師)是以服裝畫或實際材料來表現有關服裝創意或構想的人。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企業,可以受僱於人,也可以是自由職業者。

這個定義顯然是國際性的。設計師的本質是富於創造性。他最重要的工作是構思。

時裝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1、蒐集服裝設計相關資訊;

2、對產品的風格進行定位,包括服裝整體造型的構成、面輔料的選定和色彩及配飾的搭配等;

3、設計服裝結構的圖稿,通過款式、結構線、色彩等進行詳細且清晰的描述,把設計構思行程直觀的視覺效果;

4、設計服裝的結構。將以設計的款式分解,成平面的衣片結構圖並根據款式設計制定成品各部位規格。

15樓:柳柳紅豆

服裝設計師的範疇比較寬,服裝設計師也包括時裝設計師。就像時裝與服裝一樣,時裝就是有一定的流行週期的有一定的流行性的服裝,而服裝只要能穿的都是服裝。

服裝設計與時裝設計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兩個專業是一樣。

du的。如果從字面意思上理解的zhi話 時裝dao設計更注專重創意的開發 或者是一些屬反常規物質製作。而服裝設計就可能更偏向市場 設計出利於市場銷售的衣服。

但是基本上兩門學科學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建議學時裝設計。層次更深。

學了時裝服裝也能做。但是學了服裝就未必能設計出更加有創意的。僅是個人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來我所在的服裝專業學校讓我們美院的碩士服裝設計老師為您指導下,保證你滿意咯!

18樓:哥哥記

他們之間是屬於包含關係。

19樓:天使的嫁衣

沒什麼區別,只是叫法不同。

服裝設計的概念?

20樓:上海中法埃菲

服裝設計屬於工藝美術範疇,是實用性和藝術性相結合的一種藝術形式。設計(design)意指計劃、構思、設立方案,也含有意象、作圖、造型之意,而服裝設計的定義就是解決人們穿著生活體系中諸問題的富有創造性的計劃及創作行為。它是一門涉及領域極廣的邊緣學科,和文學、藝術、歷史、哲學、宗教、美學、心理學、生理學以及人體工學等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密切相關。

作為一門綜合性的藝術,服裝設計具有一般實用藝術的共性,但在內容與形式以及表達手段上又具有自身的特性。

21樓:名陽科技

服裝設計的概念可以理解成從狹義理解就是設計並繪製成一件服裝。廣義理解就是將自己的創意想法通過服裝繪製、製作的方式轉換成為實物。完整的服裝設計應該是這樣的:

根據設計物件的要求進行構思,並繪製出效果圖、平面圖,再根據圖紙進行製作,達到完成設計的全過程。首先畫效果圖,如圖:再掌握款試圖,和cdr軟體,面輔料等服設參考: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你最無法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最受不了的應該是爆漿蛋糕了,因為感覺切開的時候很奇葩。網紅美食越來越多,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爆漿蛋糕我實在是欣賞不來。特別是當切開的那一瞬間,裡面的東西露出來的時候。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位所謂 撒鹽哥 做的牛排了,當時在網路上是十分受人追捧的,他那樣撒鹽食物不鹹才怪,怎麼可能好吃呢?也許...

你覺得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要求高的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相對要求低的人多。像最無法忍受這種字眼,每次碰到無法忍受的事物時,都會說最無法忍受。當有病時,恰恰囊中羞澀。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不同的時期來,人的思自想也不是盡相同的bai dao 最不能忍受的是花心女 在工作中你最難以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工作中,我最無法忍受的...

女生不能忍受男朋友的哪些行為,你最不能忍受男朋友和異性的哪種行為

說到最無法忍受的應該是隻列舉出所有當中大家普通反感的那一種或幾種,我覺得應該 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這是讓女人最無法忍受的,也是所有女人當談到這一話題時能夠產生共鳴的!沒有責任感,首先就不能對一個女人負責,即使其他方面再能滿足你,也是讓人無法接受。除了這一點,我覺得讓女人無法忍受的男人型別還有 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