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人變得陽光怎麼能讓一個人變得陽光?

2021-03-19 18:37:08 字數 4196 閱讀 6946

1樓:厭虐

或許是bai你太成熟了 你記住你的女du朋友要找的zhi

是一個情人 而不是dao再找個爸爸 你要專儘量活潑點 也不屬要太造作 你可以從衣著和發行方面下手 多穿些休閒服 頭髮弄帥一點 還有就是 女孩子在開心的時候會喜歡跟男朋友鬧 你要能玩得起來 在你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 你再把自己成熟穩重的一面展示給她看 讓她發現你的特別

我是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的人讓人感覺溫暖,首先得自己內心充滿陽光,積極樂觀,經常保持娛樂的心情,而發自內心的微笑最能體現這一點了。

3樓:西門若愛

怎麼會這樣呢,除非是你自己心裡沒有陽光。....你要從自己內心的變得陽光....

或許,多笑也是走向陽光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出去就出去

能不在家呆著,就不在家呆著

有事沒事都出去走走

在家呆著能變成傻瓜

5樓:我愛

多做些運動,看些幽默的書,和朋友去玩,想一些開心的事等等都可以啊!最主要的是對生活要有信心!!

6樓:冷羙人丿

碰到你真正愛的人就會陽光 她也同樣愛你的不夠陽光 何必在意她們怎麼說呢

7樓:好神通

多運動,多想想自己得意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心太好就可以變得陽光,凡事多往好了想,就是要有阿q的精神就會更陽光。

怎樣才能使一個人變得陽光起來

9樓:徐澤渠

你是男生嗎?陽光幽默的男生會吸引女生的眼球,時常保持微笑,寬鬆待人,對朋友要坦然,其實,這都不重要,你要有信心,因為自信的男人最帥。

10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陽光最美好的東西讓人神清氣 爽,心曠神怡。 只有建立積極的價值觀,獲得健康的人生, 才能釋放出強勁的影響力。良好的心態影響,陽光心態尤為重要。

在人生的航 程中,我們可能無法改變風向,但可以時時調整風帆,避開困惑,

希望你能夠自己強大起來變得陽光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陽光的人多在一起,多聽好話,也多說好壞話

12樓:瘋子pk桀驁不馴

站在陽光下,別被陰雨給淋溼了。

13樓:孔豔梅梅

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去動起來

怎麼可以讓一個人變得陽光一點開朗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對她要多一些肯定 還要多一些信任 還有多一些關心 記得不要傷害她 最重要的是 要明白 不要讓她獨處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15樓:2012南漂

多接觸陽光的人,學會大笑,什麼都別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17樓:禽祖酆偉毅

像你這樣愛情方面來講,我覺得需要的是你首先變得開朗,陽光,勇敢,然後再帶動她,感化她,有什麼心事都可以用開朗,陽光般的儀表和心情表達,這樣她可能會覺得你好天真開朗活潑,省得又要對自己的自閉傷感,長久可能會使她性格慢慢轉向你,也會變得活潑點,那麼就好交流了,就不用擔心因她性格而情斷了。只要你能做到,她也會改變的,前提還是那句她還深愛你。

如何才能讓一個人內心陽光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煩bai惱無量,人du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zhi。時間是dao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回春悲秋。一答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點開心的事,做好事,把心胸寬廣點

一個人怎樣變得陽光些?

20樓:山山神

假如你有一所房子,你要它充滿陽光,你要怎麼辦?是不是要開啟窗戶,讓陽光充分的照射近來。人也一樣,想要陽光,就要充分的開啟自己,展現自己,讓別人多瞭解自己,多接觸新鮮事物,讓心靈多接觸「陽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我覺得是樂天派的人,萬事莫太在意,都往好的一方面想,陽光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笑觀人生吧,它會使你樂天不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開點.. ...

做人,有時候不需要太認真.. ..

23樓:

這是心態問題,若你每天沉浸在自己製造的悲情氛圍當中,永遠不會陽光的。多出去走走,親近大自然,想辦法多交朋友,哪怕是論壇聚會,**群聚會,都試著去參加。人的心胸變開闊了,人家交往也沒問題了,自然人也就陽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的髮型時尚一點,讓發行師設計一款好點的髮型,在就是穿著個性一點,心態樂觀點,我相信陽光會屬於你的......

25樓:暗戀是幸福的傷

多和別人接觸啊,最好是陽光點的,不是有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麼。

26樓:孤寂人在風中

首先,先讓自己有個好心情,臉上要常掛微笑,對人有禮貌,積極和周圍的人互動;參加一些健身運動,有健康的體魄更是重要。

27樓:譚銀盛山彤

你要想在鏡

子裡看到鮮花,就得在鏡子外放一盆鮮花;你要想看到鏡子裡的你面帶微笑,你就得開心;你內心有了陽光,害怕別人看不見嗎?至於怎樣變得陽光一點,關鍵是對事物的著眼點了,有人說秋天是蕭殺的季節,可也有人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一張葉子有正面也有反面,有人就喜歡叮囑反面不放,那為什麼就不能看看正面呢?

怎樣才能去除一個人內心的陰霾,讓他變得積極陽光

28樓:無線電師

①培養積極情感

做到:自得其樂;助人為樂;知足常樂。

②善於理性思考

有位秀才第三內

次進京趕容考,住在同一個店裡。考試前幾天他做了三個夢,第一個夢是在牆上種白菜,第二個夢是下雨天戴斗笠還打傘,第三個夢是到跟心愛的人躺在一起,但背靠背。秀才找算命先生解夢。

算命先生連拍大腿說:「你還是回家吧。牆上種菜白費勁,戴斗笠打傘多此一舉?

跟心愛的人背靠背躺著沒好戲。」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店老闆奇怪地問:

「不是明天才考試嗎,怎麼你今天要回家?」秀才敘述解夢過程,店老闆樂了:「我也會解夢,你這次一定參加考試。

牆上種菜是高種(中),戴斗笠打傘說明有備無患,跟心愛的人背靠背躺在床上說明你很快要翻身了?」秀才一聽,很有道理,於是精神振奮地參加考試,居然中了個探花。

③鍛鍊堅強意志

重視體育鍛煉。良好的心態需要健康的身體和堅強的意志。

④尋求社會支援

包括物質幫助和心理疏導。

29樓:葉清晞

給予他更多的支援鼓勵和陪伴

一個人怎麼做才能看起來很有精神,給讓一種陽光的感覺

30樓:毛裡求是

沒事的時候可以放鬆,聽聽**,可以出去旅遊保持良好的心態:

保持積極的心態和熱情的做事風格,需要正常的睡眠有足夠的精神。

充滿愛心,真誠待人,寬容感恩,助人為樂;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堅持運動,有張有馳,心情舒暢;

不屈不撓,自信自強,保持良好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妝容打扮:適當的化一點淡妝,著重在眼睛部位。眼睛大了,整個人就精神好多。

31樓:你浪我可以等

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你的積極樂觀。還有就是睡眠充足,姿態一定要好,適當還可以化一下妝裝飾一下~

怎麼能讓女生跟我主動說話啊,怎麼能讓一個女生跟我主動說話啊

那是那位女同學比較害羞,還有你這麼帥氣,那女孩子不好意思,或者膽子小,不敢和你說話 那是很正常的,我小時候也是膽子很小,那是正常的,更何況是一個小女孩啊。恭喜你啊,你是個小帥哥。以後追女朋友機會很多的,不過不還要好好讀書啊,打好基礎啊。直接抱住她,狂叼一頓,那個女生肯定會大喊的,然後你就說別動,再動...

怎麼能讓頹廢中的人走出來,怎麼能讓一個頹廢中的人走出來

不要經常宅在家裡,出門走走,哪怕是附近的公園,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鳥語花香都會讓你覺得心情舒暢 多看書,看書不僅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還能讓你繼續充電,增長知識,沉浸在知識的海洋裡,心靈可以隨著書本觸及天涯 旅遊,換一種環境,認識一些陌生的人,看看山,看看海,用腳去丈量這個世界,想想還有那麼多美好的地方...

拍人像怎麼能讓人臉帶微笑,拍人像怎麼能讓人臉帶微笑

那可能是你的個性,你的人際關係的問題。要縮短彼此的距離,才能讓被攝者心慢放鬆,自然的微笑才會出現。拍攝時不要特別數一二三,這樣也會加強被拍者的緊張。要在不經意中記錄下真實的片段,這樣才最自然活潑。拍照時,喊 茄子 或 七 此時的口型比較好看,就像是在微笑。所以在拍時,提示照像的人,在喊的同時按下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