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熱繼電器問題

2022-10-02 23:45:18 字數 712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額定電流,指的是在上述電壓下允許通過的最大正常負荷電流,其實兩行數乘起來就是這個熱繼電器所能輸送的最大電功率。220*2.73和380*1.

58都是600w。直流是44w,因為國內只有這3個電壓等級,所以就列出來了免得再去算了,如果你非要把它接在交流280v的迴路中,那它所允許的最大正常負荷電流就是600/280=2.14a。

打個比方說,你把它接在220v的迴路中,你的負載(比方說一個電機)的額定電流要小於或等於2.73a,否則熱繼電器雙金屬片觸點會在電機正常運轉的情況下過熱動作斷開回路。

不止正泰的這樣,所有的熱繼電器基本都是雙金屬片原理,一個樣子的。不知道說明白了沒,有問題可以m我30521403 ,220v是單相熱偶產生力量,380v時是3相熱偶同時產生力量,1.58a時候單相熱偶動作的力量不夠大的,我曾經拆開研究過,印象裡還能畫出個機械圖來,如果還有疑問一起**。

2樓:

正泰集團自動轉換開關,萬能式斷路器,接觸器,調速器,整流器,互感器,穩壓器,熔斷器,浪湧保護器下浮48.5% 變頻器,軟起動器,變壓器,塑殼斷路器,漏電斷路器,倒順開關,行程開關,萬能開關,閘刀開關,按鈕,訊號燈下浮46.5% 刀開關,隔離開關,調壓器,小型斷路器,熱繼電器,繼電器,起動器,電機保護器,電容器,光控自動開關,時控開關,接線板下浮44.

5% 其它下浮41.5% 0577-62759845 qq465574445

正泰熱繼電器上的按鈕和旋鈕的作用

藍色這個叫復位來按鈕,上面有 h 和 a 兩個刻自度,h是手動,a是自動 所謂的手動h,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不會自動復位 不恢復正常狀態,保持動作動作狀態 所謂的自動a就是過載保護後,產品動作,過一段時間冷卻後又恢復到原始狀態。綠色按鈕是用手動復位時 藍色按鈕在h上時 用來複位的。熱繼電器的動作狀態是...

熱繼電器復位,熱繼電器怎麼手動復位

自動復位,熱繼電器動作後,若干時間內,自動恢復。人工復位,人工手動按熱繼電器上的復位按鈕。縮短電動機的使用壽命,嚴重時甚至會使電動機繞組燒燬。所以,這種過載是電動機不能承受的。熱繼電器就是利用電流的熱效應原理,在出現電動機不能承受的過載時切斷電動機電路,為電動機提供過載保護的保護電器。工作原理 熱繼...

熱繼電器的符號,熱繼電器的符號怎麼表示

拓展資料 熱繼電器主要由熱元件 雙金屬片和觸點組成,熱元件由發熱電阻絲做成。雙金屬片由兩種熱膨脹係數不同的金屬輾壓而成,當雙金屬片受熱時,會出現彎曲變形。使用時,把熱元件串接於電動機的主電路中,而常閉觸點串接於電動機的控制電路中。熱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由流入熱元件的電流產生熱量,使有不同膨脹係數的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