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

2022-11-03 16:40:08 字數 645 閱讀 8987

1樓:

「文化」這個詞有很多的解釋和定義。其涉及的範圍也相當廣泛。文化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感觸和直覺,是一種歷史積累下來的聰明才智。

文化可以文化可以被定義為所有的生活方式,包括藝術,信仰和代代傳承的人類制度。文化被稱為「整個社會的生活方式」。同樣地,它包括了禮儀規範,著裝,語言,宗教,典禮,行為規範,如法律和道德,以及信仰,也是一種藝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的含義有多種解釋和定義。 範圍也非常寬。 文化是一種感覺和直覺非常主觀。

那是一種歷史累積的智力。 文化能是定義當做人口包括藝術、信念和機構的生活的所有的方式哪一是通過下來從世代到世代。 文化有是呼叫 " 一個整個的社會生活的方法 ".

同樣地,它包括禮貌的密碼、洋裝、語言、宗教、儀式, 基準行為如此的當做法律和道德, 和信念和藝術的系統。

3樓:快樂影子亮

文化的話有很多解釋並且確定。範圍也非常寬。文化是一種感覺,直覺非常主觀。

那是一種歷史積累的一種智力。文化可以被定義為包括一便士的藝術,信仰和機構的全部生活方式 世世代代流傳的人口。文化已經被叫"為整個社會的這種生活方式.

" 照此,方式,服裝,語言,宗教,儀式,行為的標準例如法律和道德,和信任的系統以及藝術的**包括。

請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布萊德河峽谷是德拉肯斯堡山區最值得到訪的地方。它大概26千米長,超過800米的深度。它是這個國家最偉大的自然景觀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峽谷之一。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德拉肯斯堡山脈最值得觀賞的地區是布萊德河峽谷。它有26千米長,800米深。它是這個國家最壯觀的自然奇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

英文翻譯成中文,急,英文翻譯成中文,很著急

享受生活,bai 珍惜你如今du所擁有的的一切。珍惜生活,就象死zhi神即將來臨dao。最後一句話也可內以這樣翻譯 像你明天容就會死去那樣活著這貌似是個電影裡的臺詞,不是名言誒 最後一句是甘地的名言。自己翻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樓上貌似是機器翻譯,請樓主注意!甘地說 要像明天就會死亡一樣地活著...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