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百變小櫻魔術卡里小櫻的媽媽是怎麼死的

2021-05-18 18:28:19 字數 745 閱讀 4297

1樓:達奚龍貓

生病了去世的 安息

小櫻的媽媽,天宮財閥的大小姐,大道寺園美的堂妹;在高中時認識擔任老師的藤隆,兩人結為夫妻。

撫子是一個不擅長運動的女子,和小櫻相反。撫子在小櫻三歲時即過世,因此小櫻對媽媽並沒有太深的印象,媽媽的事都是由桃矢告訴小櫻的。

小櫻的媽媽撫子,一個美麗燦爛的存在。

雖然在很小的時候,媽媽便因生病而離開了小櫻。但小櫻可以不斷的從身邊人的口中得知媽媽許許多多的事情。媽媽對於小櫻來說,是一個絕對不會感到陌生的溫柔的人。

直到現在,媽媽還注視著大家——在美麗的天堂,用溫柔的目光。而當小櫻或大家有危機發生時,媽媽也是會回來看望的喲!

漫畫中,小櫻的父親因為得到了庫洛一半的力量,終於可以看到撫子,兩個人幸福的抱在一起。

2樓:笑顏迷迭

勞積成病死的,是櫻的媽媽,那老頭是他媽媽的爺爺。小櫻的母親撫子在小櫻三歲時生病去世

小櫻的媽媽,名字是木之本撫子,從小身體就不好,但由於生在豪門(巨有錢),有人精心照顧,所以健康情況還不錯。但後來在高中時認識擔任老師的藤隆,在撫子家人的反對下,兩人還是結婚了。由於日本物價過高,又失去了家人的金援,靠當時還是高中老師的藤隆的薪水是無法好好生活的,所以撫子加大了自己的工作量(她是模特兒),可是卻讓她的健康水平大幅下降,又生了2孩子。

總之,是過勞死。只做模特兒過勞死,真是讓人不知說什麼好……

3樓:希愛法水晶戀

小櫻的母親撫子在小櫻三歲時生病去世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變成「小櫻卡」從哪一集開始

第47集 小櫻和不可思議的轉校生 暑假終於結束了,第二學期開始了,小櫻的班上來了一名遠從英國轉來的轉學生,名叫柊澤艾力歐。小櫻對艾力歐的感覺不錯,但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也不覺得是跟你第一次見面,或許我們以前見過,說不定是在出生前見過的喔!艾力歐的這句話讓小櫻有些不解。放學回家的路上,小櫻 知世...

百變小櫻小明是從哪集喜歡小櫻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小明是哪一集知道自己喜歡小櫻的?

喜歡小櫻,可能是慢慢生成的,不過王小明告知小櫻,是在最後一集.然後小櫻發現自己喜歡小明,是在劇場版 其實發音並不標準的 不是王小明,而是王小狼,有些事總在意料之外,別在意,http video.baidu.當然是這集拉 推薦 http tudou.playlist playindex.do?lid ...

百變小櫻魔術卡(日語)中最後一集結束時,小櫻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ova知世的活躍日記吧?那個分三小集,因為不知道你說的是最後一小集還是第一小集 我都解釋一下,順帶進行 說明 第一小集,最後小櫻很無奈的淚流滿面滴對著螢幕所說的話是呢 怎麼辦啊?如圖所示 順帶一說,小櫻在拍攝過程中多次問知世的 那一句話是呀 小櫻回憶錄是指什麼?如圖所示 最後一小集三個人在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