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變得高冷,如何讓自己變得高冷?

2023-03-16 09:00:05 字數 2131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追求高冷的風範,首先第一方面就是要有才能,要有高人一等的技術,高人一等的視野,這樣才能讓別人仰望你。第二方面就是說在個人作風方面會比較冷酷,說話的時候不能囉囉嗦嗦講太多,總是能夠言語犀利,一針見血。第三就是不能跟很多人走太近,性格要孤獨一點。

如何讓自己變得高冷?

2樓:占星師花雲

您好親~這邊幫您查詢到變高冷可以這麼做~先從外表改變,穿衣服不要顏色太鮮豔,不要選粉色之類的,一般情況下黑白兩種顏色。

其次是從性格上改變,語言能省便省,不要再大庭廣眾之下顏笑。不要再吃糖葫蘆,棉花糖,冰淇淋,甜食類的儘量在別人面前,能不吃就不吃。

練習練習吃辣,會使聲音變高調。說話時不要看著對方,要像四周看去,對人說話時,聲音要放高調一點。

不要喜歡粉色卡哇伊一類的東西,時常可以帶墨鏡,不要帶蝴蝶結,唱歌的話長一些比較傷感或者比較霸氣的歌,記住千萬不要用太碟或太甜的聲音說話。

祝生活愉快親~[嘻嘻][嘻嘻]

怎麼樣才能變得 高冷?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我覺得是讓自己變得不愛說話,變得冷漠。大多數人童年時的性格活潑、積極、熱情。不管和他們相處的人是阿姨、叔叔、兄弟姐妹,他們都能很快提出友誼關係,並向人們展示他們真正的態度。

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許多人學會了「封閉自己」,不願意與陌生人交流,不想敞開心扉,即使交流,也是有些尷尬的客套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在社會領域變得越來越焦慮、越來越多的恐懼,也常常因為他的沉默而被誤認為「高冷」。

4樓:昝哲

怎樣才能變得高冷?說實話,如果你想變高冷的話,說白了,你還得有高冷的氣質,不是說想變高冷就變高冷,連一點氣質名怎麼樣?變高冷,再等一下,你也看到一些漂亮的高個子身材好的女性吧,說百合臉,他們的真叫高冷,為什麼?

因為他有那個資格,有那氣質和你沒有的話,怎樣都變成不了?

5樓:網友

如果別人和你說話帶搭不理的,拒絕和你說話,在和別人相處時不好處吧,這樣的話就會變得高冷吧!

6樓:梵天蘭若

要想變得高冷,首先就是你的性格問題,如果你的性格是個很冷高冷的人一定會改變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變高冷的話你就沒有表情,蘿蔔說話,別人給你打招呼你就直接點點頭,在外人看來你就挺高冷的。

如何變得高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因為平時太過親切隨和。反而會被人欺負,而高冷一些的人就不那麼被人利用和欺負,那麼怎麼樣變成這種人吶?

第一,儘量不要主動與人交流,無論在什麼場合,特別是陌生的場合,儘量不要主動的。與人交流,但是當別人和你說話之後,一定要回應才禮貌回應的,歡迎你應該儘量簡單,不要說太多的話,更不會有太多的表情和情感嚴肅一些。第二,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要笑場,當在公眾場合的時候,大家都在為一件事兒,笑的時候儘量控制一下自己,不要跟著笑,保持冷靜,如果真心控制不住可以微笑,第三,可以用眼神代替說話。

能用眼神來表達的,或者能用眼神的回應的事情,儘量用眼神來解決,不要說太多的話,特別是在想發火,想批評別人時候。用眼神別說話,更具有殺傷力,第四,走路的時不要東張西望,不管是去什麼地方,走路的時候一定不要東張西望,看著目標,直奔目標。第五,走路帶風,除了餓的時候抬頭挺胸,儘量走快一點,拖他媽慢騰騰,並不會顯得你高冷。

只會讓自己人覺得你很難算。第六,不要有過多的小動作。

9樓:忘等瞳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高冷的女孩子一般不會多說話,當然是對陌生人而言,所以簡明扼要,高冷的人不要說多餘的廢話。

穿著也可以體現一個人的高冷,穿的潮的女生大多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或者是職場女性的穩重。

走路的時候不要左顧右盼,步子適中,昂首挺胸有一種帶風的感覺。

高冷的女孩子遇到事情沉穩,不論遇到什麼事情總是展示自己冷靜的一面,這種沉穩就需要平時的涵養來鍛鍊。

高冷的女生也十分的矜持,面對追求者保持冷靜,到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成小女生。

不輕易流露內心的真實想法,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和親近的人才會熱情活潑。

如何變得高冷

怎麼能讓我喜歡的人開心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我和你一樣,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他算是我的好朋友吧,但是如果不熟悉他的人就會覺得他很冷漠,或許他只對朋友好。他很少不開心。但是最近他很少說話,以前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並不是很會把一些煽情的話說出來,所以就用寫的,問他是不是不開心 你也可以試一試 可是他說沒有。有一次,他說有,為了不讓我擔心,他說很...

怎麼讓自己變得花心,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花心?

用情太深 唉,好多女人對她好的不要,自己去倒貼無視她的人我沒法教你花心,我只能告訴你 要愛幾個人傷幾次心才明白為了愛要怎麼做 我始終相信,如果你失去了不愛你的人,她失去了愛她的人,傷心的還是你,就沒天理了 做些事緩解一下吧,看看書,稍微玩一玩也可以 不要痛苦了 別幻想,別輕意愛人,很傷 再碰上合適的...

怎麼變得讓自己優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您好!很理解您此時此刻的心情,也對您目前的反省以及向我主動求助的行為表示讚賞。一般來講取得成功有這麼一個順序 自己瞭解自己 自己發現自己 自己肯定自己 自己超越自己。這個順序的前兩步您已經具備了,那麼接下來所做的就是自己肯定自己 自己超越自己,其實您首先要做的就是克服 貪玩 只要克服了貪玩的心理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