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小明是從哪集喜歡小櫻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小明是哪一集知道自己喜歡小櫻的?

2021-05-24 22:08:53 字數 749 閱讀 9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櫻,可能是慢慢生成的,不過王小明告知小櫻,是在最後一集.

然後小櫻發現自己喜歡小明,是在劇場版

2樓:可愛魔女小櫻

其實發音並不標準的~不是王小明,而是王小狼,有些事總在意料之外,別在意,http://video.baidu.

當然是這集拉~推薦!http:

//****tudou.***/playlist/playindex.

do?lid=636449&mode=0#5812114這個沒試過~你可一試下~小狼對小櫻的感情並不是一見鍾情是日久生情,所以是最後一集才告白了~!

3樓:櫻花飄落誰在觀

第二十八集知世倒了嗓子

4樓:萌動的馨香

第二十五集白天的月亮

小狼看到小櫻開始臉紅了~~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的小狼(中文叫小明)什麼時候,哪一集喜歡上小櫻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小明轉校後,喜歡上的,但沒有對小櫻說……

6樓:黃

小櫻對他笑的時候。 小明早就喜歡小櫻了,只是被月散發出的魔力迷惑了罷了。

百變小櫻 中的王小明是同性戀,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是的只不過是小櫻把他從同心戀中拔了出來 這才恢復成正常人 單純的崇拜啦.不過clamp大媽們的確表達的有些曖昧.看見雪兔有好感是因為魔力吸引的關係 咳 燕啊.你狠無聊捏,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王小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63 小狼 大...

關於百變小櫻續集,有百變小櫻的續集嗎

動畫叫 翼 不是續作,是獨立的作品 已出的動畫有 翼 年代記 tv 26話 翼 年代記 鳥籠國的公主 movie 1部翼 年代記2 tv 26話 翼 東京默示錄 ova 3話 翼 春雷記 oad 2話 百變小櫻是沒有續集的 lz所說的應該是 翼 只是人物相似而已,但實際上完全沒有一點關係,完全是另一...

動漫百變小櫻魔術卡里小櫻的媽媽是怎麼死的

生病了去世的 安息 小櫻的媽媽,天宮財閥的大小姐,大道寺園美的堂妹 在高中時認識擔任老師的藤隆,兩人結為夫妻。撫子是一個不擅長運動的女子,和小櫻相反。撫子在小櫻三歲時即過世,因此小櫻對媽媽並沒有太深的印象,媽媽的事都是由桃矢告訴小櫻的。小櫻的媽媽撫子,一個美麗燦爛的存在。雖然在很小的時候,媽媽便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