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陰蝨,怎麼辦,我得了陰蝨怎麼治療最快

2022-02-20 10:50:48 字數 2439 閱讀 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周圍人保持距離。

因為會傳染。

不要去穿戴別人的衣帽,還有就是不要用別人的物品像毛巾這些。

浴後 使 植物冉迪除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蝨蟲一掃光吧,這個是專門治陰蝨的藥物,沒有***的,幾天就能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陰蝨沒啥大事,就跟頭上的蝨子是一樣的,首先,要把髦都剃光了,這時候會發現的**上趴著好多黑銫的小蝨子。

一定要把貼身衣服,床單用開水洗,不要傳染給別人

發現有蟲子了,要及時的刮髦,然後用玉錦詩樂精華膏,這個是沒有***的,用5天就行了

我得了陰蝨怎麼**最快?

4樓:

只要抹油就能殺死陰蝨,因為一旦粘上油(除了醬油)陰蝨就無法呼吸導致窒息而死。就像你用水淹不死蒼蠅,但是滴上一點花生油幾秒鐘就死是一個道理。2020n05y07r。

本回答拒絕鍵盤俠複製貼上。雖然沒法殺死陰蝨卵,只要間隔十幾天等卵孵出來再次抹油就可**。還有衣服上有陰蝨的可能很小,更不可能有卵,卵都沾在毛上沾的很結實。

5樓:史納景頌

找好的醫生很重要,找好的醫院更重要,之後的就聽醫生的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陰蝨它的症狀都有什麼:

1,夜間特別癢;

2,能看見小螃蟹樣的蝨蟲

3,有白銫的蟲卵,用指甲擠著會響

4,褲子上有鐵鏽銫的分宓物。

如果確定上面發現成蟲了,就能確定了,治陰蝨主要是外用的產品,可以用浣清沙蝨王植物組合,不用剃毛。每天都要洗澡,用硫磺香皂洗,換衣服,還有就是前後要堅持觀察半個月看還會不會再癢。

我得了陰蝨!怎麼辦??我自己看到都會怕啊?

7樓:魅米帛

陰蝨屬於寄生蟲,就是去澡堂泡澡或者是住酒店用酒店的毛巾,被褥,去別人家用別人家的馬桶染上的 。

不過不管是怎麼得上的,要跟家人分開 睡覺、洗澡什麼的,性 生活更不能有,陰蝨最容易通過這些傳染的,發現蟲子就用玉錦詩樂精華膏把身上蝨蟲消除掉,這個是沒有***的,內衣床單被褥都要用開水燙洗,不要和他人有接觸。只要能注意這些,那麼還是很好弄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暈,看了你的問題,去度娘看了下**,不寒而慄啊,快去醫院看病吧

9樓:

陰蝨只要及時的去除就沒事i的。陰蝨在衣服上能存活3-5天 。因此,有陰蝨的平時穿過的衣服,床單,都要燙洗,晒。如果不小心被傳染上了,一定要及時的進行**。

可以用外用的玉錦詩樂精華膏,連續用5天左右,蝨子就不見了,這個對於去除蝨子很有用的。要經常換洗衣服,洗頭,洗 澡。

我不幸患上了陰蝨,怎麼辦

我得了陰蝨怎麼辦?

我得了陰蝨怎麼辦?

10樓:丹瑞青桂

早發現早**,注意別傳染給家人。可以直接用清蝨寧徹底**,比較快

11樓:樑蒙京奇勝

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衣物,配合使用蝨蟲一掃光進行**,一般來說幾天就能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這個還是很正常的

有陰蝨了,不要怕

記得注意自己的飲食和衛生習慣。

還有就是要知道是怎麼傳染上的,是因為和其他人親密接觸呢還是住酒店造成的

然後外噴戒蝨淨,連續使用幾天即可

期間不要和他人有親密接觸哦,不然容易傳染的。

13樓:儒雅的阿木木啊

我之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用的是玉錦詩樂精華膏,每天2-3次。用上5-7天就行了。

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若發現此病,要對病人、配偶一起治。

(2)要注意衛生。勤更換衣褲、被褥,勤洗澡,一定要對換下衣服用開水燙洗。

(3)一般要用上5-7天,防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治唄,一種不行就兩種,蝨樂寧什麼的用了也不會壞,總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以前的被子、褥子、床單,內衣,全換成新的。

因為它的蟲卵很小,很多。

用 玖瀾去蝨,注意人多的地方或者髒的地方不要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 如果有咬過的小紅點,或者能發現成蟲,就可以判定是了,被子、褥子、床單,內衣,全換成新的。把之前的開水燙洗一下。因為它的蟲卵很小,很多。

用 浣清沙蝨王植物組合 去蝨,注意人多的地方或者髒的地方不要去。很多人都是去了一些公共場合被傳染上的。

我得了陰蝨怎麼辦?該怎樣**

得了白癜風想死怎麼辦,我得了白癜風,怎麼辦

白癜風的 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 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 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 才能達到好的 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 的。如果盲目 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

我得了健忘症怎麼辦?我得了健忘症怎麼辦呢

這有可能時間做的怪,無論哪個人都是這樣,我也是這樣的。我不信這世界上有一個人現在還記得1歲2歲的事情,所以你並沒有得健忘症。你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有這個症狀,你可以多吃胡蘿蔔,胡蘿蔔內含的蛋白質 維生素a b c d e,可以幫助你增強記憶能力的。如果你真的又健忘症,就看下面的把 一方面人...

我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啊?

隨著社會的發展,乳腺疾病人群越來越多,乳腺疾病有單側或雙側,嚴重程度不同。最有效方法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貼,某寶查魔力嬌嬈,乳寶和乳貼是直接放在文胸,不用擔心貼的風險,精華直接塗抹,不 關愛乳房健康。如果只單純手術割掉乳腺當中的腫塊,它會接茬繼續生長,率非常高,不建議手術。乳腺增生,乳腺結節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