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個女孩子

2021-05-31 19:24:30 字數 1261 閱讀 2203

1樓:

建議先進一步瞭解再說~如果喜歡就有大膽說出來~第一次說的時候都很難開口的,需要一種豁出去的勇氣~至少在瞬間支援著你告訴她你對她的感受

哥們兒加油~等你的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表白 別怕 有我們在後面頂著捏

3樓:酸酸⊙甜甜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大膽表露,女孩喜歡有膽識,肯坦白,像致橡樹那裡的大丈夫,偉丈夫,是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再一個有些女孩喜歡男孩向她幾次求愛,最後才答應的,所以這考察,男孩是否真的愛他,以及他的恆心如何,是不是一時衝動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lz很內向啊,是我肯定厚起臉皮問她了~~你先問他有沒男朋友先~~要是他說有了,你就最好祝福人家了啊~`要是她說沒有,你就說「我也沒有,那我就吃點虧,哎...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慢慢進入話題啊~~說了之後就看你自己的臨場發揮了哦~

加油!~fighting!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食不了熱豆腐,你們既然有這麼好的條件,就來個日久生情!!!

7樓:難忘的②點

愛要說愛要做,你是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撒,可別等到機會失去了你才有所行動那就晚了。

不過在追女生的同時,你可別忘記了學習哈,要知道沒有哪個女生喜歡成績差的男生!帶上你的好成績帶上你那顆對她百分百的真心去到動她吧!

祝你:有情人早成眷屬!

8樓:學我無前途

呵呵,先不要說得那麼高興,我知道你在說這些話的時候非常激動,我也有過和你相似的心情,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幾話話掃一掃你的興...呵呵...

正所謂樂極生悲,所以你先不要太高興了,有緣並不代表有份,知道嗎?如果說在一起需要緣份,那麼,緣也只是讓你們相識了,而你們想在一起,還要有份.

不要在你心情非常好的時候去和人家表白,記住,在你心情很好的時候,你會把一切都想得相當美好.非常天真.但是,你要知道,別人也許並沒有多大的興致...所以,這樣的表白是相當失敗的.

表白要成熟穩重一點,注意觀察.可不能等自己心情高漲的時候就把你的愛沒完沒了地說出來.不要心急得像個小孩子,總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喜歡她.先給她個暗示,抓住時機再跟她說清楚....

......不好..該睡了..呵呵.不說了...記得把分給我哦...

9樓:

其實她一定正在等待你的告白呀!!!衝上前去,或許先開口的是她呢!

我想追個女孩我想追一個女孩子怎麼追

看了 這麼多的回答,我覺得好笑那 老實告訴你吧,我在讀書期間可以算是戀愛專家了,呵呵不說我的事了,來說一下你的問題吧 嗯 首先追女生和女生追你,你都得遵循一個原則,就是是不是雙方都喜歡,樓主,如果兩個人有一個人不真心的,那這段感情一開始就預示了結束,有一種萬變不離其宗的方法就是,喜歡一個女生不要心急...

想追個女孩子

多聊天,多一起做一些事情,多出去玩 時間長了慢慢試探下,說點曖昧的話,她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應該可以吧,只少我覺得她對你也有好感.不用刻意想要怎樣追求她,愛隨心行,你自然會懂得的。順其自然!祝福你!細心的去照顧她咯.剛剛和前任分手.你現在就不要那麼急向她表白哦.沒用的哦.就算她接受你了.也不一定是真的...

想追的女孩子不接電話怎麼辦,想追的女孩子不接電話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看得出來她比較文靜也比較冷,她應該屬於比較慢熱的型別。專你跟她第二次見面就吻了她,屬這種感情的節奏太快,她有點接受不了。她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不然當時可能就會跟你翻臉了。雖然她當時接受了你的一些舉動,但是回家冷靜下來之後,她還是覺得接受不了。所以,她感覺無法面對你,就只好躲著你。她的心情是矛...