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得了腦梗塞怎麼辦?治療方法

2021-05-20 13:14:09 字數 1597 閱讀 1946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腦梗塞這個病是非常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肢體障礙,語言障礙,搶救不及時的話還會導致患者死亡。

2樓:上戶狼

你好!據你父親現在的情況,有部分缺血灶已壞死,痊癒是不可能了。而且**多次,每次**症狀加重,更增加新的壞死灶,所以症狀越來越重。

運動中樞和語言中樞都有明顯受損呢。你們有沒有接受**訓練**?你母親給你父親做的肢體活動如果是經過專業**醫師/技師指導的那就繼續做下去,如果不是建議你們到專業的**科再住院**一段時間,學習專業的**動作和進行一些物理**。

多次腦梗塞發作時,除了服用必須的控制藥物,進行****的意義更大!

建議現在做好好下幾點:

1、繼續中活血溶栓,完全清除血栓,即改善腦供血,減速少病灶壞死,降低後遺症。又能延緩動脈硬化速度,防止血栓形成,防止加重與**。

2、每天堅持****,腦出血後遺症最佳****方法——神經反饋**是目前腦梗塞後遺症****最為有效的方法之一。通過模擬大腦給肢體的電訊號,重新作用在偏癱的肢體上,產生反饋資訊傳遞給大腦,促使休眠狀態的神經細胞覺醒,殘存的神經功能復活,在降低腦梗塞後遺症的發病率、死亡率和致殘率的同時,提高腦梗塞後遺症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及幸福指數。北京的王興林教授是**醫學方面的專家,您可以多瞭解一下。

3、健康的生活方式,防止慢性病加重。做好二級預防,雙重防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位置長了些小血球,可能是痔瘡導致的,可以用高猛酸鹼溶液坐浴,有**和消毒的作用。平時要保持大便通暢,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物,水果蔬菜等等,還要多喝水,進行適當的運動,好好休息。

4樓:馮豐佟佳延

腦梗塞的最終**目的是最大限度的挽救神經元,減少神經功能缺失,減少後遺症。根據分期不同**原則也不同1、6小時以內為**的關鍵時期,應綜合利弊給予溶栓、抗凝、降纖、抗血小板、血液稀釋、腦保護等**。2、6-72小時溶栓**意義不大,抗凝、降纖**可試用,以抗血小板、腦保護**為主。

3、72小時-1周以抗血小板、腦保護**為主。4、恢復期1周後-2年在抗血小板、腦保護**的同時輔以功能鍛鍊、理療、鍼灸等****,以促進功能恢復,減少後遺症。

5樓:佴韋化映秋

對於腦梗塞的**,當前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因為中醫**腦梗塞更安全有效,無***。可以短時間內啟用受損「休眠」腦組織細胞,促進腦細胞新生,達到逐步恢復的效果。具體的**方案要根據患者當前的病情來決定。

6樓:信嬌索念之

腦梗塞患者可以採取結合中醫的**理論的中樞神經再生**,**的部位會產生一系列生物物理刺激和生物化學效應,能快速修復受損神經的關鍵物質,可在患者體內釋放出強烈的刺激資訊和巨大的生物能量。**時是通過中樞神經介入修復、中醫腦細胞啟用、中醫細胞啟用,改善各種功能障礙、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功能,**目的,它的**過程無風險、無***、**苦、費用低、療程短、見效快的領先性和優勢,**有效率高**期利用益智康腦丸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化學物質,提高自身免疫力。

7樓:賁雲蕢易雲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考慮腦梗塞的診斷是明確的,血壓現在正常嗎

腦梗塞的**就是活血化瘀和抗凝**,可以服用銀杏葉膠囊和腦心通膠囊的,平時低鹽低脂飲食。

腦梗塞頭痛應該怎麼辦?腦梗塞後頭痛怎樣治療

請問我的父親78歲腦梗塞病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了一直是偏頭疼怎麼治頭疼。你好,頭疼,要分幾種的一是血管性頭疼,二是神經性頭疼,三是血壓升高,等都可以影響頭疼的。可以去照個ct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用中藥慢慢調,這個病要從根本上治,要不然有可能會麻煩。腦梗塞後頭痛怎樣 腦梗塞後頭痛是腦梗塞後...

得了腦梗塞該怎麼辦,得了腦梗該怎麼治療?

腦梗塞的最終 目的是最大限度的挽救神經元,減少神經功能缺失,減少後遺症。根據分期不同 原則也不同1 6小時以內為 的關鍵時期,應綜合利弊給予溶栓 抗凝 降纖 抗血小板 血液稀釋 腦保護等 2 6 72小時溶栓 意義不大,抗凝 降纖 可試用,以抗血小板 腦保護 為主。3 72小時 1周以抗血小板 腦保...

我姥姥得了腦梗塞大家幫幫看看怎麼辦

腦梗塞 cerebral infarction 左額顳頂葉腦梗塞。ct掃描左額顳頂葉大片低密度灶,其範圍相當於大腦中動脈供血區,中線結構略向右偏移。右放射冠見一腔隙樣梗塞灶。左側顳葉腦梗塞。ct增強示低密度區呈腦回狀強化。右額 頂葉出血性腦梗塞。梗塞後17天,ct平掃示低密度區內有斑片狀高密度影,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