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修復的遺物什麼用

2021-03-19 18:37:11 字數 711 閱讀 6440

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修復的遺物可以在找到達拉然的考古學訓練師,兌換考古碎片,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遊戲後先用達拉然的爐石傳送回達拉然。

第二步,到了達拉然後,找到衛兵,詢問衛兵考古訓練師的位置。

第三步,找到考古學訓練師後,交談後就可以看到兌換的物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的遺物是白色的,這東西其實是屬於考古的,可以用來換考古的東西。

兌換地點:去戰爭之矛地圖,然後找一個叫瑟卡的npc。然後可以用修復的遺物兌換傳送器等考古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知道布萊恩•銅須的下落,不必擔心,你可以在遊學者陣營所在的聞道之座找到他。使用熊貓人和魔古族的普通神器可以將其變成修復的遺物。你可以用這些遺物與他交換一小袋指定種族的碎片。

在遊學者聲望達到崇拜後,你還可以用它們交換遊學者的磁石(將你隨機傳送到潘達利亞的任意挖掘場)或遊學者的地圖(30分鐘冷卻,隨機分佈潘達利亞大陸上的考古學挖掘場)。當你完成一個普通神器時,偶爾還有機會獲得一個「古樸」的神器,而非「常規」的普通神器。這些古樸的神器將開啟一個一次性任務,而不是變成「修復的遺物」。

當你完成任務後,這個遺物會出現在聞道之座,並可以通過互動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遊學者聲望崇敬了就能用這個換兩個東西,將你傳送到mop一個有用的遺蹟裡面

魔獸世界雙天賦有什麼用,魔獸世界雙天賦是什麼意思?

讓你擁有兩個天賦,拿獵人來說,他有3個天賦,我們可以選擇兩個,比如野獸控制天賦適合於自己做任務升級,但卻沒有射擊天賦那樣適合副本的輸出,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買雙天賦,自己任務時選擇野獸控制,到了要下副本時就切換成射擊。來回切換天賦不用在去洗了 很方便 比如小d 有野性 恢復 平衡 工會打本開始你用恢復 ...

魔獸世界中的卡牌有什麼用

魔獸世界卡牌 遊戲介紹 魔獸世界 卡牌遊戲 wow tcg 由暴雪公司與upper deck entertainment公司合作開發。在這款卡牌遊戲中,玩家同樣可以如在網遊中那樣選擇自己的種族 職業 天賦特徵等等。同時這款遊戲也借鑑了網路遊戲中很受歡迎的raid玩法,玩家們可以團結起來,對抗諸如黑龍...

魔獸世界中酒有什麼用,WOW裡的酒有什麼用?

喝高了之後走路會不走直線.而且視線也會變的.那種暈暈的感覺.具體說不清。反正就是純粹為了娛樂用的 能不能影響人物能力倒是沒具體觀察過.暴雪的惡搞嘛 這才是遊戲 1.補充少量法力值 2.走路不走直線!走斜線!3.說話說不清楚!系統會隨機把幾個字變成亂碼!4.看到的怪的等級比實際的低!可以稍微增加一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