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行動》結局說的是什麼《紅海行動》刪減了什麼內容?

2021-03-19 18:37:06 字數 3621 閱讀 5643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在大結局中營救之路被封堵。關鍵時刻,杜江飾演的蛟龍突擊隊副隊長憑一己之力滅掉3個恐怖人員。被子彈打穿腿的他,幾根手指也被炸斷,還和敵人一段驚心動魄的近身肉搏。

戰地記者夏楠一直在跟蹤報道恐怖 分子,當得知商人威廉因掌握核原料及製造「髒彈」的技術資料而成為恐怖組織的目標後,夏楠跟助手試圖前去阻止。如此一來,夏楠便成了蛟龍突擊隊和恐怖組織之間的「交集」。

徐巨集除了是爆破手、臨危不亂的拆彈專家之外同時還是蛟龍隊的副隊長,陽光活潑的徐巨集協助「嚴苛到不近人情」的隊長楊銳帶著隊友們頑強作戰。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索馬利亞海域外,中國商船遭遇劫持,部分船員被海盜殺害,其他人淪為俘虜。蛟龍突擊隊沉著應對,潛入商船進行突襲,成功解救全部人質。狙擊手羅星在追擊海盜時不幸被擊中脊柱神經,欠缺的位置由顧順替代。

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維亞共和國政局動盪,恐怖組織連同叛軍攻入首都,當地華僑面臨危險。海軍戰艦接到上級命令改變航向,前往執行撤僑任務。蛟龍突擊隊八人,整裝待發。

時間緊迫,在「撤僑遇襲可反擊,相反則必須避免交火,以免引起外交衝突」的大原則下,海軍戰艦及蛟龍突擊隊在惡劣的環境下,停靠海港,成功轉移等候在碼頭的中國僑民,並在激烈的遭遇戰之後,營救了被****追擊的中國領事館人員。

然而事情尚未完結,就在掩護華僑撤離之際,蛟龍突擊隊收到中國人質被****劫持的訊息。眾人深感責任重大,義無反顧地再度營救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講述了中國

海軍陸戰隊尖兵「蛟龍突擊隊」奉命前往非洲撤離中國公民,與此同時,恐怖組織正在密謀更殘忍的殺戮。

如何能在不觸動任何利益的情況下成功解救中國公民,「蛟龍突擊隊」面臨著前所未有的難題。面對前後夾擊的困局,蛟龍小隊深入險境,各司其職,終於成功解救人質。

飾演隊長楊銳的張譯、飾演副隊長兼爆破手徐巨集的杜江、飾演狙擊手顧準的黃景瑜、飾演機槍手佟莉的蔣璐霞、飾演觀測員李懂的尹昉、飾演醫療兵陸琛的郭家豪、飾演機槍手張天德的王雨甜、飾演通訊兵莊羽的麥亨利,8人為將海軍陸戰隊尖兵真實還原,不管在臺前幕後都永遠處在一個準備狀態。

在**的預告片中電影故事脈絡首度被清晰梳理,「伊維亞共和國」發生政變,我國僑民被困險境,而他們唯一能指望的只有被派遣執行救援任務的中國海軍陸戰隊——「蛟龍突擊隊」,但眾寡懸殊,對8名「蛟龍」來說,這場救援無疑是一場硬仗!

預告片中由海清飾演的戰地記者夏楠擔心的詢問:「以8敵150,你們以前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張譯飾演的隊長楊銳則霸氣回答:

「我們這8個人的任務,不是要解決那150個人,而是去營救那個必須去營救的中國人質!」

《紅海行動》傳統的動作戲不可或缺,在大結局中營救之路被封堵。關鍵時刻,杜江飾演的「蛟龍突擊隊」副隊長憑一己之力滅掉3個恐怖人員。被子彈打穿腿的他,幾根手指也被炸斷,還和敵人一段驚心動魄的近身肉搏。

恐怖人員用刀刺其傷口,殷紅的鮮血在流淌,他用盡最後一口氣關閉干擾訊號的干擾器,臉上失血依舊奮勇抵抗的血腥,都給觀眾強烈視覺刺激。

影片最大的淚點出現在突擊隊成員「石頭」犧牲前一刻,這個平時總愛吃糖、也喜歡給隊友送糖的人,常說「疼的時候吃糖」來安慰自己和隊友,在自己臨終時,那顆含在嘴裡的最後一顆糖,卻「甜哭」了所有觀眾,成為本片最大的淚點。  最讓人動容,是「蛟龍突擊隊」在戰火連天中找到了人質,隊長張譯用讓人安心的語氣沉穩又堅定地對僑民說:「中國海軍,我們帶你們回家」!

這段情節引得眾多網友淚目:「從來沒有什麼歲月靜好,總有人為萬家燈火負重前行」、「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就下來了,他們是一直守護著我們的英雄」。

原本8人的營救小組成員,結局只剩4人讓人痛心疾首。但當海軍列隊整齊劃一地在**上向逝去的戰友敬禮,鏡頭展現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特寫時,許多觀眾的血是熱的,眼是溼的,因為感受到隊員獻身祖國的使命感,「強者無敵」的口號,弘揚國威和軍魂的英勇氣勢,那是國人心中壓抑已久的愛國情感的大爆發。

影片《紅海行動》作為賀歲檔檔期最硬熱血大片,憑藉著蛟龍小隊的群像側寫和真槍實彈的視覺衝擊,已然成功在觀眾心中烙印下了春節檔第一猛片的標籤。按照林超賢導演作品的一貫風格,相信進入影院後,必將有更令人驚喜的元素出現。

《紅海行動》在海報上打出的標語寫著「2018,大年初一,中國海軍接你回家」的字樣。看上去這將會是這兩年又一部將主旋律題材大片化、商業化、型別化的作品。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紅海行動》可能是2023年春節檔最有票房潛力的電影之一。

3樓:遊客

我有,你可以自己看看

《紅海行動》刪減了什麼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根據「葉門撤僑」行動真實改編,《紅海行動》講述了「蛟龍突擊隊」在阿拉伯半島的「伊維亞共和國」執行撤僑任務的過程中,不斷瓦解恐怖組織策劃的陰謀,從亡命徒手中拼死解救人質的故事,在跨國救援中展現了大國風範和我軍強大的軍事力量。

《紅海行動》就在日前開啟了提前看片模式。提前看過電影的觀眾紛紛表示:「緊張!刺激!全片環環相扣無尿點!」「從頭燃到尾,場面真實震撼!」

但是對於電影中的一些展示恐怖組織血腥暴力行為的「忠實刻畫」,一些觀眾也大呼「小心臟有點受不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觀眾們第一次向林超賢這樣反應了。早在他的上一部電影《湄公河行動》,觀眾們雖然非常喜歡那種真實刻畫的場面,但影片的一些暴力鏡頭也讓一些觀眾有些非議。

這一次,新片《紅海行動》將在春節檔上映,林超賢也坦言:「考慮到春節這個檔期,自己已經對一些相對暴力的畫面做了一些刪減。」所以刪減的都是一些暴力的鏡頭!

而對於刪減這一情況,網友是怎麼說的呢?

網友一:不要刪減啊!這點程度都受不了的觀眾還是去看言情吧。

網友二:該刪還是要刪的,考慮到心理承受能力低的觀眾。

網友三:戰爭片就是這個樣子接受不了這樣的真實感就不要看。我覺得國產片應該要更加的真實。如果什麼都看不了那不就阻礙了導演的發揮和電影的質量?

觀影中,有一場戲讓記者印象深刻,「蛟龍突擊隊」因為恐怖組織中最牛的「狙擊手」引導火力而**慘重,在終於找到這個「神射手」藏身處後,由黃景瑜飾演的狙擊手顧順發出了最有力的還擊--一顆子彈緩緩射出槍膛,從山的一頭飛向另一頭,這個過程可以看到清晰的彈道痕跡甚至子彈周圍的受熱氣流的變化。

當子彈追上恐怖組織人員,一連串慢鏡頭過後,子彈擦過側臉、打掉一隻耳朵的鏡頭卻很快,整個鏡頭表現得很有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總體來看,影片節奏緊湊、動作激烈、劇情緊張,全片環環相扣無尿點。

《紅海行動》可謂華語電影史上從未有過的大製作,力求真實還原現代化海軍全貌。據導演介紹,《紅海行動》比《湄公河行動》起碼多三至四倍的艱辛:「相比上一次《湄公河行動》有更多讓自己興奮的地方,這種追求相對地就要付出代價。

」為了能將影片做得盡善盡美,林超賢導演在原本惡劣的條件下不斷挑戰自己,所選拍攝場景都是摩洛哥最偏遠、最荒無人煙的地區,從陡峻的高山到荒蕪的沙漠,都留有整個劇組的印記。

劇組常常要每天開車三個小時才能到達拍攝地點,有時還會碰上惡劣的天氣而不得不中斷拍攝,可謂磨難重重,吃盡苦頭。

而作為林超賢導演的第二部主旋律動作題材電影,不僅動作場景難度係數增大,更是要嚴格把控每一個鏡頭。

令人欣慰的是,所有演員都搏命出演力求做到滿分,張譯骨折、海清手腕骨裂、麥亨利膝蓋露出骨頭……身為「蛟龍突擊隊」隊長的張譯對受傷一事坦然接受:「我覺得受什麼樣的傷都值了!」

此外,電影裡的每個人都非常看重「回家」這件事,「這是支撐每個中國人在任何困境下都能堅持下去的強大信念。」林超賢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比較血腥的畫面,怕群眾接受不了。好比戰狼2裡面因為拆遷把烈士的骨灰打翻的那一段

紅海行動是票房冠軍嗎,紅海行動票房冠軍了嗎

截止到4月8日上午,紅海行動上映52天,總票房為36.24億,36 37億之間吧!紅海是中國電影歷史上排名第2的電影 紅海行動按照票房來算已經超過美人魚33.9。舉例戰狼2的56億票房還有差距 成功原因如下 1 拍的確實不錯,動作真實,所以很多人都去看2 評分高,所以口口相傳,又恰逢寒假,所以看的人...

紅海行動吳亦凡演的誰,電影紅海行動中真的有吳亦凡嗎

紅海行動 是由博納影業集團股份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政電視藝回術中心等出答品,林超賢執導,馮驥 陳珠珠 林明傑編劇,張譯 黃景瑜 海清 杜江 蔣璐霞等主演的動作片。該片講述了中國海軍 蛟龍突擊隊 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 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

電影《紅海行動》有什麼細思極恐的細節

佟莉和張天德兩人感情戲的伏筆是蛟龍小隊收拾行裝,準備離艦的時候。當時石頭從個人儲物櫃裡從全體合影里扣下他和佟莉的合影,放到防彈衣的內襯裡。隨後出門的時候和佟莉撞到一起,防彈衣落到地上,差點露出合影,所以石頭手忙腳亂的拿起。這已經很內斂的把石頭哥對佟莉的感情表達出來了。兩人屬於石頭單戀,但是並無實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