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小櫻哥哥桃矢會魔法的問題,漫迷請幫忙

2022-09-12 19:40:20 字數 525 閱讀 6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動畫,所以沒交代清楚。

其實clamp在漫畫裡交代得很清楚,那個埃里歐(不知道你們怎麼譯,就是那個庫洛的轉世)和小櫻的爸爸都是庫洛的轉世,庫洛在死之前將自己分成了兩個人,一個是埃里歐,另一個就是小櫻的爸爸,但是隻有埃里歐繼承了記憶

。所以其實小櫻的爸爸也是庫洛的轉世,所以自然的那對兄妹也就有了魔法。在動畫裡一直沒交待這一點。

庫洛最大的願望就是: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師。於是他事先就安排了這一切。

當小櫻解決了所有問題的時候,她幫助了埃里歐吧記憶和魔法分給了藤隆一半。從此以後藤隆也可以見到妻子了。

至於幫忙的問題,這大概是桃矢表達對妹妹的愛的方式吧。其實每次小櫻巧遇桃矢都不是偶然的,桃矢總會出現在小櫻的周圍,每當他預感到小櫻會有麻煩的時候。其實他把魔法給了雪兔,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2樓:冰草櫻

桃矢的爸爸藤隆在漫畫版中和愛力歐一樣,都是庫洛的轉世

爸爸有魔法所以桃矢和櫻都有魔法

其實桃矢已經偷偷幫過櫻幾次了

百變小櫻小明是從哪集喜歡小櫻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小明是哪一集知道自己喜歡小櫻的?

喜歡小櫻,可能是慢慢生成的,不過王小明告知小櫻,是在最後一集.然後小櫻發現自己喜歡小明,是在劇場版 其實發音並不標準的 不是王小明,而是王小狼,有些事總在意料之外,別在意,http video.baidu.當然是這集拉 推薦 http tudou.playlist playindex.do?lid ...

魔法小櫻漫畫月和桃矢接吻哪一話?

第59集。漫畫 魔卡少女櫻 是clamp在雜誌 好朋友 上 的魔法少女漫畫作品。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續作為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創作背景 在 魔卡少女櫻 之前,clamp曾在 好朋友 上 過一部名為 魔法騎士 的作品。在那部作品接近最終話的時候,時任責編表示希望接下來還能在 好朋友 ...

百變小櫻中觀月和桃矢到底是什麼關係

個人的感覺很好啊,嘻嘻 收服 回 時,小櫻來到了以前,在櫻花樹下聽到觀月對桃失說 你在這棵櫻花樹下對我說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呀.有些太直接了吧?她當時說這句話是連臉都沒紅 觀月老師是峰月神社的巫女,是桃矢的前女友,但後來成為了艾里歐的女友,是古羅授命幫小櫻的人哦 而桃矢是小櫻的哥哥,有魔力的哦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