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動物作文的開頭排比的形式小動物的作文有排比句400字左右畫出來

2021-05-17 01:14:22 字數 1142 閱讀 9264

1樓:碧波冰輪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小花貓。一身黑白相間的外衣,使它格外出眾;兩顆綠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它那小巧玲瓏的面孔上;一雙尖尖的耳朵,就是它的第二雙「眼睛」;嘴巴兩邊各長著三根鬍鬚,那是它的測量器;倆對爪子格外鋒利,這是它捉老鼠的利器;腳掌上那厚厚的肉墊,是它行動的消音器。

小花貓很特別,非常喜歡嬉水。每當我們給它洗澡時,它一下子跳進澡盆,在水裡翻來覆去,激情不亞於游泳比賽的人。它在水裡蹦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

小花貓還是一個「捕鼠高手」呢!

只見它,有事沒事的,總躲在老鼠洞旁,靜靜等待著老鼠自投羅網。突然,一隻老鼠探出頭,望了望四周:「咦!

沒人,天助我也!」接著就出來幹壞事……躲在一旁的小花貓暗暗地笑:「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只見小花貓一個猛撲,呀!抓住了!

被抓住的老鼠唉唉求饒,還拼命掙扎,希望放它一馬。在這種情況下,談何容易,小貓卻越咬越緊,正在這時候,又有一隻老鼠鑽出來,發現了「貓警察」,想落荒而逃,小花貓又迅速追了過去,把它按住。哈哈!

嘴裡一隻,腳上也一隻,一箭雙鵰,厲害吧!漸漸地兩隻老鼠沒有動彈了……

你瞧,我家的小花貓可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的名字叫笑笑,他長得很漂亮。它的眼睛是淡黑中帶有一些綠光,投射出智慧的光芒。睫毛從長到短十分美麗。

耳朵黑白相間。鼻子上面還有許多小孔呢!一張嘴總是張著。

如果打哈欠時,舌頭稍稍翹起,嘴巴張得老大老大,好像要把你吃掉似的,那樣子真滑稽。笑笑還有著一身軟軟的白毛,像穿著冬天的羽絨服,所以,一點兒也不怕冷。用手一摸,使人感到一種暖暖的。

小動物的作文有排比句4 00字左右畫出來

3樓:小白菜

來到動物園,一個胖敦敦的小熊跳入了我的眼球。「咦?這是什麼動物,我怎麼從來沒有見到過呀?

」我感到很奇怪。後來,老師告訴了我,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考拉呀!考拉(koala)又名樹袋熊、無尾熊,是一種樹棲有袋動物,它柔軟的絨毛,憨厚天真的眼神,滑稽笨拙的動作,像是擺在玩具店裡的毛公仔,奇趣又可愛,被譽為「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從童話裡走出來的動物」。

在澳大利亞,考拉像中國的熊貓一樣,被視為國寶。考拉性情溫馴,行動遲緩,它的長相十分滑稽、嬌憨。惹人喜愛。

我抱起考拉,和考拉來了一次親密接觸,並和它合影留念。

關於描寫小動物的作文,關於描寫小動物的作文,400字

貓吃的是雜食,最愛魚和瘦肉,倘若扔一個水果或蔬菜之類的給它,它只是嗅一嗅便走開了。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貓的牙齒尖銳如錐,舌面粗糙,有許...

有關小動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

可愛的孔雀 每當聽到 金孔雀,展翅飛,七彩花衣映朝輝 的歌詞時,我真想看看孔雀。盼望的一天終於來到了。4月26日,老師帶我們到動物園去,我真高興!說來可真巧,同學們用花手帕在空中擺來擺去,孔雀真的開屏了。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

小動物的文章,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只見一隻花孔雀抖了抖它的尾巴,那隻孔雀的尾巴那麼像仙女手中的彩扇一樣美麗 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個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高的vcvc的個電飯鍋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我的小烏龜 我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很活躍,叫跳跳龜,另外一隻很懶惰,叫懶懶龜。這兩隻小烏龜可是我積攢兩個星期的的零花錢買的,它們可是我的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