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耐力和敏捷有什麼用

2023-02-09 17:15:08 字數 1040 閱讀 7670

1樓:雷光哥

1耐力大概能加10點生命值,敏捷加物理攻擊爆擊,遠端攻擊強度(獵人首選,又加傷害又加爆擊)還有躲閃率。

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不同 屬性也就不同。

戰士。敏捷。

1敏捷 = 2點護甲。

33敏捷 = 1% 爆擊率。

30敏捷 = 1% 閃避率。

耐力。1耐力 = 10生命。

1耐力 = 生命(有活力天賦)

1耐力 = 11生命(牛頭人,有活力天賦)活力天賦增加5%耐力。

小德。敏捷。

1敏捷 = 2點護甲敏捷提升的護甲不會因為變熊而獲得加成。

25敏 = 1%爆擊。

敏 = 1%閃避。

耐力 1點耐力=10點生命值(精靈)

1點耐力=生命值(牛頭人)

適者生存+野性之心都點滿的情況下,熊形態的耐力換算為:

1點耐力=點生命值(精靈)

1點耐力=生命值(牛頭人)

騎士。敏捷。

1敏捷 = 2點護甲。

25敏捷 = 1% 閃避率。

耐力。1耐力 = 10生命。

1耐力 = 生命(有神聖使命天賦)1耐力 = 生命(有神聖使命和戰鬥精準天賦)神聖使命天賦增加6%耐力,戰鬥精準天賦增加10%耐力。

別的職業沒什麼研究。

3樓:網友

耐力+hp敏捷+物理攻擊暴擊以及護甲、閃躲等物理防禦屬性,還+遠端攻擊強度。

具體你可以自己在遊戲裡看,方法:

開啟人物面板,滑鼠指向相應屬性即可。

4樓:傲快吾

1耐加10生命。敏捷是和躲閃。暴擊。攻強有關,各職業不同敏捷的作用相同但效果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力+生命。

敏捷+近戰爆擊和閃避。

差不多吧。

6樓:

你直接按c 然後把滑鼠放在敏捷 或者 耐力的 數值欄上就能看到效果了,你還能在近戰或遠端統計欄裡看到總的效果。

魔獸世界中的卡牌有什麼用

魔獸世界卡牌 遊戲介紹 魔獸世界 卡牌遊戲 wow tcg 由暴雪公司與upper deck entertainment公司合作開發。在這款卡牌遊戲中,玩家同樣可以如在網遊中那樣選擇自己的種族 職業 天賦特徵等等。同時這款遊戲也借鑑了網路遊戲中很受歡迎的raid玩法,玩家們可以團結起來,對抗諸如黑龍...

魔獸世界中酒有什麼用,WOW裡的酒有什麼用?

喝高了之後走路會不走直線.而且視線也會變的.那種暈暈的感覺.具體說不清。反正就是純粹為了娛樂用的 能不能影響人物能力倒是沒具體觀察過.暴雪的惡搞嘛 這才是遊戲 1.補充少量法力值 2.走路不走直線!走斜線!3.說話說不清楚!系統會隨機把幾個字變成亂碼!4.看到的怪的等級比實際的低!可以稍微增加一點正...

流放之路耐力球有什麼用耐力球怎麼獲得

用處 耐力球可是個好東西,對應紅色,作用是每個加4 物理減傷 很重要,與護甲減傷直接相加 和4 元素抗性,具體獲得方式有以下幾種。1.從技能上 擊暈獲得耐力球。2.從裝備上 藍球衣 羅米拉戒指 霸權 陷阱盾 福爾的忠誠之符 轉球鏈 等等。轉鏈 福爾的忠誠之符,土豪之鏈,特效是藍球 暴擊球 消耗時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