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占卜卡是怎麼用的,百變小櫻的占卜卡怎麼玩

2021-03-19 18:25:03 字數 2713 閱讀 9730

1樓:壞aa吖

可以占卜啊..

我也買了一副..

可以用來佔友情,學業,愛情..

我個人覺得挺靈的..

2樓:聖の露

我也買了一副和動漫中差不多大的,很靈啊,不過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塔羅牌.

百變小櫻的占卜卡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塔羅牌一樣你說的不是百變小櫻魔術卡動畫片吧那肯定是看的

百變小櫻庫洛卡牌怎麼玩? 不是占卜是兩個人一起玩的那種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不是和小櫻裡面的牌一模一樣的..占卜用的而且是52張?

我只是說我買的那一套...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用..

1:抽出占卜用的牌,分為3類(戀愛,友情,學業)..卡下面用日文打的文字有份顏色的!!我的是,戀愛:紫色;友情;棕色;學業:藍色

2:心中默唸占卜內容..把你要占卜的卡反扣...雙手弄散....弄散後用左手分成3等分....再用左手按照順序疊成一疊

3,按照順序把五張牌放好(沒有**...)第一張放中間,第二張放在第一張左邊,第三張放在第一張上邊,第四張放在第一張右邊,第五張放在第一張下邊..

4,在第一張中間放一枚錢幣..並念著"庫洛佔術卡請回答"(..這個...我沒念過...太xx了..)

5,依照剛才的順序開啟卡...再對照說明書上每張卡的內容完成占卜

5樓:夏水星晨

庫洛卡占卜方法1(用以占卜戀愛、友情和占卦) 這個方法曾出現在第二十五集(小櫻與另一個小櫻) 。小櫻為了尋找庫洛卡的行蹤,於是小塞羅便提供了一個方法佔卜。故事上說得比較少,等在下現在為您們剖析一下吧!

要準備的東西: 1.庫洛卡四十張 (除了翔(the fly)、雷(the thunder)、劍(the sword)、燈(the light)、移(the move)、小(the little)、迷(the maze)、雪(the snow)、撥(the through)、秤(the libra)、夢(the dream)、地(the earthy)) 2.

封印之匙(若果有的話 ) 步驟: 1.一邊將要占卜的事在心中強烈地浮現,一邊將抽出的庫洛卡背面向上,照下面方法洗牌。

2.洗完牌後,將其歸為一堆,然後用左手將卡分成三堆。 3.

其次用左手將三堆牌按你喜歡的順序歸為一堆。 4.從卡堆上一張一張地抽出,背面朝上按右圖(註釋*下帖)所記的字母a~e順序將庫洛卡排列好。

注:a=現在:表示您現在的狀態。

b=障礙:顯示阻礙您前進的事物。 c=未來:

**您的未來會怎樣。 d=對策:提醒您剷除障礙的方法。

e=幸運專案:會給您帶來幸運的專案。 5.

一邊將「封印之匙」放在a位置的中心,一邊喊 "庫洛(古羅)所創造的庫洛卡,請回答我的提問,顯現擋在我面前的那個人的真相來"。 6.按a~e的順序將卡翻開,對照一下下頁起的庫洛卡的占卜結果就一目瞭然。

(即照上面注對應的結果來定) 要占卜結果嗎?字太多發不上來

6樓:魔美櫻

一時半會說不清,建議你看錄影。

百變小櫻魔術卡25集裡說的占卜具體方法

7樓:全一可欣

首先用左手將牌洗亂.

抽出九張,分別放在,東,西,北,南,東北,西南,中,西北,東南.

開啟北牌,若為四大元素牌,則,本次占卜有效性及高開啟東西中牌,以這三張牌想象他們所形容的物品.

開啟南牌,以此想象攻擊目標.想不出,可用西南,東南作輔助.

西北,東北,測行動吉凶.

用百變小櫻魔術卡怎麼測試

8樓:┽簞蓴の懐唸

封印之匙(若果有的話 )

1.一邊將要占卜的事在心中強烈地浮現,一邊將抽出的庫洛卡背面向上,照下面方法洗牌。

2.洗完牌後,將其歸為一堆,然後用左手將卡分成三堆。

3.其次用左手將三堆牌按你喜歡的順序歸為一堆。

4.從卡堆上一張一張地抽出,背面朝上按右圖所記的字母a~e順序將庫洛卡排列好。

cb a de注:

a=現在:表示您現在的狀態。

b=障礙:顯示阻礙您前進的事物。

c=未來:**您的未來會怎樣。

d=對策:提醒您剷除障礙的方法。

e=幸運專案:會給您帶來幸運的專案。

5.一邊將「封印之匙」放在a位置的中心,一邊喊庫洛裡多所創造的庫洛牌啊,請回答我的提問,……(你想問的問題)6.按a~e的順序將卡翻開,對照一下下頁起的庫洛卡的占卜結果就一目瞭然。

(即照上面注對應的結果來定)

小櫻牌占卜方法。注意是小櫻牌!!不要庫洛牌!! 5

9樓:柒_樾

小櫻的魔法以庫洛的魔法為底,所以占卜方式應該也一樣,無論是動畫還是漫畫還是衍生作品都沒有提到櫻牌的占卜方式

10樓:風連穹

.....這跟塔羅牌差不多個方法吧...

特定的問題有特定的陣法,別人占卜和自己占卜的洗牌方向也不同畢竟都是從埃及**流傳的

建議樓主可以先玩韋特塔羅試手~

11樓:心之守護

可以參看塔羅牌的占卜方法

12樓:江戶川柯南

小櫻牌不可用做占卜的、、、

百變小櫻小明是從哪集喜歡小櫻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小明是哪一集知道自己喜歡小櫻的?

喜歡小櫻,可能是慢慢生成的,不過王小明告知小櫻,是在最後一集.然後小櫻發現自己喜歡小明,是在劇場版 其實發音並不標準的 不是王小明,而是王小狼,有些事總在意料之外,別在意,http video.baidu.當然是這集拉 推薦 http tudou.playlist playindex.do?lid ...

動漫百變小櫻魔術卡里小櫻的媽媽是怎麼死的

生病了去世的 安息 小櫻的媽媽,天宮財閥的大小姐,大道寺園美的堂妹 在高中時認識擔任老師的藤隆,兩人結為夫妻。撫子是一個不擅長運動的女子,和小櫻相反。撫子在小櫻三歲時即過世,因此小櫻對媽媽並沒有太深的印象,媽媽的事都是由桃矢告訴小櫻的。小櫻的媽媽撫子,一個美麗燦爛的存在。雖然在很小的時候,媽媽便因生...

百變小櫻 中的王小明是同性戀,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是的只不過是小櫻把他從同心戀中拔了出來 這才恢復成正常人 單純的崇拜啦.不過clamp大媽們的確表達的有些曖昧.看見雪兔有好感是因為魔力吸引的關係 咳 燕啊.你狠無聊捏,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王小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63 小狼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