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什麼

2021-05-30 08:21:10 字數 5588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來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小麗莎來到了我們學校。她赤著腳,穿著破破爛爛的衣裳,又黃又瘦的臉上流露出畏懼的神情。我連忙迎上去,仔細地端詳著小麗莎,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這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小女孩啊,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啊!她能來到我們國家,一定會感到歡樂的。我要告訴她,我們這兒沒有飢餓、寒冷和痛苦。

「小麗莎,這是我最漂亮的絨線衣,給你穿吧!」「這是媽媽給我買的大布娃娃,送給你玩吧!」「……」一陣陣說話聲打斷了我的沉思,一雙雙溫暖的小手伸向小麗莎,一件件東西擺在小麗莎的面前。

我滿以為小麗莎會高興得跳起來,可是,恰恰相反,她連連擺手,嚇得直往後退:「不,不不,小姐,少爺,我不要,我沒錢,我沒有錢,等我賣完火柴,攢了錢再來買吧!」「小麗莎妹妹,這是我們送給你的!

」我又說。她雙手捧著這些禮物,手在不停地顫動著。我給她穿上了絨線衣,她顯得更加美麗了。

我和她摟在一起,「喀嚓」照相機攝下了這美好的鏡頭。

我忽然想起了一首歌,高興地對小麗莎說:「小麗莎,我來教你唱歌好嗎?」小麗莎新中一喜:

「自從奶奶死後,我就沒唱過歌,現在我可以唱歌了!」可是馬上又悲傷起來了:「不,不,你們會笑我的。

」「不,我來教你唱《國際歌》,是喚起窮人起來鬥爭的歌。」我說著,就一字一句地教她唱起來。她學得特別認真,不一會兒,她就學會了。

她認真地唱著:「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她捏緊了拳頭,眼睛裡充滿了希望。

小麗莎快活地住在我家裡,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叮鈴鈴」一陣自行車鈴聲傳來,郵遞員叔叔來了。我一看,啊,我寫的一篇文章在作文比賽中獲一等獎,《小學生報》還寄來稿費。

我凝視著匯款單,對,我用這錢給小麗莎買文具,讓她也和我們一樣讀書、楔子,那她會高興得直蹦的!

我買了一支鋼筆和一本嶄新的日記本,悄悄地來到了小麗莎的身旁,把筆和日記本放在身後,神祕地說:「小麗莎,你猜,姐姐給你買了什麼?」小麗莎好奇地望著我,搖了搖頭。

我很快地拿出了禮物,「筆!」小麗莎高興地叫起來,「我也能去上學去?」「能!

」我見到小麗莎高興了,也非常高興。

我歡天喜地地從書包裡拿出課本,翻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那一頁,笑著對她說:「小麗莎,小麗莎,這上面寫著你的故事。」她聽了,靦腆地笑了。

「焰兒姐姐,焰兒姐姐,你教我寫字吧!」小麗莎向我請求著。「寫什麼?

」我驚奇地問,「恩——」小麗莎歪著頭想了想,「寫社會主義國家好。你們這麼幸福,又待我這麼好。這兒沒有寒冷,沒有痛苦,沒有飢餓,我要寫,我要寫。

」說著,就要我教她寫字,我一筆一筆地教著……

她忽然對我說:「焰兒姐姐,安徒生爺爺與世長辭了,我也不再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了。現在,我冷了,有衣服穿;餓了,有東西吃。

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我在中國生活地很好!你來幫我再寫個童話,寫個快樂的童話!」我一聽,欣然拿起筆,寫了篇快樂的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個學生吧,寫不出作文怕挨p啊,我不喜歡那種拿這不當回事的,雖然我沒寫過這篇作文,看在我也是學生的份上,就幫你一把,我一樣不喜歡抄襲,權當這是一次作業啦

那天,天空飄著雪,原本熱鬧的街道變得異常冷清,我揹著書包,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彷彿看見我了很熟悉又陌生的輪廓,漸漸,變得清晰了。

是她麼?那個在寒冷的冬天赤著腳,穿著破破爛爛的衣裳,在人群中哀求買一捆火柴的那個小女孩小麗莎?我用我凍僵的手揉了揉眼睛,更清晰了,真是她!

我不顧寒冷,衝了過去,好像是一種本能。她依然是那樣,一見著我就哀求道:「求求您買一捆火柴吧!

」我愣住了,半晌,我才反應過來,連忙說:「不不,我不是來賣火柴的,我是來幫助你的!」「真的麼?

我沒聽錯?」我能看出她眼裡的感激之情。「當然了!

來,跟我回家吧。」「……」她剛張口要說話,又把話嚥了下去。「別說了,趕緊走吧,你穿成這樣,一會就感冒了!

」說著,我把我的外衣脫下來披在了她身上,又踏上了回家的步伐,只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人。

這一路,她沒說一句話,似乎有微微的啜泣聲,我問她怎麼了?她依然沉默。……

我給你開好頭啦,接下來就要你自己寫了哦!記住:做事不要全靠別人,主要還是自己能做就自己做,但是在做不了的還要請別人幫忙哈!不要自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我會給你一個溫和的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賣打火機吧!現在這玩意兒過時了.

作文:500字以上:題目也要。想象,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兒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些什麼?怎麼做?結

5樓:愚人節沒有眼淚

分享我的愛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我

會把我最心愛、最珍貴的羊皮大衣給她暖

暖身子,我會接一盆熱水,把小女孩凍僵

的小手和小腳放進熱水裡搓一搓,這樣她

就暖和了。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我

會像魔術王子劉謙一樣,給小女孩變出許

多美味佳餚讓她吃個夠。還要帶她去吃紅

燒牛肉麵,把我最喜歡的燒鵝給小女孩

吃,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零食,讓小女孩

盡情享受。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

邊,我會帶小女孩去北京看壯觀的萬里長

城、故宮,還有軍事博物館,我還要帶她

去看美麗的大海,在海灘上奔跑、嬉戲。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我會帶

她去商場買漂亮、暖和的棉襖,還有美麗

的髮夾,舒適的皮鞋,讓她打扮得像個小

公主。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我要盡我所能,讓她感受到人間的溫暖,分享我的愛。讓她也感受家的溫暖。再也不會度過那樣的寒夜…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些什麼?(15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夢想的烤鴨變為現實。一回到家時,桌上擺滿了豐富的美味佳餚,魚啦,肉啦,應有盡有。讓她再也不用因賣不到火柴而沒有吃,以至於整天餓著肚子。

讓她每天會有各種各樣的菜,享盡她從來沒有過的美餐,充實度過每一餐。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同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學習.早晨,揹著書包去學習一些文化知識;晚上,坐在燈光下溫習功課,長大後為祖國效力。不會因為家境貧困不上學而賣火柴,每天只要好好學習,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幸福是靠自己雙手創造的。

8樓:小美男

如果你來的我們中間,

9樓:

你坑爹吧,哪有這樣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jwjtnixvjjwkyjxjwj\kwtkcjqpppf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v哦交個話費回家就太貴比較快?***就好好過喲喲喲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些什麼

12樓:陳優秀不優秀

我願把自己的羽絨服,給你寄去;

我願把自己的零花錢,給你匯去;

我願把自己的快樂,與你分享;

我想,我所擁有的一切,都願與你分享;

願你和我一樣,快樂成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你來到我們這裡做客。我們都很想和你交朋友。我知道,你又冷又餓,沒有人關心,疼愛你。

我會把最好的吃的、穿的和玩具送給你。我會和你一起做遊戲,一起學習。在你無助的時候,我會幫助你。

14樓:課文你來說

小女孩你好,請先穿上這件棉襖,然後先進旁邊的屋裡吧,這裡也有善良的人家會讓你進去的。雖然世界上最疼愛你的奶奶已經離去了,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是愛你的,別太悲觀了,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奇妙的事,讓你幸福……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對她說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中間我會對她說:「小女孩,從今以後你就和我在一起吧,我們一起吃美味的食物,穿漂亮的衣服,玩有趣的玩具,享受父母的親情,我會把我所擁有的一切幸福生活都和你分享。」

16樓:僧奕聲練婉

勸她要堅強,要勇敢面對一切,以後的路還很長,微笑面對一切。笑著活下去,只有堅強走完以後的路,才會有很多可能。人不可能一輩子窮,也不可能一輩子富。所以要快樂每一天!

17樓:黃兆竣

哇~別開玩笑了~正經點啊!

嗯~其使用普通的打火機根本不高階!像我用的是天然氣打火機~嘎嘎~

18樓:揮翅膀的天使

有什麼麻煩嗎?我或許可以幫助你,願意和我說會兒話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打火機了……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些什麼?

20樓:寶藍迷

賣火柴的小女孩,歡迎你來到我的身邊。雖然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奶奶已經去世了,但是還是有人會疼愛你的。你當我的妹妹把,我一定好好的愛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我的爸爸媽媽而已會很愛你的,我的哥哥姐姐也會愛你的。就算這世界沒有愛你的親人,但你不能去死,你要用自己的力量去生活下去,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或者雖然世界上最疼愛你的奶奶已經離去了,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是愛你的,那就是我……別太悲觀了,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奇妙的事,讓你幸福事……

21樓:冰§吖頭

你是天使遺棄的翅膀

落在人間

充滿悲傷與絕望

但是 不要怕

我們將給你人間最溫暖的情

最真摯的愛

最美味的食物

和我們組成幸福的家庭

相信我天使還愛著你

我們就是你最終的歸宿

不錯吧,我自己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變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那麼她的歷史也會被改寫哦,至少不像在安徒生童話裡那樣會被凍死。也不會在冰冷的天氣裡衣裳單薄的賣火柴……

她來到我們一起,和我們一起玩耍,很開心,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童年是如此的美妙。我們帶她去迪斯尼,帶她去吃肯德基……所有我們現在孩子擁有的她都有了,再也不用賣火柴了

我會教她上網,如果覺得賣火柴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會和她一起考慮能否在網上賣,呵呵

她不會講中文哦,我會教她中文,教她中文歌。我也會帶她去看北京奧運會……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們會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一起去看風景。一起……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這樣做的!

23樓:黃政黃

小妹妹過來,叔叔給你糖吃.......

24樓:l良哥

小女孩兒歡迎你,雖然你親愛的奶奶已經去世了。但是還會是有人疼愛你的。就算這世界上沒有愛你的親人,但你也不能死去,要靠自己的能力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25樓:湛玉英揭俏

以後你就在我家住吧!你放心,你再也不會在貧困的生活苦苦掙扎。媽媽給我零花錢,我會攢起來給你花、爸爸給我一個蘋果,我們一人一半、、、、、、。

來到我身邊,我不會讓你冷著、餓著。我們一起快樂成長。

26樓:桂又青項伶

我會說:小姑娘,我們可以幫你,你同意嗎?我們會好好的保護你,不會再讓你流落街頭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說些什麼?左右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夢想的烤鴨變為現實。一回到家時,桌上擺滿了豐富的美味佳餚,魚啦,肉啦,應有盡有。讓她再也不用因賣不到火柴而沒有吃,以至於整天餓著肚子。讓她每天會有各種各樣的菜,享盡她從來沒有過的美餐,充實度過每一餐。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同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的作文

我學bai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 du童話故事。zhi當我讀這dao篇課文的時候,內我不禁淚如 容雨下。透過淚眼,我看見賣火柴的小女孩彷彿就在我身邊,只見她兩腮通紅,嘴上帶著微笑。我趕緊抱起了她,拿來香噴噴的烤鵝給她吃,拿來甜蜜蜜的雞湯給她喝,拿來新衣服,新鞋襪給她穿。我對小女孩說 可憐的小女孩,...

口語交際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你身邊,你會對她說什麼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爭取 柴專賣連鎖店 別賣火柴了,賣打火機吧!做zippo的總 吧 火柴我全買了,跟我回家一起吃火雞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你身邊 你會說什麼 小女孩會說什麼 我身上有衣服,可以給他,也可以把手給他 她說 叔叔 買一根火柴吧?或者兩根?她會說 買一根火柴吧!我會說 我買全部的 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