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熱繼電器上的按鈕和旋鈕的作用

2021-03-19 18:37:14 字數 1013 閱讀 8821

1樓:之何勿思

藍色這個叫復位來按鈕,上面有"h"和"a"兩個刻自度,h是手動,a是自動;所謂的手動h,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不會自動復位(不恢復正常狀態,保持動作動作狀態);所謂的自動a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動作,過一段時間冷卻後又恢復到原始狀態。

綠色按鈕是用手動復位時(藍色按鈕在h上時)用來複位的。

熱繼電器的動作狀態是否正常,需要按這個回到初始狀態。就是熱繼電器動作後,也就是試驗熱繼電器能否動作的按鍵。rest是測試reset是復位按鈕。

2樓:小小鼻涕仔

藍色這個叫來複位按鈕,上源面有"h"和"a"兩個刻度,h是手動,a是自動

;所謂的手動h,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不會自動復位(不恢復正常狀態,保持動作動作狀態);所謂的自動a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動作,過一段時間冷卻後又恢復到原始狀態。

綠色按鈕是你用手動復位時(藍色按鈕在h上時)用來複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按鈕bai是復位用

的,熱繼du電器動作後,在修好zhi電路的前提下,dao按下此按鈕復位熱

專繼電器,屬這樣熱繼電器又可以正常工作保護負載,藍色按鈕可以按下後旋轉一個角度鎖定,此時熱繼電器就失去保護作用,藍色按鈕旁邊的小綠色是熱繼電器動作指示,當它凸出來,表示熱繼電器動作,在藍色按鈕按下後,它也會縮回去,你可以按一下紅色測試,這時那個小綠色會凸出來,再按一下藍色,它又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旋鈕是用來整定過載保護電流的

紅色的是測試的

綠色的是用來複位的也就是說電機被保護後停止運轉按一下這個按鈕就會重新起作用

請朋友們講解一下圖中正泰nr2系列熱繼電器引數,左上側藍色可調節旋鈕表示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調節旋鈕可調節要保護的電流值對準黑三角點,工作電流超過這個值就會延時幾秒鐘後斷開觸頭。紅色鈕是實驗按鈕,蘭色十字按鈕為復位鈕。n098、97為常開觸頭,n c96、95為常合觸頭。

正泰熱繼電器問題

這個是額定電流,指的是在上述電壓下允許通過的最大正常負荷電流,其實兩行數乘起來就是這個熱繼電器所能輸送的最大電功率。220 2.73和380 1.58都是600w。直流是44w,因為國內只有這3個電壓等級,所以就列出來了免得再去算了,如果你非要把它接在交流280v的迴路中,那它所允許的最大正常負荷電...

熱繼電器上的藍色按鈕,紅色按鈕,和灰色的作用是什麼

看上面標的英文 一般藍色是復位 紅色是故障位 過硫酸氫鉀複合物粉能和燒鹼一起用嗎?主要看使用的用途。一般來說是不適合混合使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燒鹼中的鹼性可以和過硫酸氫鉀中的酸性氫離子發生反應。電木材料烘烤後膨脹嗎?電木材料屬阻燃絕緣材料,烘烤後不會膨脹。家裡水泵抽不出水,一通電水泵呼呼叫。水泵一端...

熱繼電器復位按鈕是哪個,熱繼電器的自動復位與手動復位區別在哪裡

熱繼電器廠家不同,型號不同,復位按鈕位置也不同,有在正面用手按的,也有背面用手掰的,還有側面用螺絲刀擰的,仔細觀察,祝你好運。注意有刻度的哪個是調電流的。熱繼電器的自動復位與手動復位區別在 很明顯,自動復位就是等時間到了自己復位了,手動復位就需要人去按復位部件 正泰熱繼電器上的按鈕和旋鈕的作用?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